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伊,沒關係⋯」容仙慾望的聲線,在星伊的耳邊不斷迴響。

「容,腳好好環住我。」

「好。」嬌羞的聲音,讓星伊的慾火更加燃燒,一把抬起容仙走進房間。

「金秘書,今天要加班囉。」星伊咬著容仙的耳垂說道「中間不能喊停的加班。」

「⋯好,⋯沒關係。」在星伊魅惑的氣息下,容仙拜倒著、投降著、享受著、佔據著只屬於她金容仙一人的文星伊。

星伊再度吻上容仙,被允許下的雙手逐漸放大了動作,星伊露出了壞笑,手的溫度沿著容仙的腰際、脊椎不斷往上往下撫摸著,容仙難耐的扭著腰。

「星伊,妳很壞⋯⋯」容仙全身被星伊的舉動挑逗得異常敏感,她不知道自己在不滿足什麼,只知道唯有星伊可以滿足她。

星伊沒有回話,只是輕巧的玩弄著容仙的內衣扣環,拉起、放下、再拉起。

「想解開嗎?歐膩。」誘惑的語氣響盪在慾望的房間「想要我幫妳解開嗎?」挑釁著容仙的羞恥度,星伊想看見容仙不顧一切地燃燒。不想示弱的容仙,自己脫掉了上衣,露出雪白的腰際與山峰,性感的鎖骨在星伊面前沒有遮掩。

扔掉自己的上衣後,容仙解開了自己的內衣,此時的星伊才因為容仙的大膽而羞紅了臉,「想看嗎⋯」容仙坐起身,與星伊有些距離,扶著自己的內衣不讓它掉落,看著這副場景的星伊,只想趕快的,在容仙身上渲染自己的味道。

「妳的一切,我都想。」星伊這麼回覆著。

「想要我嗎?」容仙的肩帶緩緩地滑落,星伊的下腹不斷的滾動著想侵佔容仙的慾火。

「想。」星伊誠實的袒露慾望。

容仙揚起騷動的嘴角,拉開自己胸前最後一到防線,用手捂著自己的雙峰,拿起內衣在星伊的眼前晃著,接著扔掉,掉落的瞬間,止不住的躁動。

星伊上前,拉起容仙的雙手,扣在她的頭頂上,滾燙的唇沿著容仙的手腕親吻下來,容仙享受著這樣的折磨,星伊的唇來到容仙的雙峰前,親吻著親咬著山峰的邊緣,接著換另一座山,過於難耐的容仙,上下晃動自己的下身,磨蹭著星伊的大腿,一股股快感湧上,容仙感覺自己像是快瘋了一般,星伊發現後,用自己的雙腿夾緊容仙的雙腳。

「星伊,好難受⋯⋯」容仙渴求著「星伊給我,拜託,我要⋯⋯」懇求著「星伊,摸我⋯⋯快點⋯⋯」

星伊享受著容仙拜倒在慾望面前的模樣,滿意的開始登山,雙手也跟著上了山,輕柔的觸摸,逐漸加重手中的力道,技巧性的揉捏,像在彈琴搬規律,「啊~~~」星伊突然緊緊握住容仙的雙峰,突然的疼痛加速了容仙的快感,「星伊我還要⋯⋯」星伊低下頭,含住了粉嫩的尖端,親柔的吻著,接著用舌頭挑逗著,時快時慢,時而咬時而舔,容仙一直處於慾火的尖峰,燃燒、再燃燒,身體沸騰的不像自己的身體。

星伊的雙手轉移了戰地,一把抓著容仙的雙臀,蹂躪著,害怕星伊又要玩弄自己,容仙自己解開了褲子,一把脫掉往旁邊丟。

「容,這麼急啊⋯⋯?」星伊魅惑的笑容,簡直快把容仙給逼瘋了。

「星伊,求妳⋯⋯我快受不了了⋯⋯」在慾望面前,容仙低聲的求饒。

星伊一邊聽著容仙性感的求饒聲,一邊親吻著容仙大腿的內側,來到神秘的三角洲,星伊故意的略過,吻起了另一邊的大腿,容仙的求饒聲隨著星伊的舉動,越來越大聲「星伊,拜託⋯⋯進來好不好⋯⋯」星伊滿意的吻上神秘的三角洲,隔著神秘的面紗,看見已經泛濫成河的下身,再度吻上,容仙開始放聲浪叫「星伊⋯好舒服⋯我還要⋯還要⋯」容仙輕輕的扭動自己的下身,配合著星伊的唇,星伊用舌尖挑動著容仙慾火的中心花苞。

「啊⋯星伊⋯」一邊攻佔神秘三角洲,一邊看著焚了身的容仙,與星伊對上眼的容仙,只能感覺自己因為這個眼神所流出的興奮「星伊⋯好害羞⋯啊啊⋯別看我⋯嗯⋯嗯⋯哈⋯⋯⋯」星伊扯下了容仙的防線,快速的附上自己的唇,用舌頭在容仙的花苞中描繪輪廓,但容仙要的不只這樣,便用手輕輕摸著在自己身下的星伊的頭「星伊,我好奇怪啊⋯⋯你這樣舔我,好害羞可是⋯⋯啊⋯好舒服⋯⋯恩、嗯、恩恩好舒服。」

「容,會痛就跟我說。」

「⋯恩⋯好⋯⋯嗯⋯」

星伊緩緩將一根指頭放入容仙的體內,容仙感受到星伊手指的入侵,一緊一縮的吸著星伊的手指,星伊慢慢的抽動,容仙則因這樣的抽動,慢慢的升起快感「星伊再快點好嗎,星伊不理會容仙的請求,只是將第二根手指慢慢的也進入容仙的體內,被撐大的快感讓容仙的浪叫逐漸變大聲,星伊慢慢的抽插著,容仙已經快被快感給侵蝕殆盡。

「啊⋯啊啊⋯啊⋯哈⋯哈⋯⋯哈⋯⋯啊⋯」容仙放鬆的享受由下而上的刺激感,接著星伊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容仙浪叫的也越來越大聲,星伊感受到指尖上容仙收縮的速度正不斷的加快著,再度低下了頭用舌尖挑逗著容仙的花核,舌頭的速度加上手抽動的速度,容仙一步一步的像升天般,呻吟著對於星伊的瘋狂,呻吟著對於星伊的所有渴求,爆發著自己所未知的自己。

「啊~~~~~~~~~」容仙用力的夾著星伊,星伊感受到手指上一跳一跳的觸動,慢慢的將手指抽出,隨著指尖流出的,是今夜歡愉後的暢快。

星伊溫柔地替容仙擦拭著身體,沒有言語沒有對話,只是寵溺的替容仙清理著。

「歐膩,別穿衣服了。」星伊緊緊抱著容仙,感受兩人肌膚重疊的觸感「我想這樣抱著妳睡。」容仙沒有拒絕。
































「星伊,好愛妳啊⋯⋯」漸漸闔上眼的容仙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