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琴房,容仙一間間透過小小的窗口查看每間鋼琴室。

(阿!是她!)容仙望向窗內(這次很識相還知道在鋼琴上蓋布。)一個不小心容仙又看得出神了(真的很美呢⋯⋯)

「叮咚!」簡訊的聲音把容仙拉回了現實。

''小姐,遊戲內容的大綱用信件傳過去了,給您先做個參考。''容仙心想(朴秘書動作真快,昨天才確定由我們接手,今天就有資料了。)一邊走近對面的琴房,一邊開啟剛傳來的資料。

[日月之戰:描述一對500年前的戀人,因為戰亂而分開,男主角利用所有身邊有關的人事物去追蹤女主角,藉由打怪、交易或尋找物品得到的線索。]

看完大綱後的容仙,順手彈起了小調,小小哀傷的旋律,像是戰亂中堅定的誓言,加快加重了悲傷的情緒,是無可避免的分離,回歸緩慢,輕柔的,就像戰後那片死寂。

結束初步的嘗試後打開琴房的門,卻看見銀灰色長髮的女孩站在門口。「難怪那麼在意琴房的整潔,原來是因為你喜歡鋼琴啊?」女孩用欣賞的眼神打量著容仙「但是很好聽,再見學姊。」語畢,女孩轉身揮了揮手,但在她身後的容仙兩旁的蘋果臉頰肉已經熟透了。

《週末》

坐在鏡子前的容仙,拿下呆呆的圓框眼鏡,熟練的戴上隱形眼鏡,拿起粉撲,畫上眼妝及口紅,放下平時都扎起的馬尾,穿起小禮服,套上高跟鞋。

走進會場的容仙,吸引了全場的目光,像是天空中高掛的太陽,閃耀,奪眼。

「容仙,走吧,要去跟文家的人打招呼了。」爸爸轉頭對著容仙說。

「容仙啊,要不要補個口紅呢?」媽媽順手幫容仙稍微整理一下,確認好了便牽著容仙往前。



「嘿!金老闆!今天的食物還滿意嗎?」眼前這男人,雖然已經四十多歲了,卻有著意外凍齡的臉孔,也非常的熱情親切。

「哈哈文老闆準備得當然好啊!」爸爸熱情的打招呼。

(原來這就是MAMA公司的當家啊⋯⋯)

「跟你介紹,這是我家的么女—金容仙。」爸爸摟著容仙的肩膀介紹給文老闆。

「文老闆你好,我是金容仙。」容仙露出微笑。

「啊~我女兒也跟妳唸同間學校呢!你今年幾年級呢?」文老闆問道。

「我今年高二了。」

「那我家星伊小妳一歲呢!喔對,我也該介紹我家女兒!」文老闆轉過身,尋找著。「看到了!」「星伊!星伊!過來這邊!」滿意外一間企業的老闆是如此夾帶孩子氣的人,容仙驚訝著。

但更驚訝的是慢慢走進容仙視線的這個人,銀灰色長髮卻穿著西裝筆挺,修長的身形,配上精緻的五官—是她,琴房的那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