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文勇星,今年五歲,我的爸爸是女生,叫做文星伊,是韓國首席遊戲企業的董事長,我的媽媽叫金容仙,是韓國知名的人妻組合Angel line 的隊長,我還有個雙胞胎妹妹,文萌星。

其實我有個很大很大的困擾,就是我的媽媽和妹妹⋯⋯

「爸鼻~抱抱。」萌星跑向星伊。

「萌星等等我先!」容仙緊緊抱著星伊,星伊一臉無奈的嘆了口氣。

「不管!媽媽妳走開啦!我也要抱抱!」萌星淚眼汪汪的說。

「那我們一起抱?」容仙稍微讓步。

「不要,我要爸鼻!」萌星鑽進容仙和星伊的中間。

「文萌星!妳很任性!」被擠到一旁的容仙生氣的嘟起嘴。

「好啦,老婆,乖!」星伊輕輕的親了容仙的臉頰。

「媽媽有,萌星也要!」萌星伸出可愛的臉蛋。

「好的!」星伊也親了萌星的臉頰。

⋯⋯這件事在家裡,成了最常引爆的戰爭,不論是吃飯、睡覺、洗澡、出門,媽媽和萌星的戰爭就會持續進行⋯⋯

「爸鼻!萌星想吃這個~啊~~~」萌星可愛的張嘴。

容仙一把捂住那張小嘴「文萌星都五歲了!自己吃飯啦!」

「媽媽,妳都28歲了!還不是有給爸鼻餵過!」萌星反擊著。

「我是她老婆為什麼不能給星伊餵!」

「我是她女兒為什麼不能給爸鼻餵!」



「我要和爸鼻睡啦!」萌星跑上星伊和容仙的床。

「文萌星去陪姊姊睡。」容仙一把抱起萌星,放到門口「昨天我不在妳已經和星伊睡了,今天換我了!」

「爸鼻⋯⋯」萌星淚眼婆娑的看向星伊。

「我們萌星最乖了,姊姊也要人陪啊,陪姊姊睡好嗎?」星伊親了親小公主。

「嗚嗚⋯爸鼻⋯萌星⋯萌星最乖了!」萌星走回房間。



「媽媽妳都幾歲了!為什麼還要跟爸鼻洗澡!」萌星在浴室外喊著。

「文萌星你等⋯一下啦!等等⋯等就幫你洗好嗎!現在先⋯先⋯出去!」容仙大喊,還帶著不平穩的呼吸聲。

「媽媽妳洗個澡為什麼會喘!」萌星喊了回去。

「萌星,跟姊姊走,不要打擾她們。」勇星默默將萌星牽到客廳安撫。

⋯⋯母女間的戰爭就像不會停歇一樣,我也很好奇為什麼爸鼻都可以那麼冷靜。




有天,我吵著爸爸帶我去公司,路上我終於問了爸爸。

「爸鼻,媽媽和萌星這樣吵,妳為什麼都不會生氣?」

爸爸笑了一下,摸摸我的頭「你們三個都是我最重要的小公主啊!」

「爸爸喜歡媽媽什麼啊?」

爸爸低下頭,轉著她和媽媽的婚戒「我啊⋯全都喜歡,你媽媽的全部我都喜歡。」

「媽媽打妳也喜歡?」

「嗯。」

「媽媽鬧脾氣也喜歡?」

「嗯。」爸爸的鼻肌笑得很明顯「你媽媽啊,是我的初戀,也是我最愛的人,雖然她不是個完美的人,但是她是很努力的人。」

「她是陪爸爸走過了最辛苦時候的人,在爸爸挫折時,媽媽總是陪著我,即使在忙,也會關心我鼓勵我,她還為我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呢!」

「勇星,有天你也會遇到一個,妳感覺這輩子非她不可的人。」爸爸最後這麼說著,我其實不大懂,但我知道爸爸很愛很愛媽媽,雖然爸爸的話不多。



到了爸爸公司,我邊玩著遊戲,偶爾看看認真上班的爸爸,不得不說,爸爸的秘書真的很漂亮。

「秀晶歐膩,以後我長大可以當我女朋友嗎?」我抱著秀晶歐膩的腿撒嬌。

「勇星,我都可以當妳阿姨了!」

「不會,秀晶歐膩最漂亮了!」這是大大的真心話呢!

「文星伊!你女兒真的是像到你那油膩的個性呢!」秀晶歐膩笑起來也好美。

「沒關係啊,是吧?勇星。」爸爸看著我笑。

「嗯!」我跑拿了杯水,跑到爸爸身邊「爸爸喝水!」

「勇星好乖,謝謝啦!」

「爸鼻我想去找秀晶歐膩。」

「去吧!」

我開心的跑去秀晶歐膩的辦公室。

「秀晶歐膩!」我開啟那重重的門。

「哦!勇星啊!怎麼啦?」秀晶歐膩翻著桌上的文件。

「想看漂亮姊姊。」

秀晶歐膩大笑「好好好,來吧!這邊給你坐!」

「嗯!」我坐在秀晶歐膩身邊,打著電玩。

「你跟星伊真像。」歐膩突然說。

「爸爸嗎?」

「是啊,他小時候也是這樣呢,油膩但碰到電玩,卻又無比認真。」秀晶歐膩摸摸我的頭「好好像爸爸學習啊。」

「好!」爸爸她一直是我的偶像,對媽媽那一心一意的樣子,還有對我和萌星寵愛的樣子,雖然爸爸工作很忙,卻沒有缺席我和萌星在幼稚園的任何活動,媽媽也是。




「勇星,該回家囉!」爸爸在秀晶歐膩辦公室門口等著我。

「好!」

爸爸開著車,看起來有點累。

「爸爸,辛苦了。」我向爸爸撒嬌。

「不會,為了三個小公主一點都不辛苦。」爸爸說著。

到家後,爸爸開起門轉過身「噓⋯」

我向爸爸點點頭,一走進家裏,便看見媽媽抱著萌星睡在沙發上,平時總是吵吵鬧鬧的,但其實萌星很依賴媽媽,雖然牽扯上爸爸時,兩人就會開啟戰爭⋯⋯可是萌星也很黏著媽媽呢!


「⋯老公,回來啦?」媽媽睜開眼睛,輕輕的放下萌星,為她蓋起被子,接著抱住了爸爸「老公⋯⋯累嗎?」

「嗯,看到妳就不累了。」爸爸也緊緊抱著媽媽。


等等,這個氣氛?


「老公,那我先去煮飯。」

「嗯⋯拜託妳了。」爸爸親了媽媽的臉頰。


爸、媽,我還在這裡。


「星⋯還有這裡!」媽媽嘟起嘴巴,爸爸的嘴巴也貼了上去,可是不是像睡前的親親,總覺得和親我和萌星的樣子有些不同,還有奇怪的聲音。


嗯?媽媽為什麼呼吸聲那麼重呢?




「爸鼻媽咪,你們在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