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歐膩跑走,所以要圈緊。」話一說完,星伊馬上跑出咖啡廳,一邊跑一邊說著「啊~~~我為什麼可以說出那麼害羞的話啊!!!」雖然很想知道容仙的反應,但自己根本面對不了。



「鄭特助,我在oo路和xx路這裡的sunrise咖啡廳,可以來接我了。」

「叮咚!」(哦!是容仙歐膩的訊息。)

''文星伊!怎麼會突然跑走!妳跑去哪裡了?''

''歐膩有人會來接我,也該準備出發了,容啾。''

''容啾?!這是什麼''

''容仙公主''

''呀!又油膩!你喔,路上小心''

''內''

星伊甜甜到笑著,果然,去找歐膩是對的。


《週日》

搭乘早上飛機的星伊在機場等著,旁邊的兩老則在旁邊啜泣著,原本就引人注意的星伊,又被徹底關注了。

「嗚嗚⋯星阿⋯爸爸捨不得妳出國啊!」爸爸緊緊抱著星伊哭喊。

「嗚嗚⋯我也是⋯星,還是我們陪妳去啊⋯歐媽不放心啊⋯」媽媽也是一把鼻涕的。

「爸!媽!妳們不要搞得我像出國很久一樣好嗎!」星伊臉上的黑線已經多到數不清了「我只是去一趟日本而已,快的話兩三天就回來,最多也才一星期。」

「嗚⋯我們知道啊⋯嗚嗚⋯但就是不想要妳去啊⋯」

「⋯⋯到底是我是小孩還是妳們是小孩啊。」星伊嘆了一口很長的氣「趕快回去吧,我也該上飛機了,何況喜延歐膩也會跟我一起去啊!」

「⋯嗯⋯星啊小心點,到了日本先通知我們啊⋯嗚嗚⋯」媽媽不捨的說著。

「老闆、夫人,我會好好照顧小姐的!」

「嗚嗚⋯喜延,星就拜託妳了。」

「好的。」

告別兩老後,星伊搭上了飛往日本的飛機。




《日本》

下了飛機,星伊先到入住的飯店,傳了封簡訊給兩老後,開始整理起行李。

「小姐,那我先去確認詳細時間以及路線,晚餐想吃什麼呢?」喜延歐膩說著。

「好,在飯店吃就可以了,我想先整理好東西。」星伊打開筆電,開始確認。

「是的。」

(也該傳個訊息給歐膩⋯)不自覺的笑了一下(真是的,才剛到日本呢⋯怎麼就想起妳了呢⋯)

''歐膩,我到了''報完平安後,星伊繼續手邊的事,複習了一遍,確認東西都有帶到後,放心了不少(後天啊⋯決戰日呢⋯文星伊!加油!)

「叮咚!」手機傳來訊息聲

''平安就好,什麼時候商談呢?''

''約在週二的早上''

''嗯,早點睡啊''

''歐膩也是''

''星伊妳很棒!最高!''

像是被加滿了油,內心充滿著足夠的能量(是啊!文星伊!妳可不是普通人呢!)吃完晚餐後,星伊早早的就寢。














(才第一天,就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