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是一個人,所以不要一個人戰鬥或承擔。」容仙直勾勾的看著星伊,希望她能夠知道這不是一句玩笑話。



「謝謝。」星伊笑了出來,而這個笑容無法言喻,感激、感動甚至也夾雜一些⋯⋯溫柔?至少容仙是第一次見到。



到了公司,星伊帶著容仙走了進去,容仙十方訝異公司的內部,游泳池、健身房、遊戲廳⋯⋯只要想得出來的,這裡幾乎都會出現。

「星伊,這裡好多娛樂器材喔!」容仙瞪大著眼睛,自家公司就比較嚴謹些,雖然也是有些讓人放鬆的設備,但比起MAMA公司,那真是相差遠了。

「創新遊戲本身見不是件輕易的事,需要有靈感,所以當初爸爸在建造公司時,就請設計師把這些都設計進來,讓員工可以放鬆,藉此激發靈感。」星伊說著「歐膩這邊走,我們去樂器錄音室吧!」

星伊帶著容仙來到錄樂器的小房間,容仙不免感到緊張,察覺到的星伊摸了摸容仙的頭「歐膩,只是錄個音而已,待會只有我和錄音的歐膩在而已,別太緊張,錄音的歐膩兩小時後到,妳可以先練習。」

「好。」容仙深呼吸,明明在家錄音是那麼輕鬆,怎麼換個地方就緊張的冒起手汗,打開琴蓋,容仙開始飛舞著手指。



「歐膩為什麼喜歡彈鋼琴啊?」星伊突然問道。

「那妳為甚麼喜歡遊戲呢?」容仙反問著。

「因為玩遊戲的時候,很開心快樂,所以想當那個把感受帶給大眾的人,想創造出能讓人愉悅的遊戲。」星伊眼神發亮的說著「歐膩妳呢?」

「音樂呢,像是我的第二語言一樣。」容仙撫摸著琴鍵「以前的我不太會表達,所以一有心事就會去彈琴,之後接觸越多,開始會編曲。」想起了當初學琴的自己,臉上不禁出現一抹笑容「開始會編曲後,就常常把自己的很多感受寫成音符。」

「歐膩談起音樂時,臉上的笑容很有魅力。」星伊看著容仙說道。

「但我的努力不及妳呢⋯」容仙走到星伊的身邊坐下「即使被反對瞧不起,也沒有認輸,甚至更有毅力的去做。」容仙撫摸著星伊的頭「我們星伊,做得很好呢!」語畢,星伊眼中泛起了霧,容仙有些驚慌,那個堅強的她居然在自己的面前濕了眼眶。

「歐膩我去廁所⋯」

(星伊她,真的承受著很多呢⋯⋯我怎麼還幼稚的和鄭秀晶吵來吵去呢⋯⋯文星伊放心吧,我,會陪著妳的!)



星伊回來後,繼續和容仙討論著編曲要放入哪個橋段。

「哦!星伊小姐!這麼早來啊?」一個掛著明朗笑容得歐膩「這位就是金容仙嗎?妳好!我叫安喜延!」喜延握著容仙的手「準備好的話我們就開始錄音囉?」

「好的。」容仙也就定位開始錄音。


錄音結束後,容仙深呼吸了一口氣,感覺重擔放下來的感覺。

「喜延歐膩說,妳很厲害,她原本預計會錄到晚上八、九點,沒想到妳六點就錄完了。」星伊說著「肚子餓嗎?想吃什麼呢?」

「嗚嗚我快餓扁了,文星伊妳這不體貼的傢伙!好歹也買個零食給我麻!」容仙哭桑著臉捶打著星伊。

「哈哈哈,好拉歐膩我們走吧!」星伊開始整理東西,突然將外套塞給容仙「歐膩昨天來的時候沒穿什麼厚外套,先穿我的吧!」

「那妳呢?」容仙輕輕的把外套推回去。

「我有放一些外套在公司,等等我去拿就可以了,歐膩想吃什麼?炒年糕好嗎?」星伊將大衣披在容仙的肩上。近距離的看著星伊,容仙臉上又暈上了潮紅(文星伊,你真的很會⋯!)


「好⋯」



到了炒年糕店,容仙突然想前,七天後星伊就要出發去日本,想到要七天看不見星伊,就感到有些難受。

「星伊,日本,妳要去多久呢?」

「怎麼了。」星伊挑挑眉「歐膩希望我快點回來嗎?」

「別⋯別⋯別亂鬧!我是在想這段期間寫好的曲要給誰!」像是被戳中一樣,容仙連忙解釋著。

「等我回來再給我吧!」星伊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道「我會快點回來的。」

「日本,和韓國一樣,開始有些涼了,多帶些厚外套。」

「好。」

「在日本要跟好,不要自己又走丟了。」

「好。」

「商談的時候正經點,打扮正式一點,別突然油膩。」

「好。」

「就算很忙,資料很多要處理,也要休息、吃飽睡飽。」

「好。」

「路上小心,我交代完了。」容仙一想到星伊要去日本的日子開始倒數,便不自覺的擔心起這個小屁孩。

「歐膩,別再打扮著去學校了,還是低調點吧!」

「好。」(妳不在的學校,我打扮給誰看呢?)

「天冷了多加些外套,別再晚上出門了。」

「好。」(呀文星伊,你不在了我找誰呢?)

「不要和秀晶歐膩吵架。」

「好。」(也不想想你不在了我們吵什麼呢?)



「不要變心。」星伊鼻肌上升的笑又出現了。

「什麼?妳說什麼?再說一次?」容仙百分之一百懷疑自己的耳朵。












「等我回來。」

(哼文星伊妳這小屁孩,總有一天我要妳好好看看我的背影!不然每次都是我在看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