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星伊重重的把自己摔在床上。(好累,如果可以,能不能讓我安靜的過日子⋯⋯)

「Knock Knock!」敲門聲把星伊拉回了現實。

「什麼事?」

「小姐,老闆找妳。」鄭特助在門外說道。

「好我知道了。」星伊站起身,對著鏡子稍微整理儀容,便往客廳移動。

「星伊,這週末陪我去一趟簽約小聚會吧!」男人撒嬌的請求,沒錯這男人就是星伊的父親,雖然在外是成功事業的男人,回到了家卻變成標準的妻控女兒控。

「可是我想先把鄭特助昨天拿來那些試作玩完呢⋯⋯」星伊有些煩惱,因為她不喜歡把自己要做的事堆積起來。

「嘿嘿,星伊公主,小聚會可能會有未上市的新遊戲可以體驗喔~畢竟去的都是和我們公司有關的呢!」星伊爸爸總是能夠正確抓住星伊的胃口,看著星伊小眼神的晃動,星伊爸爸笑著說「走啦!公司的試玩品不急啊,多觸碰一些公司外的啊!」

「好吧!」星伊果然被打動了,每天幾乎都玩著公司的作品,偶爾體驗一下別款,也可以吸收學習別人的長處。「爸那我先睡了,隔天還要上課呢!」

「快去睡吧,晚安,我的寶貝女兒。」爸爸低頭親吻星伊的額頭。



《翌日》

打開車門,一如往常的被注目著,早已習慣的星伊快速的走到自己的教室。星伊不喜歡笑的原因,是不想把與人的隔閡拿掉,其實她並不是個多冷冽的人,只是想省掉很多麻煩,畢竟不笑的她,那股冷冷的氣場會讓許多人卻步。

「星伊歐膩,去琴房吧,我調查過了,琴房是這間學校最不會有人去的地方。」惠貞小聲的說道「我知道歐膩不喜歡被盯著吃飯。」

「謝啦惠貞!」星伊露出感謝的表情。「謝謝你總是替我找出那些安靜的地方。」

「小事啦歐膩~看在妳總是把試玩品也讓我體驗的份上,我這個回報很小的!」惠貞笑著說道。從國中開始,惠貞就把星伊當成自己的姊姊及偶像,冰冷的背後,總替別人著想,每一件事情都盡力的去做,又是學霸又會運動,星伊就像個找不到缺點的人一樣。


中午下課前五分鐘,坐在最後排的星伊默默離開教室來到琴房,因為不想被發現新基地,所以總是提前離開教室,老師們也很體諒。

走到了最後一間琴房,星伊想到昨天那個女孩,先起身把鋼琴上蓋上布。(終於可以好好享受寧靜的午餐時間了。)



⋯⋯⋯⋯⋯⋯⋯⋯⋯⋯⋯⋯⋯⋯

雙魚與摩羯

怎麼身邊的情侶

 知道的情侶

很多這種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