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


電話的另一頭,剩下的是金容仙錯愕的呼吸聲。


「容⋯⋯」好不容易的,呼喊出最深最真的字眼。


「有點晚了,我⋯」


「讓我說完,好嗎?」


「⋯⋯好。」



「沒有妳的這幾年,我真的很想妳,一直以為只要找到了更好的女孩,就能夠把對妳的那些記憶看淡,可是我真的錯了,因為在妳之後,我沒有任何能夠看上眼的人。」


「她們沒有那醉人的笑容,沒有那雙一直閃閃發亮的眼睛,更沒有總是讓我想要親吻的嘴唇。最重要的,我,沒有辦法心動。」


「這幾年,我不時的會去回想到很多事情,以前的我總認為1+1=2,最真實的妳和我如果不能契合,那就是不適合。」


「但這想法一點都不對,更造就了我們不停的爭吵,而到現在我才明白,感情是0.5+0.5=1,我們都應該放下某部分頑固的自己,去包容對方,甚至去習慣對方有時的固執和任性。」


「只是明白的時候,妳已經不在了,而現在好不容易遇見妳,我不想要這麼眼睜睜的在看著妳走。」


「容,再當一次我的女朋友,好嗎?」



⋯⋯



2013/01/01



新年快樂


還好嗎?


我開始學著不去計算分開的日子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那麼悔恨呢?


時不時的好奇妳的近況


好想知道,妳,好嗎。


有千百種知道的方式


可是呢


我卻連做都不敢去做


只敢這樣害怕被發現般的


想念。」



⋯⋯



2013/02/14


成了去年


而去年我還記得


一起去搭了摩天輪


在最高點,親吻


可是我們現在怎麼分開了呢?



成了這樣。」



⋯⋯



2013/02/21


第一個沒有妳的生日


看著眼前漸漸融化的蠟燭


我許願


不需要三個


只要一個


『希望我們能夠繞了一圈回到新的起點』


就夠了。」



⋯⋯



2013/06/19


昨晚夢見妳了


清晰的面孔


連招牌的鼻肌笑也一樣的好看


大概知道我想妳了


所以來了嗎?


好想摸摸妳的臉


可是就這麼轉身走了


呀⋯不要走啊⋯多看我幾眼⋯


好嗎?」



⋯⋯



2013/12/31


一年過去了


今年的妳,如何呢?


我正做著以前我所嚮往的事


可是怎麼不快樂了?


不經思考,這是我想要的嗎?


然後


碰巧的得知妳進入了廣告業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反覆思量的夜


我決定。」



⋯⋯


2014/05/19


現在的妳辛苦嗎?


每天都面臨挑戰呢,我


不熟悉的一切


像是重新開始般


一樣樣的學習努力


妳也是吧?」



⋯⋯



2014/09/25



放下妳


好像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好希望我能放下妳投入新一段戀情


可是我總是心動不了


知道對方很帥氣有能力甚至體貼


即使再怎麼清楚對方一百種優點


也沒辦法喜歡上


但妳的一個缺點就讓我又愛又恨的喜歡


他們再好


也比不過妳啊⋯」



⋯⋯



2014/12/22


生日快樂,星


今年的生日不知道你會怎麼度過


有新女友了嗎?


或是交了新男友


想到這裡就好焦慮


呀,我不准啊


不准妳跟我以外的人交往


不准


求求妳⋯⋯」



⋯⋯


2015/04/18



恭喜妳升上了總經理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如此了!


看著妳努力的上升


我也更有力氣了


總有一天


一定要用更帥氣的樣子再次出現。」



⋯⋯



2015/10/26


今天收到了廣告案的消息


聽說是和妳們公司的合作


知道了這個消息


我不經想,這是不是我們見面的機會呢?


三個月的競爭


我一定會爭取到這個案子


這是場賭注


賭妳看到我的名字


是見我,或是相反。」



⋯⋯



20/16/02/21


走進辦公室內


印入眼簾的不是企劃書上那個人


是妳。


經過時間成就妳現在的歷練


帥氣挺拔的西裝的讓妳看起來更自信


星啊


我們都成長了嗎?


成長夠了嗎?



即使過了這些年我依然認得出妳的字跡


謝謝妳的熱可可


還有那句生日快樂。」



⋯⋯



「星,我們會有什麼不同嗎?」金容仙落下了眼淚,這一天來了,可是卻感覺如此不真實。


「也許我們還是會爭吵,可能為了牙膏為了垃圾桶為了家事⋯⋯」文星伊扯起嘴角「也許這些小摩擦會存在著。」


「那有什麼不同啊。」金容仙笑了出來,帶著眼角的淚。


「當然有啊。」


「什麼?」


「過來開門吧!」


「蛤?」


「快點來開門啦!」


「喔⋯⋯」


金容仙有些不可思議的走向門口,打開了門,看見一臉笑嘻嘻的文星伊。



「不同的是,現在的我和妳都不同於當年,這就夠了,在愛情裡我不會再卑微了,會成為更吸引妳的人。」



「所以,和我在一起吧?」



所謂的愛情,沒有固定公式,在還不懂得去愛時相遇,愛的慘烈分得痛心,但不經歷一場轟轟烈烈撕心裂肺的戀愛,或許一輩子也不會去明白要的是什麼。



「要是再分開,我真的會打妳哦!」金容仙不斷擦著眼角的淚水。



「我不會再輕易的放開了,這次就算緊抱著你的大腿,也不會讓妳跑開了。」文星伊緩緩靠近她,然後緊緊的緊緊的,像害怕再失去般的抱著。



「好。」




⋯⋯⋯⋯⋯⋯




生了一年的故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