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課後,惠貞始終沒看過星伊回到座位(文星伊那傢伙該不會翹課吧!沒想到那個中規中矩的文星伊也會翹課。)惠貞擔心的發了封簡訊,卻聽見震動聲在隔壁抽屜響起(我的天!大少爺小姐居然忘記帶手機!)

直到下課前二十分鐘,才看見星伊回到座位上。

「跑哪了,歐膩?」

「我去逛街了。」簡單五個字,卻把惠貞嚇得差點掉下椅子。

「跟誰去?而且妳怎麼出去都沒有騷動?」惠貞非常疑惑,文星伊可是哪裡有騷動就代表哪裡有她,怎麼能平靜的翹課!

「容仙歐膩幫我喬裝的。」

「MOOMOO公司么女嗎?」惠貞一次聽了兩個震撼的消息,下巴都快掉到地板了「你們一起喬裝,然後翹課?」星伊沒有笑,卻感覺得到她滿意的點頭。

「容仙歐膩是個神奇的Yeba,我也是看見她右眼皮上的痣才認出她,學校的她,看起來不起眼又很傻呆,但那天聚會時卻又美得讓我忍不住靠近。」惠貞無法理解在星伊表情下,是怎樣的心情。

下課鐘響,惠貞一轉眼就不見星伊蹤影(這歐膩怪怪的啊⋯⋯)




《翌日》

「今天有位新來的同學喔。」老師在黑板上寫上姓名「來!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叫鄭輝人。」女孩的笑容燦爛的像搖著尾巴的吉娃娃。「老師請問我可以跟星伊歐膩坐嗎?」女孩沒有發覺底下眼神像是箭一樣在射殺她。

「喔!可以啊!去吧!」老師一臉無所謂。

「星伊歐膩~~~~~」輝人一屁股坐下。

「輝人啊,怎麼突然轉學?」星伊也受到不少驚嚇。

「驚喜!」輝人笑得更開心了「以後我們可以一起上下學了!」

惠貞搖搖頭嘆了一口氣(這隻吉娃娃難道沒看見周遭女生可怕的眼神嗎⋯⋯)


下課鐘聲響起,惠貞立刻衝到廁所(啊早上吃太多了肚子痛啊!)正當惠貞解放到一半的時候,卻聽見外面有些聲音。

「呀!妳跟星伊王子是什麼關係啊?」(唉所有校園霸凌都要在廁所嗎?有考慮過只是想解放的人的心情嗎⋯⋯)

「朋友啊!」(嗯?這聲音怎麼有點耳熟)

「妳憑什麼指定星伊王子旁邊的座位?」(原來是星伊家的吉娃娃,大事不好了,我該衝出去嗎?可是我還沒解放完耶!)惠貞趕緊收尾著。

「因為我喜歡坐在⋯⋯啊!!!」輝人發出疼痛的聲音。

「喂!妳們為什麼要欺負她?」(怎麼有新的聲音?)惠貞心想。

「這位書呆子歐膩,有事嗎?」

「沒事就是看不慣你們欺負我認識的人!」

「關你屁事啊!別多管閒事好嗎!」

惠貞緩緩地開啟門,用著慵懶的語氣說「哎呀,一大早就在廁所欺負人啊?」旁邊是一臉驚嚇恐懼的吉娃娃,另一邊是⋯⋯右眼皮上的痣(哦!是星伊歐膩昨天說的那個人吧?真的看起來好傻氣啊!)「哇!妳們一次招惹兩個文家的人真有勇氣。」

「什麼?」「快走,那是星伊王子的朋友。」一群人便稀稀疏疏的散了。

「呀小不點,沒事了!」看著眼前的吉娃娃單純無害的樣子,惠貞只感到危險「妳以後,跟著我走吧!不然老是遇到今天這狀況也不好。」接著轉頭向容仙說「也很謝謝你呢!Yeba歐膩!」

「什麼?Yeba?」容仙一臉問號。

「星伊歐膩說的,漂亮的傻瓜,Yeba再見囉~」惠貞揮揮手,帶走了輝人,留下不知所措的容仙。



「鄭輝人,妳不知道星伊在學校很出名嗎?」惠貞沒好氣的說著。

「我只是喜歡跟星伊歐膩玩啊!」小狗狗垂下尾巴。










「唉,以後,在我旁邊吧!這樣就不會有人欺負妳了。」


⋯⋯⋯⋯⋯⋯⋯⋯⋯⋯⋯⋯⋯⋯

這會是一篇很長很慢很隨性的故事。

因為喜歡和曖昧是一件很折磨又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