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伊馬上急奔回家,拿出藏在保險櫃中,塵封已久的零件,並且一個個仔細檢查。


(弱者。)


一道聲音迴響著。


「誰!是誰!」星伊觀看著家中每個角落。


(為什麼,讓公主被抓走。)


「妳在哪!出來!別躲躲藏藏!」星伊大聲的咆哮。


(閉眼,妳將看見我。)


「混蛋!」星伊閉上了雙眼,突然的腦袋一沉。





睜眼,又是那個銀髮侍衛。





「說話的人,是妳嗎!」星伊怒視。


「是。」


「妳是誰!」


「記憶。」


「什麼記憶!」


「⋯⋯」銀髮侍衛走進。


「妳⋯⋯!」一張與自己一模一樣的臉浮現。


「為什麼沒保護好公主。」那人眼中的寒氣,連星伊都感受到恐懼。


「誰是⋯⋯」星伊的腦袋像是被異物強行灌入般難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那些夢⋯⋯那張臉⋯⋯






是容仙。






「這⋯⋯是什麼⋯⋯夢。」星伊艱難的吐出。


「不是夢。」星拉起倒在地上的星伊「是幾世紀前,我和容的故事。」


「什麼⋯⋯」星伊不明白。


「那是,真實。」


星伊想起了容仙第一次見到她的眼神與眼淚,甚至知道了容仙哭泣的理由,與和自己發生關係的原因,以及那雙悲傷和穿透自己的眼睛。


「所以⋯⋯容仙⋯⋯」


「她等了我⋯不⋯是我們好幾世紀了。」


「好幾世⋯紀⋯」星伊無法想像,那是多漫長無助和絕望的等待。


「而妳居然,讓她遭受危險。」星的眼神又更加的冷冽。


「⋯對不起。」星伊自責的說。


「該上路了。」星拉起星伊的手「誰敢讓公主受傷。」


「就得付出代價。」星伊說著


兩人的眼神,一致的,成了死神降臨深夜的序幕。










「饒了我吧!啊!!!」



「啊啊啊啊啊~~~~~~」


「不不不不不不不要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外頭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慘叫聲。



「發生什麼事了?」男子問著。


「首領,文星伊殺進來了。」


「什麼?」男子震驚「她的女人在我手上,居然敢殺進來?」


容仙在一旁被遮住了嘴聽著(星伊⋯⋯)幾世紀前,外頭的慘叫聲,是自己即將來到的死亡,而如今,迎來的,是自己的救贖。


「文星伊她⋯殺紅了眼,有很多人都逃了。」手下顫抖著嗓音。


「混蛋。」男子憤怒的大吼。






「卡!碰!」銀色馬尾的人走進。






「誰敢,動我女人。」殺意、恨意,濃烈的聚集著。


「星⋯⋯」那個說話方式,那雙眼,那動作,不是星伊,而是星。




「文星伊,不想妳女人活了?乖乖聽我的話。」男子走向容仙。


「誰敢,動我女人。」更深沈的低語警告。





「混蛋!」男子一個拳頭打在容仙臉上。

「磅!磅!」同時間兩個手下倒下。





「文星伊!妳!」男子沒想到文星伊會有這樣的舉動「乖乖聽話,否則我斃了她!」男子拿起槍抵住容仙。


一個冷笑,讓男子發毛「妳笑什麼!」


「妳殺了她,就沒有威脅我的理由,不管你逃到哪,我都會抓到你,並且,凌遲你。」慢慢走近「把人還我,或是,死。」


男子萬萬沒想到,掌控權不是在自己手上。


「再給你一次機會,放人,或,死。」舉起槍,對準。


男子看著周圍,剩下的人早就都跑了「一群廢物!」


「磅!磅!」一槍打在男子持槍的手腕,一槍打在男子腿上。


「念你的養育,饒你狗命,再來犯我,一槍斃命。」







解下容仙身上所有的束縛,看見她嘴角發腫和血跡。


「疼嗎?」沒有表情,熟悉的話語。


「星⋯是妳嗎?」容仙抱住了星。


「公主,久等了。」


「是妳⋯真的是妳⋯」容仙緊緊抱著星「我等妳⋯很久很久很久了!」


「我知道。」星將容仙抱得更緊「走吧。」打橫抱起容仙,離開。


將容仙緩緩地放上車,用些簡單的藥膏為她塗抹。


「讓妳,受傷了。」星自責的說。


「小傷。」容仙抱住星「能見到妳,就夠了。」





「為什麼⋯要刺殺自己⋯」





星最深沉的問話,容仙笑著吻上了朝思暮想的那人「除了妳,我不會嫁給任何人。」


「傻子。」星抱得更緊了。


「我是只愛妳的傻子啊。」


「我知道。」星摸了摸容仙的頭,扣上安全帶,使車離開。


擔心容仙,所以一到家不准容仙下車,親自背了她。


「星。」


「嗯。」


「其實我⋯都是故意要妳背我。」容仙說出自己埋藏已久的秘密。


「是嗎?」


「唯有那個時候,我才能靠近妳。」容仙圈緊星,就像幾世紀前那樣,但是現在,不用再害怕失去了。


星打開了家的門鎖,將容仙放在沙發上,轉過身「現在,妳可以靠近我,沒有束縛。」


「我渴望了好久,終於可以和妳並肩。」容仙撫摸著星好看的臉龐。




「其實,我一直想與公主並肩。」




容仙驚訝的睜大眼睛,無法想像那個恪守命令的星,那個非常在意身份的星,會想要靠近自己。




「其實,我想帶妳私奔。」星扯起淡淡的笑容,一如當年。


「其實,我一直想觸碰妳。」


星一件件坦白著,容仙驚訝中,泛起許多感動和漣漪。


「星⋯現在我可以當妳的女人了,沒有任何阻礙了。」


「公主是在向我討婚嗎?」星加大了微笑的弧度。


「是啊!文星伊,娶我吧!」容仙開心的吻上星「妳也只能娶我!這輩子就是要妳娶我!」


「我願意。」星抱起了容仙,走向房間。


星的深情覆上容仙的柔情,交纏著,幾世紀後的相逢,星的觸摸與親吻,容仙從沒忘記過,連那樣珍惜的一舉一動,也深刻著。


激情的結合後,星親吻著懷中熟睡的那人。





「再見了,我的公主。」










「容容容仙⋯⋯」星伊起床便看見裸著身體的容仙。


「嗯⋯星⋯早安。」容仙迷蒙的睜開眼,在闔上眼抱緊星伊。


「星⋯?」


容仙揉揉眼睛,發現眼前這個人,不是星。


「星呢?」


「她⋯」星伊想起銀髮侍衛所說的最後的話「走了。」


「是嗎⋯⋯」容仙低下了頭。


「她說⋯⋯」星伊將容仙的頭抬起。






「不論是哪個文星伊,都是愛妳的文星伊,我們,會一直陪著妳,她是我,我也是她。」






「是啊。」容仙笑了出來。


「妳昨天還向我討婚了呢!」小倉鼠開心的鑽進容仙懷裡。


「怎麼了?」


「容仙。」小倉鼠緊抱著容仙磨蹭。


「再說一次好不好,我也想聽。」小倉鼠閃閃眼神的看著容仙。






容仙捧起無害小倉鼠的臉⋯⋯


「文星伊,娶我吧!」






「容仙。」


「我都聽著。」







「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星伊願意!一百個願意!一千個願意!一萬個願意!⋯⋯⋯⋯⋯⋯⋯⋯⋯⋯⋯⋯不管怎樣我願意!」小倉鼠瘋狂的說著。
























⋯⋯⋯⋯⋯⋯

今生今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