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容仙,我們等等去漢江吧!」


「怎麼那麼突然?」


「聽說今天有煙火,想和妳一起去。」


「煙火啊⋯⋯」容仙想起星那微微拉起的嘴角,忍不住也笑了。


「要嗎?」小倉鼠眨眨眼睛。


「可以。」


吃飽飯後,兩人一起到漢江走在江邊,腦海不自覺闖入的,是容仙那時的任性,想知道星對自己多在意,想刻意的與星接觸,想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對那個面癱的侍衛動心。


看著她些許生氣的眉頭,還有緊摟著自己的雙手,那發狂的心臟,就快呼之欲出。


「容仙,這裡這裡!」星伊用力地揮著手「妳看!等等就出來了!」


「好。」轉身看向微亮的夜空,似乎沒什麼變化的夜空。


「碰!」一聲響起,色彩染上了黑際,顏料灑上了黑色畫布,亮起、漸滅,最後隱於黑暗,隨著聲響出現一幅抽象卻又清晰的畫。




「容,妳在笑呢!」星伊牽起容仙的手。

⋯⋯⋯⋯⋯⋯「星,妳在笑。」




「是啊,因為煙火很美。」容仙也握緊了星伊的手。


「明天終於放假了呢。」


「嗯。」


「去野餐吧?」


「好。」


「那明天早上去找妳!」星伊笑了笑。


「傻瓜,我的就在隔壁啊,好了就可以來。」容仙敲敲星伊的腦袋瓜。


「嘻嘻!」


「結束了,我們回去吧!」


「嗯!」








「星伊,還會做惡夢嗎?」容仙擔心的問。


「最近都沒有啊。」


「嗯⋯那就好。」容仙打開家裡的門「晚安。」


「晚安。」星伊拉住容仙,在她額頭上輕吻。


「嗯⋯」容仙有些害羞的趕緊進門。


「⋯⋯」看見容仙害羞的模樣,星伊不自覺的害羞了起來(明明只是親個額頭,為什麼就這麼令人悸動了?)


洗完澡,星伊躺在床上,左翻翻右翻翻,突然想到自己居然還不知道容仙家的密碼,拿起手機⋯⋯


''容仙吶,妳家密碼多少''


''不跟妳說''


''為什麼!!!''


''我怕我半夜有危險''


''怕危險更應該給我啊''


''不⋯我說的危險是指妳''


''容仙⋯''


''怎麼''


''我可以去找妳睡嗎''


''為什麼''


''想抱抱妳''


''⋯⋯''


''拜託嘛!拜託拜託!求求妳!''


''過來''


小倉鼠眼睛一亮,從床上跳了起來,噠噠噠噠噠噠的跑到隔壁按下門鈴。


「進來。」容仙打開門讓那隻小倉鼠進門。


小倉鼠噠噠噠跑進來後,左看看右摸摸上聞聞下碰碰的。


「睡覺吧。」容仙打了個大哈欠。


「嗯!」小倉鼠跟在容仙後頭進了房間。


小倉鼠上床後,容仙從背後抱住了她「睡吧⋯」


「嗯。」小倉鼠在容仙溫暖的懷中,漸漸進入夢鄉。








⋯⋯⋯⋯⋯⋯我騙了她。

沒有任務,卻欺騙她,藉此遠離她,害怕她因為我受傷,所以選擇默默地守著她。也希望她能夠⋯遺忘我。


一天,某個男子緊抓著她,我憤怒的不顧一切奔去,一把砍下男子的手臂,害怕她看到血腥的畫面,讓她閉上眼。


到了一間小木屋,將她放下,我看見她眼神中的失望與受傷,因為我騙了她,「我想妳。」她流著淚說,而我的心卻因此泛著強烈的痛楚。



「我想,成為妳的女人。」



原來⋯她喜歡著我,勇敢的喜歡著我,那我呢?




「陪我睡。」畫面一轉她走近了我,有種強烈的羞怯爬上我的耳根,她也注意到了。


「妳也會害臊啊。」她的笑一定很美,像響鈴般清脆的笑聲,我猜想。


「不知道⋯這樣⋯跳很快。」我敲著那有些故障的小心臟,她拉住我的手,慢慢的放在胸口上,手心傳來的是強烈的跳動。


「感覺得到嗎?我也是。」她低下頭,我才知道,即使在害羞,她也沒有退卻,一直都堅強的走向我。




以往在任務中心如止水的我,開始想念起她,不小心的分心下,腰部被劃傷了。害怕她擔心,我簡單處理著傷口,再回到她的住所。


「妳受傷了?」她發現後急忙的到我身邊找著傷口,我的心又有一股暖意爬升,她總是能這樣溫暖我。


她擔心的流著眼淚,擦拭我的傷口,塗抹藥草,細心包紮,看見她特眼神,我默默地發誓不再受傷。


「以後,受傷要說,不要讓我不悅。」





「我要妳的命,妳給嗎?」





⋯⋯⋯⋯⋯⋯「星伊起床了。」容仙輕搖著星伊,揉揉她輕皺的眉頭。


「嗯⋯⋯」伴隨軟嫩的聲音,星伊緩緩睜眼。


「妳先刷牙洗臉吧。」說完,容仙走向廚房,開始做起一些簡單的三明治與飯卷。







⋯⋯⋯⋯⋯⋯「我要妳的命,妳給嗎?」

星伊回到家刷著牙,回想夢境那瞬間,她即將脫口而出的(給),真摯的給,沒有猶豫,一點都沒有。


擦了擦臉,走回容仙的家,看見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和一些簡單的三明治,小倉鼠有些飢餓,偷偷瞄了一眼,看見容仙還在忙,悄悄咬了一塊噗噗噗的跑向客廳,怕吃太大口會被發現,雙手拿著三明治小口小口咬著,小眼睛不時看向廚房。


容仙切完飯卷,把食物都放到籃子後,走向客廳「好了。」


「嗯!」小倉鼠可愛的站起身。


容仙看到小倉鼠嘴角上的美乃滋,伸出手,小倉鼠以為容仙要摸摸她,開心的探出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倉鼠哎疼的叫著。


「居然給我偷吃。」容仙捏起小倉鼠的臉頰。


「啊啊啊!!!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小倉鼠在容仙手中掙扎著。


容仙放開捏著臉頰的手,提起小倉鼠後頸的領子「說,為什麼偷吃。」


被吊起的小倉鼠無辜的嘟著嘴說「我⋯我⋯我⋯肚子餓麻!」


「嗯哼。」容仙繼續吊著小倉鼠。


「下次不敢了啦!」小倉鼠水汪汪的看著容仙求饒。


「下次再這樣就不給妳吃。」容仙放下小倉鼠。


「是的容仙大人。」小倉鼠感激的差點沒跪下。

























⋯⋯⋯⋯⋯⋯⋯

妳輕聲的說「給」,我柔情的拿起妳給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