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短⋯⋯就⋯⋯原諒我哈哈哈哈哈!》



「有事嗎?」容仙一回到家,就看見星伊蹲在自家門口,一看見容仙,星伊大步的走向她⋯⋯


緊緊抱著。


⋯⋯兩人的心臟靠得很近。







「金容仙,我喜歡妳。」







周圍的時間就像靜止般,甚至連細碎的聲音都被抽走。


「不是說過,不要喜歡我。」冷靜的說出這句話,但眼眶卻不自覺的濕潤了起來。






「從今天起,我,文星伊,只效忠金容仙。」

⋯⋯⋯⋯⋯⋯「我,文星伊,願意效忠保護容公主。」


容仙慢慢的舉起手,抓著星伊腰邊的衣角,眼淚漸漸溢出「騙人⋯妳這顆花心蘿蔔⋯⋯」









星伊將容仙抱得更緊,緊到容仙有些呼吸困難,手還微微顫抖著。

⋯⋯⋯⋯⋯⋯星圈緊了手,容感到有些難以呼吸,但沒關係,這就是不善言辭的星對自己展現的在乎。


(拿掉油膩的妳,依然不善言辭啊⋯⋯)










「容仙,我的心跳,再說著我喜歡妳。」

⋯⋯⋯⋯⋯⋯「星,這就是喜歡,妳的心跳,再說著。」


「妳的⋯心跳⋯?」









「討厭我這樣抱妳嗎?」

容搖搖頭,記憶浮現。

⋯⋯⋯⋯⋯⋯「討厭我這樣抱妳嗎?」


(怎麼會⋯⋯為了這擁抱我等待了幾世紀⋯⋯)








「討厭和我一起走著嗎?」

容搖搖頭,回憶狂奔。

⋯⋯⋯⋯⋯⋯「討厭與我並肩嗎?」


(怎麼可能⋯⋯這個願望我奢望多久了⋯⋯)








「討厭觸碰我嗎?」

容搖搖頭,淚水無聲的滑落。

⋯⋯⋯⋯⋯⋯「討厭觸碰我嗎?」


(不可能⋯⋯知道我多期望著這種平凡嗎⋯⋯)








「我的心,已經被妳掏走了。」

所有情緒,潰堤在潰堤,再也忍不住,任由眼淚與哭聲肆意橫行。

⋯⋯⋯⋯⋯⋯「可是我的心,被妳掏走了。」


(我的心,被妳拿走上百年了。)








「成為我的女人。」

緊緊抱住星伊的身子,抓著星伊用力哭喊。

⋯⋯⋯⋯⋯⋯「我想,成為妳的女人。」


(我這個笨蛋。)









「認識妳後,我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用力的圈緊在圈緊,想要融入她的身體般。

⋯⋯⋯⋯⋯⋯「這是我有意識後,最幸福的時刻。」


(原來⋯星一直都在啊⋯⋯)












「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星伊放開抱緊的雙手,拉開一些距離,看著眼前哭花的淚人兒。










容仙抓住星伊的衣領








用力一扯









霸道的覆上星伊的唇









放開了手









看著耳根紅得像番茄的星伊。









「永遠在我身邊,這是⋯⋯命令。」








星伊單膝跪地,像捧著白玉般牽起容仙的手。








「是,容仙公主。」


































⋯⋯⋯⋯⋯⋯⋯⋯⋯

這是上天賜給我,那奢望已久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