close

距離婚禮倒數一星期,星伊忙得天翻地覆的,確認喜餅、婚宴的所有流程,也確保所有喜帖都發了。

「秀晶歐膩,都確認好了嗎?」星伊累癱在桌上。

「都好了,妳就專心當妳的新郎吧!」

「終於!!!沒想到結婚滿累的呢。」星伊苦笑著。

「不然妳以為走到牧師面前說句我願意就好了嗎?」秀晶沒好氣的笑。

「好希望這樣就好喔~」

「容仙呢?」

「在選婚紗呢,我現在也要去了。」星伊拿起車鑰匙,站起了身活動筋骨。

「快去吧,別讓新娘等太久。」

「好啦。」



「星!」容仙開心的抱住星伊「來啦?」

「有看到喜歡的嗎?」

「還沒選,想等妳來。」

「Yeba,等很久了嗎?」星伊牽起容仙的手,兩人一起挑著婚紗。

「不會!我也剛到。」容仙比著一件西裝「星伊,我有看到一件很適合妳的!」

「我看看。」

容仙請人拿出那套黑色西裝白條紋的西裝「我一眼就看上了呢!星伊先去試試看吧!」

「好。」

約莫十分鐘,星伊換好了衣服,打開幕簾後,容仙看傻了眼。

「歐膩,好看嗎?」星伊有些擔心的問著。

「好看!」容仙抱住樂星伊「我老公好帥啊!」

「妳喜歡就好。」看見容仙開心的模樣,星伊也很滿足「歐膩的⋯⋯」星伊環視所有婚紗「這件!」

容仙換上後,星伊也十分滿意的點頭「我老婆真的是⋯⋯」星伊讚嘆「美到讓我不要不要的。」

「妳喔!真的要油膩一輩子欸!」容仙大笑著。



結婚前兩天,兩人都回到各自家休息,等到婚禮當天,再由星伊去接容仙。

「星伊~~~~~~~」星伊爸爸泣不成聲的喊著「嗚嗚嗚嗚~~~~~」

「老爸,我是娶人回家不是嫁人,幹嘛哭成這樣。」星伊無奈的搖頭。

「可是妳是住外面啊!!!」星伊爸爸掛著鼻涕眼淚說。

「你喔!這天終究會來的好嗎!」星伊媽媽推開掛鼻涕的爸爸「星伊,要好好珍惜人家,容仙可是難得的好女孩。」

「媽,我會的。」星伊媽媽欣慰的笑了。



婚禮當天,星伊穿好西裝,綁了個帥氣的馬尾,坐上車後朝著容仙家出發。到了容仙家,看見了一堆人圍在了門口。

「星伊歐膩!」輝人開心的大喊。

「歐膩來了。」惠貞說道「但迎娶新娘沒這麼容易喔!」

「怎⋯怎麼了?」星伊有些害怕的說。

「當然是要做些事才可以娶到啊!」秀晶露出邪惡的笑容。

「那我⋯⋯⋯可以不要娶嗎?」星伊苦笑著。

「呀!!!文星伊!!!」在門後的容仙怒吼著「妳今天沒把我娶回家妳就死定了!」

「好吧。」星伊嘆了口氣「要做什麼呢?」

「首先⋯對新娘跳支求愛舞吧!」輝人開心的說著,一旁的秀晶拿著攝影機拍著,讓門後的容仙也可以看到「要讓新娘滿意才可以喔!」接著音樂開始播放,是Angle line的Emotion,星伊也賣力的跳著,模樣可愛的讓現場的人都著迷。

「歐膩,妳滿意嗎?」惠貞朝著裡面大喊。

「一首看不出來,再放一首好了。」

「內。」惠貞繼續播放音樂,這次換成Angle line的um oh ah yeh,星伊嘆了一口氣後,努力的重現舞步「歐膩這次呢?」

「嗯~~勉強通過囉!」

「歐膩!妳很過分欸!」星伊不甘心的喊著。

「再來下一個。」輝人看著手中的紙條「請說出十個想娶容仙的理由!」

「十個!?」星伊睜大了眼睛。

「呀!很少吧!」容仙在門後喊著。

「我真的想回家了。」星伊無奈的笑。

「文星伊!平常那麼油膩現在說不出來了嗎!」

「好拉歐膩,我想想啊!」星伊開始思考著「因爲容仙很美、唱歌好聽、會煮飯、人氣很高、身材很好、很會叫(!、寫很多好歌、傻氣和霸氣兼具的女人、很性感、適合當老婆。」星伊絞盡腦汁的說。

「歐膩!接受嗎?」惠貞說要。

「接受!」另一頭的容仙笑得花枝燦爛的。

「下一題!」輝人接著說。

「還有啊!?」

「不然妳以為新娘好娶啊!」秀晶大笑。

「好吧來吧!」星伊苦笑著。

「這個是最後的了。」輝人說「請說出一件兩人之間印象做深刻的事。」



星伊壞壞的揚起嘴角,並且大聲喊著

「我刷牙的時候歐膩在我旁邊拉了一個很臭的屎!」



下一秒一個穿著白紗的女子衝了出來。

「呀!!!!!文星伊!!!!!妳找死嗎!!!!!」




抵達婚禮現場,每個人都期待的看著,站在牧師前的星伊,望著另一端由容仙爸爸勾著的容仙,音樂播放,星伊最愛的女人披著白紗從另一頭緩緩走向自己。容仙的爸爸接容仙的手放在星伊的手上。

「我女兒的上輩子,是我寵出來的,她的下半輩子,希望妳能比我更寵她。」

「我會的,伯父。」星伊思考了一下「不對,是爸爸。」

「很好。」

星伊接過容仙的手「歐膩,妳好美啊。」

「星⋯」容仙害羞的低下頭,星伊牽著容仙走到了牧師前面。



「文星伊小姐,請問是自願來此參加儀式嗎?」

「是。」

「金容仙小姐,請問是自願來此參加儀式嗎?」

「是!」

「文星伊小姐,請問以後不論在任何環境下,都願意和金容仙小姐不離不棄相依相守嗎?」

「我願意!」星伊笑著看著容仙,眼神甜得都要流出蜜了。

「金容仙小姐,請問以後不論在任何環境下,都願意和文星伊小姐不離不棄相依相守嗎?」

「我願意!」容仙使出全力的喊著,現場的貴賓都開心的大笑。

「現在請文星伊小姐為金容仙小姐戴上愛情證物。」

星伊拿起了戒指,套進了容仙左手的無名指,並在手背上輕輕一吻。

「現在請金容仙小姐爲文星伊小姐戴上愛情證物。」

容仙拿起戒指,將戒指套到星伊左手無名指的底部。

「文星伊,妳這輩子別想逃了!」

「歐膩,我不會逃的。」

星伊將容仙一把拉進懷裡,深情的吻上她的老婆。



「歐膩!往我這邊丟啊!」輝人在台下興奮的喊著,一群人圍在台下等待容仙的捧花。

「來囉 一、二、三!」容仙將手上的捧花往後一丟。

輝人使勁全力的跳著,但差一點就拿到了「嗚嗚嗚嗚嗚嗚!!!」輝人失望的嗚嚶著。

「呀!輝妮,哭什麼?」惠貞拿著捧花在手上把玩著,下一秒便單膝跪地,拿出戒指和捧花「嫁給我吧,鄭輝人,我看中妳當我老婆了。」

「啊~~~~~~~~~~」輝人驚喜的大哭大叫著「惠貞!!!我要我要我要我願意!娶我娶我!」

惠貞一臉寵溺的看著開心的輝人,婚禮就在確認下對新人下,完美的結束。







五年後。。。

「呀!文萌星!回妳的房間和姊姊睡啦!」容仙嘟起嘴和女兒鬥著氣,夾在中間的星伊動彈不得。

「不要!人家想和爸爸睡!」萌星也嘟起自己的小嘴,母女可愛的模樣讓一旁的星伊忍不住大笑。

「星伊!妳看妳女兒拉!」容仙撒嬌著勾住星伊的手。

「爸爸!妳看妳老婆拉!」萌星也跟著勾住星伊的手。

「萌星,和我回去睡吧!」勇星拉拉萌星的小手。

「為什麼!我想和爸爸睡啊!」萌星眼睛泛著淚光。

「妳如果真的和爸爸睡,媽媽就會不開心了。」勇星嘆了一口氣。

「呀!文勇星!我哪有啊!」容仙不服氣的說。

「萌星,下次媽媽不在,在陪妳睡好嗎?」星伊親吻著萌星的臉頰。

「爸爸不可以騙人喔,等媽媽不在一定要和萌星睡喔!」

「文星伊!你現在是光明正大偷情嗎!」容仙打了星伊一下。

「媽媽不准妳欺負爸爸!」萌星軟嫩得小手朝著容仙的大腿上打了下去,接著萌星鑽進星伊的懷裡「爸爸晚安。」萌星在星伊的臉頰上啄了一下。

「媽媽就沒有嗎?」容仙說。

「哼!媽媽打爸爸,才不親妳!」萌星轉頭回到房間。

「文萌⋯⋯」在容仙大吼前,勇星在容仙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我最美麗的媽媽晚安。」

「⋯⋯晚安。」容仙愣了許久。



回房後,容仙走向陽台,鼓起臉頰。

「老婆,怎麼啦?」星伊環抱著容仙。

「妳喔!寵女兒寵成這樣!」

「妳也被我寵成這樣啊!」星伊笑著。

「我怎麼感覺我生了小三跟我搶老公啊?」

「這可是歐膩辛苦的結晶呢!」當初為了受孕,兩人特地跑去國外利用先進的骨髓技術受孕,不僅成功了,還是雙胞胎「萌星真的很像歐膩呢,是個可愛的小公主。」

「我很擔心勇星啊⋯⋯」容仙嘆了一口氣。

「怎麼啦?」

「小小年紀就跟妳一樣油膩。」容仙回想起前幾天的事「上次去幼稚園接她,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什麼事?」

「她居然對著小女生說:歐膩,妳好美啊,這種話欸!」

「會怎樣嗎?」星伊不以為意。

「呀!妳都這麼嚴重了,要是勇星長大比妳嚴重怎麼辦!」容仙無奈的說。

「我才擔心妳跟萌星都那麼會吃醋該怎麼辦呢!」星伊大笑著「睡吧歐膩,明天妳還有行程呢!」

「星伊⋯⋯」容仙柔情的看著星伊「萌星和勇星都睡了吧?」

「應該吧,怎麼了?」星伊疑問的看著容仙。

容仙將轉身勾著星伊的脖子「老公⋯我們好像很久沒有⋯⋯」

星伊明白了容仙的意思,揚起微笑吻了上去,舌頭靈巧的在容仙的口中打轉,接著一把抱起容仙,容仙雙腳環住星伊,嘴巴一秒都不想離開星伊的唇。

星伊將容仙溫柔的放上床,接著埋入容仙的頸肩吻著咬著,手也伸進容仙衣服內,解開胸前的束縛。

「老公⋯⋯」容仙軟嫩的喊著。

「嗯⋯⋯」星伊吻著容仙的脖子「說吧,我聽著呢⋯⋯」

「謝謝妳啊,讓我這麼幸福。」容仙甜甜的笑著。

星伊撐起了身子深情的看著容仙「歐膩,我才要謝謝妳,生了勇星和萌星呢!辛苦妳了。」

「星⋯⋯」星伊一把拉掉了容仙身上的遮蔽物。

「容,要小聲點,怕吵醒勇星和萌星。」容仙點了點頭。








Knock Knock

「爸爸!我想要跟妳睡啦!嗚嗚嗚!」萌星在門外哭著。
























「呀!文萌星!不要跟我搶星伊,今天絕對不讓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