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


來自為自己刺青那位師傅的一則訊息。


:?

-/截圖/這個女生的刺青是妳刺的嗎?


(這是⋯容仙的香水瓶。)因為自己任性,不想把容仙的腰拍下並上傳,所以作品並沒有公布。


:是啊,怎麼了?

-哇!又進步了呢!看那個風格感覺就是妳。


:謝謝啦,妳去哪裡看到的?

-剛好看到那女生的社群啊,很漂亮呢!


:是嗎?

-不過看起來是有喜歡的人了呢!


(有喜歡的人啊⋯是那個''''吧。)




-好像是妳。




(我?)


:什麼意思?

-你自己看吧 http://jdjdb.dhcbjrj.com.tw


:嗯


帶著緊張的情緒,星伊打開了社群,一張張照片攤在眼前,滑到了最下方的第一則,開始看著。



/調色盤刺青截圖/ 妳設計的調色盤刺青,觸動了我,點入妳的網站,每個設計都讓我很有感覺,對於你的作品,我⋯好像迷上了。]



(原來⋯)



/曇花刺青/ 下定了決心,我傳下訊息,希望妳能幫我設計曇花,第一次刺青,帶著許多害怕與不安,但隨著妳的觸碰帶來的疼痛,我⋯似乎沈溺了。]



(沈溺?)



/笑臉/ 記得剛走進門,第一眼看到妳,好像一見鍾情了⋯而妳的那句:生日快樂,帶著淺淺的微笑讓我好心動好心動。]


/試管/ 僅僅一天,我開始在意妳,想念妳手下細膩的在我身上作品著,儘管隔層手套。所以⋯我再次向妳提出刺青的要求。]


/Always put your best fool forward 刺青/ 我想⋯調出屬於妳的味道,只屬於妳一個人的味道,所以我告訴自己必須全力以赴。我沒告訴妳的,是我不是對刺青上癮,而是-妳幫我刺青-這件事,讓我上癮,對妳好像⋯真的很有好感。]



(那個''''就是我嗎?)



/CK/ 聞到妳那噴灑錯誤而有些消散的味道,我鼓起勇氣,接觸妳、觸碰妳。吶,文星伊,妳有聽見嗎?我慌張的心跳聲。]



看到這裡,星伊的臉已經紅了,像顆可愛的紅蕃茄。



/嘟嘴/ 我實在沒有勇氣主動認識妳,對於該怎麼讓妳接近我,想破了頭,「她不是刺青師嗎?妳想一個她必須了解妳的主題啊!」一句話點醒了我,對啊!我可以想一個讓妳必須接近我的主題。]



當初不清楚的疑惑似乎一件件清晰。



/手機/ 妳真的主動了,我好開心,對著短短一句話傻笑好久,帶著狂奔的心跳,我邀請了妳,幸好⋯妳沒有拒絕。]


/試驗香水/ 妳心細的沒有噴上香水,代表妳來了解過我的職業吧?我可以當成妳對我也有好感嗎?為妳噴灑上特別調製的香水,但⋯⋯不適合呢。]


/門口/ 那個男生,在追求我,當他向我提出晚餐邀約的時候,我好希望你可以霸氣的說,和我去吧。但是⋯妳沒有,是不是我期望太高了呢?]



(其實我很想約妳吃飯的。)



/車窗上反光的星伊我是個不太會主動的人,但對妳,我很努力,到底是妳太遲鈍,還是我沒魅力呢?總覺得很挫折。]


/勝利手勢/ 妳問我是不是單身的時候,我好開心,代表妳真的對我有好感!那剎那我的欣喜勝過許多,文星伊⋯我真的喜歡上妳了,喜歡得不要不要的那種。]



星伊的心跳不自覺地加速著。



/河堤/ 和妳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不會不自在,明明我是那麼怕尷尬的人。當妳為我抹掉嘴上的醬汁時,我不經思考妳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麼體貼。我⋯吃醋了。]


/小貓/ 當妳說,因為是我,所以妳這麼做時,我開心的想在河堤旁邊跑邊叫,妳為什麼可以這麼簡單就讓我心動呢?]



(金容仙⋯妳才是。)



/星伊在河堤的背影/ 吶⋯滿清十大酷刑,是我想不隔著手套觸碰妳的藉口,但我那麼大力的夾妳,妳居然沒有放開我,是不是妳對我⋯也心動了呢?是不是也喜歡這樣觸摸我呢?短短的幾分鐘牽手,就讓我沈浸在幸福裡。]



(是啊,心動的不要不要呢。)



/編號15香水/ 我很貪心,觸碰妳一次後,就無法停下想摸妳的衝動。好慶幸我是調香師,可一直一直一直這樣靠近妳。但⋯這次的香水,也不適合妳tears



(傻瓜,我也是啊。)



/數字/ 突然的,妳告訴我妳的號碼,我又傻笑了半天,對著那一串數字。想起上次在經過某間咖啡店,有看過妳坐在裡面的身影,我⋯決定去碰碰看。]



(那天⋯不是路過是嗎?)



/咖啡店/ 趕緊把事情完成到一個段落,我著急的衝向了咖啡店,幸好妳在,我帶著強烈的喜悅走向妳。]


/筆和本子/ 藉著咖啡味的藉口,我靠近妳那好看的脖子,細聞妳的味道。似乎是咖啡店老闆,嘴上沾了東西,妳⋯不是用手抹掉,而這是抽起衛生紙,妳沒騙我呢!]


/星伊作畫的身影/ 我騙了妳,說是路過,其實我是為了妳,特地跑了過來,和妳相處真的好短暫,短得像我剛坐下來就得離開一樣。所以我⋯刻意的留下我的筆記本。]



(故意忘記的是嗎?!)



/電影票/ 賓果!妳要來找我呢!特地準備的電影票也可以用了。但妳長得那麼好看幹嘛呢?我不喜歡,別人看著妳流口水的樣子。真的好討厭,故意和妳走得很近,想讓那些人知道,妳的身邊,有我。]



(我也不喜歡別的男生盯著妳的樣子。)



/爆米花/ 故意選鬼片,趁機牽妳的手,趁機靠著妳,卻又怕妳覺得我太主動,啊~~好煩惱啊,妳這個不主動的大木頭!讓我這麼費心!]



(我⋯⋯只是害羞啊。)



/香水瓶圖案/ 吶⋯其實妳傳給我的時候,我就查到那句話了,一大早像瘋了一樣在家大喊著萬歲,那句話真的好美好美,妳說那句話是給我的,我可以當作是妳對我的告白嗎?]



(可以。)



/刺青店門口/ 過多的興奮,太多的想見妳,一大早我就到了。文星伊,妳到底吸引多少女生?那位鄭小姐的眼神都快把妳吃了!最後還抱妳!我真的受不了了,隨便找個理由,觸碰妳,宣示著:文星伊是我的。]



(我居然讓容仙這麼主動⋯)



/星伊右腰刺青/ 如果妳是月亮,我就是太陽,突然的,想起那一句英文詩詞,在符合我不過吧。這次⋯想刺一個害羞的部位,我想看更貼近的看著妳,想要被妳⋯觸碰得更多。]





滑完了所有容仙的貼文,星伊的心跳已經不知道跳到哪裡。


(該,告白了吧?)


第一個想法浮現,自己居然遲鈍到這種程度,真的是很想拍死自己。


帶著激動的心情,星伊躺在床上,輾轉的想著。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