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為什麼⋯⋯」

「我⋯不想走⋯」

又是這種撕心裂肺的感覺,又是這股窒息般的痛楚(好難受⋯⋯拜託⋯⋯放過我吧⋯⋯)




「沒事的,我在。」

一個女人溫柔的聲音出現,是那個聲音。

「星,我在這。」

揪心的痛處漸漸從身體中流失。

「我在這裡陪妳。」

(妳⋯⋯是誰?)




「逼逼!逼逼!」星伊勉強的睜開眼睛,按掉鬧鐘,有些疑惑自己怎麼在床上,依稀記得容仙來過,還有那個男人找來這裡的事。

「我怎麼睡著的?」努力的回想著「算了,先上班。」


星伊快速的洗梳換裝出門,沒有遇見容仙,有些小失望,走到站牌,星伊心神不寧的,隱隱約約感覺到自己體內有什麼東西要跑出來⋯⋯

害怕、焦慮、煩躁。

⋯⋯但那或許是夢靨的真面目,自己也想得到解答,卻又恐懼知道真相,有時感覺像分裂成兩個人格般,一個沒有同情的殺戮機器、一個沒辦法擁有感情的花心混蛋,對於這樣的人生,既不是後悔也不是憎恨,只是迷惘。


星伊永遠記得住當初那男人領養時對自己說的話「妳天生⋯是殺手的料。」

當初不能理解男人說這話的理由,當第一次執行任務時,徹底明白那句話的原因。面對第一次的目標⋯⋯

心如止水、沒有猶豫、沒有憐憫。

⋯⋯還記得那男人看見自己達成任務後,那滿意又邪魅的笑意,像是篤定星伊果然能成為他最有用、不會擁有感情的機器,甚至連一絲悔意也不會出現。


也記得當初在傳授所有暗殺技巧與射擊時,星伊總是能夠快速的學會,就好像那些本來就是屬於她一般,12歲那年,組織裡已經沒有人能與星伊匹敵⋯⋯

天生的實力差距。

⋯⋯星伊那令人畏懼的眼神,成了暗夜裡死亡的前奏,當看到那雙冷漠冷冽的眼睛,明天的太陽就不會再出現,隨著任務的次數,星伊越來越少受傷,到最後,已經沒有人能傷她分毫,成為了,那男人最得意的,代表武器。


白天是乖巧的學生,夜晚是無情的殺手。巧妙的扮演兩個角色,但自從那個夢出現,星伊多了許多異樣的感覺,想要去追尋夢的真相,唯一確信的,是夢裡那濃烈的愛⋯⋯濃得讓人窒息與心碎。所以想去尋找,夢里那熟悉的衝動,但隨著時間,星伊越來越沒有自信,開始用酒精躲避夢境,開始用放縱體驗短暫的衝動。


電話鬧鈴打斷了星伊的思緒。

「呀!!!文星伊!!!都幾點了還沒到公司!!!」輝人憤怒的大吼。

「我⋯我在等公車了!」

「快一點!遲到的話,全勤就沒收!」

「不~~~輝⋯⋯」輝人無情的掛上電話。

星伊低頭看了下時間,還有十五分鐘(算了跑過去。)繫緊皮鞋鞋帶,開始狂奔著,剩下五分鐘星伊到達公司門口,看見電梯都在十五樓以上。

「哎一夕!」

星伊跑向逃生梯,賣力的跑著,看見辦公室出現,倒數兩分鐘。

「啊啊啊啊啊啊啊!借過啊!」從口袋抽出卡片。

「逼逼!」

「啊~~~安全上壘!」星伊激動的做著勝利姿勢。

「文星伊!你這王八蛋!不要這麼頻繁的壓線!」輝人憤怒的拉下星伊的臉頰。

「啊啊啊!輝人放手啊!我是靠臉吃飯的!別捏臉啊。!」

「妳靠臉吃飯我就靠身高賺錢了啦!」

「輝人,會破產。」容仙默默補了一槍,接著繼做事。

「⋯⋯」「⋯⋯」輝人和星伊一時無法反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星伊明白那意思後大笑了起來。

「容仙歐膩怎麼也欺負我⋯⋯嗚嗚⋯⋯」輝人狗狗般的眼睛表達著悲傷。

「開完笑的。」容仙笑了笑。

「丁輝人哈哈哈!靠身高吃飯哈哈哈!」星伊笑得不支倒地。

「還笑?我靠身高吃飯破產,跟妳靠胸部吃飯一樣。」輝人扭頭走回辦公室。

「⋯⋯」星伊被這一槍射中。

「噗疵!」容仙忍俊不已。

「呀!丁輝人!」星伊大喊著「我才不屑胸部勒!」



「對了容仙!」星伊疑惑的看著。

「我是歐膩。」

「中午有空嗎?」星伊直接忽略容仙的話。

「沒有。」

「晚上呢?」

「沒有。」

容仙鐵壁般的態度,激起了星伊的勝負欲。

「宵夜呢?」

「⋯⋯」容仙抬起頭冷冷的看向星伊「沒空。」

「容仙為什麼這麼難約。」露出無害的笑容。

「我⋯⋯」容仙又繼續做著自己的事「不喜歡油膩的人。」

「⋯⋯」星伊感覺被千萬顆石頭壓著般,無法回話,只能看著容仙,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容⋯公主⋯)


星伊震了一下身子,看著周遭。

「容仙,妳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沒有。」容仙疑惑的看著眼前的星伊。

「是嗎⋯⋯」

「怎麼了?」

「沒有,只是聽到,有個聲音喊著公主。」星伊笑著說,卻看見容仙瞳孔地震的樣子,沒多久又鎮定了下來。

「聽錯吧。」

「可能吧。」星伊繼續動工,時不時感覺到容仙飄來的眼神「容仙,我今天明天後天都有空哦,只要妳約我沒空也會有空。」

「我沒空。」

星伊第一次感覺到這麼的洩氣,明明自己長得這麼有魅力,明明別人別的女人都願意投入自己的溫柔鄉,怎麼妳金容仙就不能?



中午一休息,星伊便拉拉走了容仙,來到頂樓。

「金容仙,到底為什麼一直拒絕我?」

「我不喜歡花心的人。」容仙直白的說。

「那為什麼要跟我上床?」

「⋯⋯」

又是那個眼神。

「說話啊,為什麼總要用那個眼神看我?」

「⋯⋯」

又是那對悲傷的眼睛

「妳看著我嗎?妳到底在看什麼?」沒有脾氣可言的星伊,首次感覺到憤怒與不甘。

「⋯⋯」

容仙只是靜靜的撇開頭。


「回答我!為什麼這樣!」

⋯⋯⋯⋯⋯⋯「回答我,為什麼用這種方式對我。」


「老實地說!」

⋯⋯⋯⋯⋯⋯「誠實回答。」


容仙抓著自己的胸口。

⋯⋯⋯⋯⋯⋯星的手抓住了胸口。


不自覺地皺起了煩惱。

⋯⋯⋯⋯⋯⋯皺起眉頭。


「和妳一起,心,會變奇怪。」

⋯⋯⋯⋯⋯⋯「和公主一起,這裏,很奇怪。」











⋯⋯⋯⋯⋯⋯

明明妳不是星,為何要透露一絲絲她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