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星伊妳到了嗎?」澀琪不耐的聲音穿過耳朵。


「到了到了!」我全力的跑著,好不容易看見站在餐廳門口的澀琪。


「妳喔!」


「難得遲到別這樣嘛!」我尷尬的邪惡著。


「走吧。」


「嗯。」難得的休假日,和同事大學朋友的澀琪聚聚,她那微火爆的個性真是一點也沒變。


「歡迎光臨!」服務生熟悉的將我們帶入座,並且加水。



「兩位有來用餐過嗎?」



甜甜的嗓音讓我難得的抬起頭,可愛的雙眼皮,微微的臉頰肉,笑起來像個小仙女般。


「沒有,可以幫我們介紹嗎?」


「文星⋯」


「麻煩妳了!」打斷澀琪,我擔心她說出其實我們每個月都會來一次的事。


「好的。」


看起來像是個新人,不論介紹或做事都帶了些生澀,卻又莫名的吸引人。


「這一個區域的服務生是我,我叫金容仙,有什麼需要都可以找我。」傻氣的笑容也特別迷人,容仙啊,好聽的名字。




「呀,文星伊,明明就來過那麼多次了!」澀琪在我面前翻了個大白眼。


「不覺得⋯她⋯很漂亮嗎?」我盯著她離開的背影。


「夠了喔!」嘆了口氣。


「話說妳最近⋯⋯」我開始問起澀琪近期的情況,但只要容仙出現在區域裡,我就不自覺的將眼神放到她身上,並且追隨,她一回過頭,我又害怕的閃躲目光。


「你是來吃飯,還是來看服務生的。」澀琪受不了的說。


「原來是來吃飯,但現在改成看服務生。」我望著她美麗的身影傻笑。


「算了⋯」




容仙拿著甜點飲料,準備送上,不知道是不是杯子本身有些裂痕,在放上卓我拿起來的剎那,就爆破了。


澀琪、我和容仙,都愣住了,直到冰涼的飲料流到褲子上我才反應過來。


「對不起!對不起!妳有怎樣嗎?」


我一把抓住容仙想用手撿起碎片的念頭,緊抓著「別用手,等等受傷怎麼辦。」


也許太多激動,我的口氣有些不好。


「啊⋯妳的臉!」她慌張的拿起衛生紙擦拭我左臉上的傷口「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容仙!先帶客人去擦藥!」看似主管的人說著。


「不⋯不⋯不好意思,這⋯我⋯那個帶妳去擦藥!」她慌慌張張的,連話都說不好。


「麻煩妳了。」


她帶著我到一間小辦公室,找著醫藥箱,幫我擦藥,一副快哭快哭的模樣,我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我沒事的,別緊張。」


「可是⋯可是⋯弄傷妳的臉了。」


「不然⋯妳給我妳的kakapo talk吧?」我鼓氣勇氣的說。


「好⋯如果有事,我會負責的。」





「那我以後的人生就交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