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的chocolate~chocolate~chocolate~甜蜜的~」容仙的手機響了起來。

「嘖!誰這麼破壞氣氛。」星伊說道。

被星伊逗趣的表情讓容仙笑了出來「是輝人啦,我先接喔!」星伊點頭後,接起了電話。

「歐膩歐膩!有個好消息!!!」剛接起來就聽到輝人興奮的聲音。

「怎麼了?」

「前幾天歐膩表演給星伊歐膩的視頻,我上傳到IG後,被經濟公司的星探看到,今天透過社群聯絡我,說希望妳能到那邊面試!」

「是哪間公司呢?」容仙又驚又喜的問著。

「RBW-RainBowBridge,有興趣嗎?」

「我和星伊討論看看,晚點回電給妳。」

「好喔!」

「怎麼了?」星伊好奇的問。

「輝人說,她把前幾天妳生日時我表演的影片傳到社群,被星探看見,想請我去面試。」容仙開心的說著。

「很好啊!歐膩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加上歐膩又會作曲,以後一定會成功的。」

「星伊妳支持我去嗎?」容仙有些擔心的問著。

「只要是容仙喜歡的事,我都支持。」星伊將容仙摟進懷裡「我啊,只要容仙會笑,我就滿足了。」

容仙這次沒有再說油膩了,因為她在星伊的眼神中看到了寵溺,自己是被這樣的一個人,所寵著呵護著的,一點也捨不得自己受傷。

「那我就答應囉?」

「可以啊,Yeba。」星伊笑著回應。

撥了輝人的號碼,響沒幾聲,就被接起。

「歐膩,怎麼樣呢?」

「可以哦!」

「耶~~~那時間再跟妳說說,地點是在RBW的公司。」

「好!」

掛了電話後,容仙依然傻笑著。

「Yeba,這麼開心啊?」星伊敲了敲容仙的額頭。

「被星探邀請,當然開心啊,這一直都是我想做而不敢做的事。」

「為什麼?歐膩這麼厲害。」

「就是會害怕吧!星伊,面試那天陪我去好嗎?」容仙緊張的說。

「可以啊,但我們現在要先回家囉!」

「好拉,我的幸運星!」





《翌日》

「允西允西!」容仙興沖沖的衝向允西。

「別跑別跑!怎麼了這麼興奮?」允西一臉驚嚇。

「有星探來聯絡我耶!」

「真的假的!有要去嗎?」允西也開心地跳著。

「有啊,約好明天放學要去面試。」容仙驕傲的用鼻子吐著氣。

「妳不要鼻孔張大縮小的去面試。」說完就把手指插到容仙的鼻孔。

「呀!林允西!」容仙暴打著允西。

「妳再打我以後就爆妳料喔!」

「妳再說以後我就不幫妳簽名喔!」容仙反擊。

「容仙啊,加油喔。」允西急正色的說「那面試時妳打算唱什麼呢?」

「嗯⋯⋯」容仙認真的思考著,突然想到了星伊而有了想法「我想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

允西張大了嘴「哇!妳也太有勇氣了吧!」

「就試看看吧!」容仙傻傻的笑著。



《隔天放學》

這間學校,似乎只要擁有星伊,這圍觀的女生只會增多不會減少,即使知道星伊有了容仙這個正牌女友,人氣也不會因此下降,反而上升了很多,因為以前那個冷冷的文星伊,現在每天可是都笑容滿面的。

「歐膩,待會坐我家的車去吧。」星伊說。

「好啊,那我先請司機回去好了,等我一下。」容仙跑著去請司機先回去,再跑回來找星伊。

「Yeba,不要這麼可愛好嗎?」星伊摸著容仙的頭。

「我怎麼了?」

「跑步的樣子太可愛了。」

「油膩鬼,上車啦!」

兩人一同上了車,前往RBW,一路上容仙就開始開嗓,星伊則調皮的搓著她的喉嚨,然後被暴打。

「Yeba這世界上或許只有妳敢這樣打我。」

「哼!妳就是太嬌貴了啦,我要好好鍛鍊妳。」

「歐膩,妳這是家暴啊⋯」

「家暴?妳現在只是女朋友,所以不構成家暴喔!」容仙挑釁的說。

「這麼帥這麼多金這麼浪漫的文星伊,錯過就沒囉,確定不構成家暴嗎?」星伊總是能快速地回擊。

「妳就是愛貧嘴!」容仙捏捏星伊的臉頰。

「哦哦哦!會痛啊歐膩!好痛喔⋯」星伊像是真的被捏疼般哀嚎。

「我太大力了嗎?」容仙心疼又抱歉的摸著她的臉頰「對不起嘛。」

這時星伊用食指比比自己的臉頰,容仙沒有理解的一臉疑惑,星伊看容仙沒有理解,便開了口。

「親一下就會好。」星伊繼續指著自己的臉頰。

「不要!」

「快點,親一下。」

拗不過星伊的容仙只好快速啄了一下。





到了RBW,兩人一起走向櫃檯,一路上高顏值的兩人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和圍觀。

「你好,我是今天來面試的金容仙。」容仙看見櫃檯小姐一直盯著星伊看而沒有回應自己,只好再大聲說一次「你好,我是來面試的金容仙!」

「好⋯好的,現在馬上幫你聯絡。」櫃檯小姐趕緊打著電話。

「哼!星妳又在亂放電。」容仙瞪了她一眼。

「我?我好好站在這邊耶!」星伊一臉無辜的說。

「我不管!」

「旁邊的電梯搭到五樓會有人接待喔,謝謝。」

「好的謝謝。」




一到五樓便看見約三十歲的女人來迎接「妳好,我姓崔,妳就是容仙吧?」

「妳好崔小姐。」容仙禮貌的握著手。

這時崔小姐不自覺的往星伊那邊看去「請問你也是來面試的嗎?」

「她是陪我來的。」

「要不要一起面試呢?」崔小姐內心讚嘆著星伊的容貌。

「不用了謝謝。」星伊給了個微笑的裡面,崔小姐只好作罷。

「好吧,好可惜。那容仙我們裡面請吧!」





面試結束,星伊便趕緊走上前。

「歐膩,還好嗎?」

「我都沒有出錯,就等結果吧!」

「一定可以的。」星伊比容仙更有信心的說著。

「星伊,我們,似乎都踏上自己夢想的路了呢。」容仙突然說著「以前覺得遙不可及的,沒有勇氣去做的,現在卻一件件的在實現中。」

「是啊,以前從沒想過,會有機會,但這次終於讓我抓到了呢!」星伊笑著說「不過歐膩這個也滿神奇的呢!」

「真的,我沒想到會被星探發掘。」

「那結果呢?」

「她們說,結果出來會再通知。」

「Yeba,我們都在夢想的路上了呢!」星伊牽起容仙。
























只是兩人都不知道,走在夢想的路上,會有什麼被犧牲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