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嗎?」文星伊走進咖啡廳,單邊酒窩的女孩熟悉的問著。


「內。」


「好的。」


走到老位子,拿出了筆記本,開始塗塗畫畫,明明不喜歡咖啡,卻喜歡待在咖啡廳,聞著咖啡的味道,也或許是安靜又放鬆的環境可以讓自己的心沈澱。


「妳刺的圖,一定很好看。」單邊酒窩的店員,將熱可可放在桌上。


「工作聊天,小心被老闆罵。」文星伊喝了一口熱可可。


「老闆就是我。」單邊酒窩又更加明顯了「我叫丁輝人,妳呢?」


「文星伊。」


「還不錯的名字⋯」丁輝人笑了笑,重複的念著「文星伊⋯文⋯星⋯伊!」


「幹嘛啊。」有人這樣呢喃自己的名字,實在有些怪異。


「抱歉!」店門的鈴聲響起「啊!歡迎!」丁輝人走到了客人面前去點餐。


文星伊拿起了耳機,掛上,打開了與世界隔絕的開關,再來腦中想像著圖案,接著呈現。




-你好

:是


是上次那位金小姐傳來的訊息。


-我想再刺青

:是的,主題、大小、位子?


沒有想到才過兩星期,金小姐又要刺青了,明明看起來是很怕痛的人。


-Always put your best foot forward,長度7公分左右,位子在肩膀上方。

:喜歡怎樣的字體?


(始終呈現你最好的一面,是嗎⋯⋯)


-我喜歡草寫,但不喜歡太凌亂

知道了



拿出筆記本,文星伊熟練的寫了十種字體。


「這次是英文嗎?」丁輝人拿了顆蛋糕「招待。」


「謝謝。」


「哇~沒想到一行字可以有這麼多寫法。」丁輝人睜大眼睛看著。


「嗯。」


「這是什麼意思呢?」


「全力以赴。」文星伊切了一小口蛋糕塞進嘴裡「還不錯。」


「那當然了~我做的蛋糕當然好吃!」丁輝人自豪的說。


「謝謝妳的招待。」收拾了東西,準備回到店裡。


「那個⋯」丁輝人叫住了文星伊「明天⋯會來嗎?」


「嗯⋯?」有些疑惑的看著她。


「有試做新的蛋糕,想說請妳試看看⋯⋯」丁輝人越來越小聲的說。


「可以。」說完便打開門離去。



「她說可以耶⋯⋯!」留下雀躍的丁輝人。





「喜延,我回來了。」星伊放下包包,紮起了頭髮「預約的客人到了嗎?」


「還沒呢。」喜延脫下塑膠手套。


「剛結束嗎?」


「是啊。累死我了,大面積果然很傷體力。」喜延拿起紙巾,擦擦額頭的汗。


「上次那位金小姐,隔了兩週又來了。」拿出剛寫完的字,拍了張照片。


:看看喜歡哪個,都不喜歡在跟我說。


發送了圖片與訊息。


「哇,這麼快啊!我看看⋯⋯」喜延拿起桌上的筆記本「上次是短暫的快樂這次是全力以赴⋯」


「滿有趣的。」



-8行字

:好的,預約什麼時間?

-最快哪個時間方便呢?


文星伊翻著月曆。


:三天後的下午時間。

-可以,再麻煩妳了

:是的


有點⋯期待。有些圓的臉龐,小小的梨渦,也許是第一次見面吧,笑容有些尷尬,皮膚很白,頭髮很漂亮,人⋯⋯也很美。


不是沒有看過更好看的人,或許是她身上的氣質,乾淨清爽的感覺吸引自己,或許這感覺,稱之為好感。


第一次見面,就猜出自己所用的香水,要不是她也是用同一種香水,就是她的鼻子很靈敏吧,但她的身上卻沒有什麼濃郁的味道,只有淡淡的馬鞭草味道。很舒爽,比起濃烈到有些刺鼻,這種清香淡雅能讓人感到舒服呢。





「嗨!」比起第一次進面,金小姐似乎沒那麼尷尬了。


「你好,金小姐。」


「金小姐⋯?」她帶著有些疑問的嗓音「好奇怪啊。」


「是嗎?」文星伊有些慌張,畢竟除了姓金,她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叫我容仙就可以了。」她笑了,這次不尷尬了,反而像在笑著文星伊那不知所措的樣子。


「好,容仙小姐,準備好了嗎?」文星伊檢查著工具。


「嗯。」金容仙走到紋身椅上坐好,因為要刺在肩膀上頭,所以今天穿了件平肩的衣服,露出白皙無暇的皮膚。


「喔!要開始啦?」安喜延買了飲料回到店裡。


「是啊。」文星伊拆開新的針。


「妳就是金小姐嗎?我是安喜延,也是刺青師。」伸出手。


「叫我容仙就可以了。」握手。


「容仙⋯真的貌美如仙呢!」


「謝謝⋯」金容仙有些害羞的低下頭。


「不打擾了,我先去設計圖案了。」


「嗯。」文星伊戴上手套,拿起消毒用品,走了過去,看見那纖細又細緻的皮膚,和那好看的鎖骨,不自覺的有些燥熱,耳根一股熱氣竄上。


這樣的心動,文星伊有些訝異,畢竟刺了那麼多年,居然因為一個肩膀感到羞澀,自己都覺得有些失去專業。


「妳會不會對刺青上癮呢?」邊動著手,邊好奇的問。


「我會上癮,但不是對刺青本身。」金容仙露出一個很美很美的笑,瞬間就刻在腦海裡,很難忘的,讓文星伊心跳加速的那種笑。


「是嗎⋯」熟練的裝上工具,沾上墨水「所以還想刺?」


「嗯⋯」


「看不出來呢。」刺上割線。


「我嗎?」


「是啊。」


「其實我⋯很怕疼。」金容仙低下頭微微笑著。


「是嗎?」


「但被妳刺青,會上癮⋯」抬頭盯著盯著前方「妳的作品,有種魔力。」


「謝謝妳。」上著色,擦拭一點點出現的血跡。


「也許我以後,會嘗試,更多地方呢。」


「妳似乎喜歡小圖。」


「嗯。」金容仙嗅了嗅「是女生,可是噴男性香水啊?」


「嗯?」


CK be對吧?」


「啊⋯嗯。」文星伊有些錯愕,但隨後理解她所說的「妳怎麼知道?我噴很淡呢。」結束,細心的保護圖案。


「妳靠近時,有股柑橘的酸甜味,還有香草淡淡的香氣,還有綠茶和白麝香的味道散發。」她轉過身皺起眉頭看著文星伊「但⋯⋯妳怎麼噴香水的?」


「朝空氣噴,再走過去。」


「妳喔⋯」她有些受不了的哼出一口氣「香水拿來吧。」


「喔喔,好。」文星伊打開了抽屜,抽出香水,她接過香水後走進文星伊。


「噴灑在空氣中是對好香水最浪費的作法。」配合著動作,灑了些在她手腕上「香水不能摩擦,要用按壓的方式。」接著將手腕貼在文星伊兩側的脖子上「基本上是按壓在動脈上,但如果想再更持久一點,可以噴灑在衣服上。」


金容仙的靠近,讓文星伊的心跳又不自覺的再加快,對上雙眼的剎那,似乎也看見她有些驚訝的晃動瞳孔,接著她慌張地收回了手。


「妳⋯賣香水嗎?」


「不是。」她的笑像是有股魔力,讓人想一直逗她笑,為了那個傾城的模樣。


「那是⋯⋯?」




「我是⋯Perfu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