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就是喜歡吧!」容仙羞澀又幸福的笑著。



(吶,星伊,我怎麼有股不安呢。)

秀晶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前方。



⋯⋯⋯⋯⋯⋯「她好可怕⋯」「對啊好兇⋯」「嗚嗚⋯⋯」「她都不笑⋯」秀晶像是習慣了一樣,繼續做著自己的事,突然一個小女孩走來。

「妳好,我叫文星伊!」小女孩笑著說。

秀晶感到很意外,居然有人會找她搭話「⋯⋯我叫鄭秀晶。妳怎麼會來呢?不覺得我可怕嗎?」秀晶怯生生的問著。

「不會啊,漂亮歐膩,我們做朋友吧!」小女孩燦爛的伸出手。



⋯⋯⋯⋯⋯⋯「歐膩和我交往吧!」

「不要妳這小毛頭!」

「那長大後就會和我交往嗎?」小女孩亮晶晶的看著。



⋯⋯⋯⋯⋯⋯「文星伊妳怎麼那麼喜歡調戲別人!」

「怎麼了?歐膩嫉妒了嗎?」

「沒有好嗎!誰會嫉妒啊小毛頭!」



⋯⋯⋯⋯⋯⋯「歐膩我做得好吧?」

「吼文星伊!我快破關的耶!」

「歐膩要是快破了,就不會玩了一星期還卡著。」

「哼!不理妳了啦!」

「歐膩!歐膩!不要這樣啦!」女孩比著投降的手勢。



⋯⋯⋯⋯⋯⋯「歐膩,明天我要和爺爺去公司了⋯」

「星伊,一定要去嗎?」

「我決定好了。」

「可以不要去嗎?星伊不是最聽我的話了嗎?」

「歐膩對不起,這一次我想任性。」女孩不帶猶豫的離開。

(星伊,我,害怕啊⋯)



⋯⋯⋯⋯⋯⋯「歐膩,我不能再玩了。」

「星伊妳怎麼了?」

「我要,證明自己。」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妳為什麼會這樣?」

「我,太弱小了。」女孩閃著淚光,卻下定決心的說著。

(星伊不要阿,妳在遠離我啊⋯)



⋯⋯⋯⋯⋯⋯「星伊我要出國了。」

「嗯,路上小心。」星伊翻閱著手上的書,努力的寫著筆記。

「⋯不攔我嗎?」秀晶失望的說著。

「歐膩的目標,就努力去做吧!」依然沒有抬起頭。

「星伊不會捨不得嗎⋯⋯?」

「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是好事。」沒有多餘的情緒,這個文星伊,是誰啊?

「妳為什麼會變這樣?」秀晶泛紅著眼眶說著。

「歐膩,妳知道的,不是嗎?」星伊看了秀晶一眼。

是啊,知道的,自從那天董事會後,星伊的笑容被偷了,甚至整個人被抽離再被重新灌入,都不一樣了。

總是跟在我身後的,那個女孩。

總是油膩的喊著漂亮姊姊嫁給我的,那個女孩。

總是用閃亮眼神看著我的,那個女孩。

有著全世界最好看鼻肌笑容的,那個女孩。

我喜歡的,那個女孩。

到底在哪?



「星伊,再見。」

「歐膩,再見。」

(我們再見面的時候,能不能讓那個熟悉的星伊回來呢?)



⋯⋯⋯⋯⋯⋯「哦!秀晶歐膩?」星伊一臉驚喜(旁邊那個女人,是誰?)

(原來是MOOMOO公司的小女兒啊,也不怎樣啊,看起來傻裡傻氣的。)



⋯⋯⋯⋯⋯⋯「容仙歐膩!」星伊撇下勾著的手,留下原地錯愕的秀晶。(星伊她剛剛⋯⋯甩開我的手⋯⋯?)



⋯⋯⋯⋯⋯⋯(嗯?星伊盯著什麼看呢?那個女生?是誰啊?)

「歐膩,妳今天怎麼⋯⋯會打扮來上學?」看著星伊專注的看著容仙,秀晶很不是滋味。

(金容仙⋯妳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呀!金容仙!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為什麼星伊會讓別的女人睡在自己床上?昨天是睡同一張床嗎?)





(吶⋯星阿,我是不是被妳淘汰了呢?妳的眼神,妳的舉動,都表達著對於金容仙的各種在意,曾經消失的妳,回來了,連失蹤的鼻肌笑也出現,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對我。曾經屬於我的那個星伊,回不來了,是嗎?)

(我的離開是不是一種錯誤呢?怎麼回來後,妳就不是我的了呢?)


















就只是沈默著,知道著,因為一切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