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不要把我的第一次這麼輕易的給妳!」

星伊因為這句話而愣住了(第⋯第一次⋯?)

「歐⋯歐⋯歐膩,妳說什麼?」

「我說我才不要把我的第!一!次!輕易的給妳。」容仙說完就朝著廚房走去,留下在房間錯愕的星伊。

「文星伊,妳的冰箱怎麼什麼都沒有啊?」

「Yeba,妳忘記我今天才回國啊?」星伊起身走向廚房「妳想要叫外送還是要去買材料呢?」

「這麼晚了,叫外賣好了。」容仙眼睛發亮的說「我想吃炒年糕!」

「好拉!」星伊走去旁邊打電話。



「Yeba,明天有行程嗎?」星伊點好餐後問著。

「今天錄製完末放了,所以代表讓我們休假一天,明天放假呢!」容仙開心的說「怎麼了?」

「幫妳搬行李啊,我記得輝人說過,妳們想搬都可以搬。」

「是這樣沒錯,但妳也太急了吧!」容仙笑著打了星伊「這樣輝人怎麼辦?」

「不用擔心那個小傢伙。」星伊大笑的說「她應該今晚東西就都搬進惠貞家了吧!哈哈哈!」

「哇!」容仙張大了嘴「輝人這小傢伙也太見色忘友了吧!」

「他可是迫不及待的要與惠貞展開同居生活呢!」

「可惡,放完假後我一定要好好修理她。」容仙拿起了手機「那我先通知一下惠琳歐膩喔。」

「好。」同時外送也到了,星伊走向門口結帳。

「搞定了!」

「那明天我就請搬家工人去囉?」星伊思考著「我們就去超市吧?」

「好啊!」容仙抱著星伊回應。

「趕快吃吧!妳應該很餓了。」星伊心疼的看著容仙「妳喔,怎麼瘦了那麼多啊⋯⋯」

「妳還不是一樣,還敢說我。」容仙摸著星伊的臉說道。

「好拉,快吃。」



兩人吃完飯後,星伊走回房間拿出一套衣服「歐膩,先穿我的衣服,妳先洗澡吧!」

「好。」容仙走進浴室後,星伊打開了電腦,開始將明天早上所需要的進度趕完,容仙洗好出來時,恰好看到星伊忙碌的背影,揚起了嘴角(真是的,這個傢伙還是一樣對工作認真。)容仙走進廚房,幫星伊熱了杯牛奶。

「星伊,趁熱喝。」拉了一張椅子,坐在星伊的身邊。

「好。」星伊乖乖的拿起杯子。

「呵呵,星伊真的變了呢。」

「怎麼說?」

「以前的妳,總是要忙完一個段落才肯停,沒想到今天這麼聽話。」容仙靠著星伊說。

「因為是歐膩特別幫我熱的啊。」

「妳喔,過了四年還是一樣油膩!」

「這可是我的正字標記。」星伊喝完了牛奶,繼續奮鬥「歐膩,再十分鐘就可以了,這邊弄完,明天就可以好好跟妳一起了。」

「好,我去洗杯子。」容仙不經感慨星伊的改變。

「Yeba,我好了。」將電腦闔上,抱起睡在沙發上的容仙。

「⋯嗯⋯,星伊妳好拉?」容仙揉揉眼睛。

「對啊,我們上床睡吧。」兩人躺在床上相擁著「容,好久沒這樣抱著妳了呢⋯⋯」星伊將手圈緊「妳真的就像我的毒品一樣,總是讓我上癮。」

「嗯⋯⋯即使過了四年,即使我們都改變了,這感覺還是很熟悉,很讓我安心⋯⋯」容仙就這樣靜悄悄的睡了。

星伊寵溺的親了容仙的額頭(晚安,我的容啾。)




隔天一早,星伊早早起床開始洗刷,容仙匆匆忙忙的跑進廁所蹲在馬桶上。

「歐膩!我在刷牙欸!」星伊一臉驚恐的。

「我忍不住了啦!」容仙一臉無辜的說著。

「呀!金容仙!妳想謀殺親夫嗎!好臭啊!」星伊跑到外面深深吸了一口乾淨的空氣,在迅速的衝回浴室把牙齒刷完,在快沒氣前趕緊漱完口,逃出浴室,再將門關上,由於剛剛憋氣憋得太辛苦,星伊跌坐在門外喘著氣。

「文星伊!妳太誇張了吧!」容仙不滿的坐在馬桶上說著。

「歐膩妳才誇張勒!這是女子團體該有的行為嗎!妳的粉絲要是知道妳這樣不心碎才怪!更何況妳是要謀殺我吧!差點沒被臭死在浴室裡!」

「怎樣!女子團體就不能大便嗎!就算是帥氣高冷的文星伊也要大便好嗎!哼!」

星伊被容仙的回應給堵住了嘴,只好惱羞的說「歐膩我要退粉絲團!絕對!我絕對要跟妳的粉絲說妳大便很臭!臭到可以殺人,根本是大便界的核子彈!」

容仙一上完廁所,立馬衝出來暴打星伊。

「嗚嗚⋯差點被臭死又差點被揍死,歐膩哪有人像妳這樣家暴的⋯」星伊裝著哭臉說。

「哼!誰叫妳嘴巴那麼壞。」

「而且歐膩,外面明明就還有一間廁所,為什麼硬要來房間的!」

「我哪會想那麼多啊!如果妳愛我就要連我的大便一起愛啊!」容仙堂堂的說。

「⋯⋯」星伊已經完全被堵住了「歐膩趕快刷牙,準備出門吧⋯⋯」完全放棄爭論,只好趕緊把容仙推進去。



兩個穿上了深色的衣服,戴上了毛帽與口罩,星伊深深的嘆了口氣。

「怎麼嘆氣了呢?」容仙擔心的問著

「以前的我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也不用這樣躲藏裝扮。可是現在,如果不這樣就無法出門了呢⋯⋯」星伊苦笑。

「星伊,往好處想,這是因為我們成功拉。」容仙安慰的抱著她「對我來說,這不辛苦,因為妳在我身邊,只要妳在,就夠了。」

「Yeba,我都會在的。」星伊輕聲的說道。

「星伊,再說一次好不好。」

「Yeba,我都會在。」

「再一次。」

「Yeba,這次我會一直在妳身⋯⋯」容仙主動吻上了星伊,在星伊的嘴唇用力的咬了一下,紅色的液體漸漸冒了出來。

「說好的。」容仙吻著星伊出血的地方「這次絕對不能沒做到。」

星伊感覺到了容仙交錯的不安,便緊緊抱著她,嘴角有些疼痛,但她知道做出這行為的容仙,對於曾經失去自己這件事感到更加的疼痛。

「走吧!」星伊牽著容仙搭上電梯。




























(妳的不安,我全部接受。)

⋯⋯⋯⋯⋯⋯⋯⋯⋯⋯⋯⋯⋯⋯

如果和妳重新開始,我們會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