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仙歐膩!)下意識的星伊撇下秀晶挽著的手,快速的走向容仙,卻看見容仙轉身離去,自己卻有股希望她不要誤會什麼的想法上升,明明以前和秀晶如此要好是件和喝水一樣的事,此刻卻因為容仙而變得不自然。

''歐膩,琴譜在我這呢,今天放學想拿給妳,可是來不及。''過了一小時,都沒有收到回信,焦急的心情讓星伊感到困惑(為什麼我要這麼擔心歐膩,這是什麼心情?這種煩躁的感覺,到底該怎麼處理⋯)

「叮咚!」聽見訊息的聲音,星伊快速的打開,卻只看到短短的一句''明天給我吧!''星伊心裡充滿著異樣的感覺揮之不去,這種感覺如果不見到容仙,似乎就無法解決。

「鄭特助。」星伊下了樓。

「大小姐有什麼需求嗎?」鄭特助困惑著,平常重視睡眠的小姐,這個時間應該在整理東西準備睡了,怎麼會下樓呢?

「載我去MOOMOO的金老闆家,現在。」星伊穿上外套,套上鞋子,拿起琴譜。

「是的。」





一路上,星伊只想著向容仙解釋和秀晶的關係,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錯,在與容仙眼神對視時,自己在那雙透徹的眼睛中,看見了一些哀傷。


「小姐到了。」

「在這等我一下吧!」說完,便往門口走去。

「叮咚叮咚!」星伊帶著忐忑的心情按下電鈴。

「妳好,請問哪裡找呢?」一個女聲說到。

「我是文星伊,想找一下金容仙歐膩。」

「好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星伊緊張的心情一點一點爬了上來(呀文星伊,什麼場面沒看過,只是見個學姊還東西而已,幹嘛緊張成這樣!)聽見噠噠噠的跑步聲,便知道一定是⋯⋯

「妳怎麼會來?」賓果!

「拿琴譜給妳啊!」星伊不自覺的打量了一下「歐膩要睡啦,睡衣跟妳很像呢!」看著容仙身上的傑尼龜的睡衣,星伊不自覺的揚起鼻肌。

「呀!我忘記換衣服了啦!」容仙慌張了起來,自己怎麼穿成這樣就下樓,誰叫文星伊這小鬼!

「Yeba。」星伊拉住容仙的手「秀晶歐膩,是我的偶像。」星伊認真的看著容仙。

容仙低下了頭「幹嘛跟我說這個?」又扁起不悅的小嘴。

星伊捏了捏那扁起的小嘴「我也不知道,只是不希望妳,誤會我和秀晶歐膩的關係。」星伊清楚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跳,和說不出的,許多心情,但自己卻無法釐清。

「好啦知道了,趕快回去啦,都幾點了!小心爬不起來!」容仙推了推星伊。

「歐膩不生氣了嗎?」星伊試探的問著。

「嗯,不生氣了。」沒發現自己掉入陷阱的容仙回應著。

「所以歐膩真的生氣過了?」星伊壞笑著「我們Yeba為什麼生氣呢?」

「呀!文星伊!」容仙舉起手準備要暴打星伊了。

星伊像是知道下一步自己的下場,便趕快開溜「歐膩再見!」

「文!星!伊!妳!這!個!小!屁!孩!」容仙不顧形象的怒吼。



《翌日》

星伊一進校門,依舊聽到的是熟悉的一群女高音,但今天意外的多了一些⋯男低吼?

「星伊,妳每天都這樣上學嗎?」秀晶挽著星伊的右手(應該是因為秀晶歐膩的關係吧⋯)

「我已經習慣了。」星伊嘆了一口氣,身後卻突然又爆發出一陣男嘶吼,星伊好奇的回頭看,卻看見了容仙往自己這邊走來,放下平時綁起的飄逸長髮,拿掉那傻氣的眼鏡,容仙那雙好看又迷人的眼睛露了出來,容仙走到星伊身旁勾起了星伊的左手「歐膩,妳今天怎麼⋯⋯會打扮著來上學?」

「因為不想被人瞧不起金家的顏值啊!」容仙露出燦爛的笑,星伊看著那個笑容,像是被吸進去一樣。











而星伊沒看到的,是她眼底下兩個女人即將開打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