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我真的被妳寵壞了,要負責啊!」

「我不是在負責了嗎?」星伊自然的回應,並且將容仙拉入懷裡。



《兩個月後》

自從節目播出後,造成了不小轟動,星伊對外的形象已經從以前的冷酷商人成了愛妻代表,對於容仙的寵溺讓不少人都羨煞。

「容仙歐膩,我看了播出了。」惠貞拿著現煮的咖啡說。

「哦?惠貞!輝人又麻煩妳送咖啡啦?」容仙轉頭看向惠貞。

「對啊,我們家狗輝沒有給妳添麻煩吧?」

「惠貞~~~~~~~~~」遠遠的就聽見輝人興奮的聲音,沒多久就看見興沖沖的輝人衝了過來。

惠貞自然的張開雙手,將跑過來的輝人抱住「妳喔,不要跑。」

「呀!鄭輝人,妳是聞到食物就衝來的狗狗嗎?」容仙沒好氣的說。

「惠貞!想妳了!」輝人直接無視了容仙的話「今天忙嗎?」

「不會啊。」惠貞摸了摸輝人的頭「容仙歐膩,星伊歐膩真的平常都那樣嗎?」

「是啊。」容仙看著眼前震驚的眼睛都快掉出來的兩個人「怎⋯怎麼了嗎?」

「只是沒看過那樣的星伊歐膩而已。」惠貞說。

「就跟妳說容仙歐膩被寵壞了!」輝人緊緊黏著惠貞「容仙歐膩可是專業控夫。」

「鄭輝人沒被我打過啊?」容仙摩拳擦掌的說。

「妳打星伊歐膩就好了!」輝人躲在惠貞身後「對了歐膩,新歌怎麼樣呢?」

「基本的旋律都好了,現在要填詞呢!」容仙拿出Demo播放。

「哇!這次的曲風很不同耶!」輝人滿意的睜大眼睛。

「嗯啊,跟以往的主打不同,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容仙有些擔心的說。

「歐膩,做就對了。」惠貞邊收拾東西邊說「那我先走囉。」

「嗚嗚⋯⋯惠貞等我回家啊!」輝人不捨的放開惠貞。

「好啦!快去辦正事吧!」





寫完曲子後,容仙進了小房間,開始填詞。突然手機的簡訊聲響起。

''歐膩,我今天不回去了''是星伊的訊息。

''怎麼了?''

''臨時有個會議,必須去趟釜山,可能沒那麼快回來''

''自己要小心''

''內,妳也是,記得吃飯休息''

''知道了''

帶著小難過的情緒,容仙繼續和填詞奮鬥。

「歐膩,很晚了!」輝人打開門露出一顆頭說著「該回家了,明天再繼續吧!」

「好⋯」

「歐膩怎麼了啊?無精打采的。」輝人端詳著。

「星伊去釜山開會了。」容仙對輝人擺出哭喪的臉。

「哎呦!又不是去一個月!」輝人翻了個白眼。

「呀!把妳的白眼蓋起來!」容仙彈了下輝人的額頭。

「歐膩很痛啊!」輝人淚汪汪的說。

「誰叫妳翻我白眼。」

「這歐膩真任性。」輝人拿起包包「走吧!」

「嗯。」




回到家,容仙看著難得星伊不在的空間,瞬間一股空虛感上來,打了通電話給星伊,卻沒有被接起(星伊很忙吧⋯⋯難得連電話都不接⋯⋯)容仙難過的走向床邊,抱起星伊的枕頭,聞著枕頭上星伊殘餘的味道。


(好想妳,星。)


整晚沒睡好的容仙,掛著兩個黑圈到了公司,一進公司變感受到了奇怪的氛圍與眼神(奇怪⋯今天是怎麼了?)到了練習室,輝人的態度也很奇怪。

「輝人,今天怎麼了嗎?」容仙經不起好奇的問。

「沒沒沒沒沒有啊!」輝人心虛到結巴。

「鄭輝人,老實說喔。」容仙瞇起眼睛。

「真的沒有麻!」輝人找了個藉口開溜「我要去找一下代表。」

「呀!」容仙就這麼看著小狗狗溜走了。

「真的很奇怪⋯⋯⋯」


一整天下來,那種奇怪的違和感都揮之不去,甚至到了讓人難受的地步。


「欸!妳看新聞了嗎?」廁所外,員工的討論引起了容仙的注意。

「看了啊,真的太誇張了!我根本無法接受!」另一個員工氣憤的說。

「是啊!」


出了廁所後,容仙拿起今天一整天都還沒碰的手機,搜尋著新聞,打開看到後,眼淚不爭氣的一點一滴落下。

「歐膩!」輝人看見流淚的容仙嚇得趕緊過來。

「妳們早上在隱瞞的就是這件事嗎?」容仙將手機擺在輝人面前,斗大又心碎的標題讓輝人尷尬的撇開了頭。


[愛妻假象?!文星伊與嫩妹飯店幽會。]


「回答我啊!」容仙悲傷的咆哮著。

「歐膩⋯冷靜點啊⋯」輝人試著安撫容仙。

「我要怎麼冷靜?」巨大的痛苦無情的侵蝕容仙的理智「星伊⋯星伊怎麼可能這樣對我!」容仙焦急的拿起手機撥著星伊的號碼,但換來的卻是一通又一通的語音信箱「文星伊!接電話啊!」

「歐膩⋯⋯」輝人不知所措的看著容仙「還是要打給秀晶歐膩?」

「好。」容仙趕緊撥了秀晶的號碼。

「怎麼了。」秀晶冷冷的說。

「星伊呢?」容仙激動地問。

「我不知道。」

「妳不是秘書嗎!為什麼會不知道!」

「呀!金容仙妳發瘋啊!我是秘書不是隨從或保鑣好嗎!」秀晶在電話另一頭嘆氣「我也還沒聯絡到星伊,但機票是我幫她訂的。」

「她現在在釜山嗎?」

「嗯,妳先別激動,她明天晚上就回來了。」

「幾點的班機?」

「21:00。」秀晶接著說「我知道妳打擊很大,但有可能是誤會,還是冷靜點吧!」

容仙深深吸了一口氣「好。」

掛上電話,輝人擔心的看著容仙。

「明天晚上,我要直接去機場問文星伊。」

「歐膩,我陪妳去吧⋯」

「嗯⋯」

「先回家休息吧。」輝人替容仙整理著東西「別想太多歐膩,或許只是個誤會⋯」

「嗯⋯」容仙無心的回應,腦海裡只浮現那斗大的標題,以及一張又一張讓自己心碎的照片。





打開家裡的門,容仙無力的癱坐在地上哭泣,想著寵溺自己的星伊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不夠好嗎?)

(是不是我那傲嬌的個性?)

(星⋯我很愛妳啊⋯⋯)

(不是說好不放手嗎?)

(那個女人是誰⋯⋯?)

想到那個對自己溺愛的星伊,可能用著同樣的方式對待別人,容仙就像要窒息般。哭累後,容仙鎖上了星伊家的門,回到自己的住處,此刻那個空間,讓容仙感到滿滿的壓迫。




































「星⋯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