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仙啊!」惠貞喊著。

「怎麼了?」容仙抬起頭。

「聽說妳被調去別的部門了,是真的嗎?」

「是啊,被調去行銷部。」容仙笑著說。

「難怪這麼開心,終於脫離業務部了呢!」

「真的~~~」

「那今晚要不要去放鬆呢?」

「去哪?」

「當然是Club啊!明天早上我們剛好都沒事,可以下午進公司!」惠貞開心的說。

「可是⋯我不去那種地方。」容仙為難的回答。

「吼!都26歲了,才去過一次!一次!什麼人生啊!」惠貞睜大眼睛「不管,約好了!」

「好啦!但妳要保護我喔!」

「放心,我罩著。」惠貞拍拍胸脯。

「那就晚上見囉!」容仙拿起了包包準備回家。

走出公司大門,容仙抬頭看著天空發愣。搭上了公車回到家,容拿起手機設下鬧鐘,接著倒頭大睡。




晚上十點鐘,容仙揉著眼睛走向浴室,稍微洗個臉後,走向衣櫃,拿起一件黑色低胸的小洋裝,接著坐在梳妝台前,化上眼線眼影與口紅,完妝後接到惠貞到達的電話,趕緊走下樓。

「哇!我們金女士果然是美女啊!」惠貞讚嘆著。

「少浮誇了!」

「呀~~~這麼美麗的容仙,身邊這麼多人追,到底要有什麼能力才能追到妳呢?」惠貞調侃的說。

「不用什麼能力。」容仙揚起微笑「因為不管是誰,有什麼能力,我都不會被追到。」

「妳是要出家嗎?」

「沒有啊。」

「那妳是要單身一輩子嗎?」

「也沒有啊。」烏雲散開,滿月探頭「我只是等待我的月亮。」

「哇~到底是怎樣的人可以讓鐵山公主這麼癡迷?」

「別開我玩笑了啦!」

「好啦,我們出發吧!」




到達了夜店,兩人一進場就有不少注視的目光,惠貞那慵懶的美式氣息吸引不少外國人勾搭,而容仙性感的身材下有些微冷的感覺也有許多人上前搭訕,容仙走到了酒吧坐下,點了一杯MARGARETA。

「嘿,美麗的小姐。」一個態度輕浮的男子靠在容仙身旁的桌子「待會有空嗎?」

「沒空。」容仙輕啜著。

「別這麼冷淡嘛~」男子將手放在容仙的肩上「妳很漂亮呢!」

「謝謝。」容仙禮貌的動了肩膀,示意男子將手拿開。

「給個機會,好嗎?」男子摟住容仙。


「不好意思,她是我的女朋友。」


一頭銀色長髮,帶著冷豔氣息的女子靠近,把男子的手移開。


(第十二次轉世,妳終於出現了⋯⋯)


「真無趣⋯」男子悻悻然的離開。

「沒事吧?」女子露出燦爛的笑容,牽動著鼻肌。

(星⋯⋯)

「怎麼哭了?」女子有些錯愕。

(好想妳⋯⋯)

「太害怕嗎?」女子趕緊拿出手帕熟練的抹掉眼淚。

(終於遇見妳了⋯⋯)


「眼淚很鹹,不要吃到。」女子笑著說。

⋯⋯⋯⋯⋯「眼淚,很鹹,不要吞下。」


「星⋯⋯」容仙哽著聲音。

「哦?我們認識嗎?」

容仙搖搖頭。

「那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裡面有星呢?」

「猜的。」容仙揚起嘴角。

「我叫文星伊,妳呢?」

「金容仙。」

「哇!名字跟人一樣呢!貌美如仙。」星伊油膩的讓容仙有些不習慣,這也是容仙第一次在這張臉上看見各式各樣的模樣。

「謝謝。」容仙有些嬌羞的笑了。

「有空嗎?」

「嗯。」

「我們,走吧?」星伊漾起無害的笑容。

「嗯。」容仙知道她想幹嘛,但自己卻不想拒絕。

星伊招了台計程車,紳士的先讓容上車,和司機說了飯店名字。

「會頭暈嗎?」

「不會。」

「妳的臉很紅呢!」星伊笑笑的說「但我第一次看到在夜店被搭訕會哭的人。」

「我不是被搭訕才哭。」

「是嗎?」星伊盯著容仙。

「嗯。」

「妳很美。」


⋯⋯⋯⋯⋯⋯⋯「因為,妳美。」「公主,很美。」


「是嗎?」

兩人視線交錯,某種感覺準備引爆。




到了飯店,星伊牽起容仙的手,看見容仙有些頭暈,星伊勾住了她的腰,讓她能走的穩一些。

按下樓層,打開房門,走了進去。

「喀擦。」關上的門聲,是激情的序幕。

星伊將容壓在牆上吻著,容不熟練的回應著,星伊以為她真的是害羞。

「放鬆。」星伊低語並且揚起魅惑的嘴角。

容仙勾住星伊的脖子,將主導權完全交付給星伊,打橫抱起容仙,接著溫柔的放在床上,繼續品嚐眼前美女醉人的氣味。

星伊熟練的解開容仙的束縛,慢慢的脫下,容仙羞澀的遮著眼睛,星伊有些錯愕。

「妳該不會⋯⋯第一次?」

容仙遮著眼睛,微微的點頭。

「妳知道我想跟妳上床還跟我來?」

容仙點點頭。

星伊完全到傻住了,現在該停手,還是該繼續?

「沒關係⋯⋯」容仙移開了手「因為是星伊,所以沒關係⋯⋯」

羞紅的臉,美得讓星伊快要窒息,控制不住的慾火漸漸燃得火熱。

「我會溫柔的。」星伊那熟悉不過的聲音和氣息在耳邊迴盪。


等待好幾世的觸碰,儘管眼前的人,和星差得遙遠也沒關係,那張臉、那雙手、那個眼神、那種語氣,這樣就夠了。



她終於見到文星伊了。



清脆的鬧鈴響起,容先緩緩睜開眼,看見與自己房間完全不同的格局,確認昨天不是夢。

赤裸的站起身,看著地上狼籍的衣物,和桌上的紙條。

[謝謝妳給的美好夜晚,容貌如仙的金小姐。]

容仙小心的收起那張紙條,那是與星伊相遇的證據,看了看時間,容仙趕緊收拾東西回到住處,換身衣服上班。



「容仙,妳昨晚跑哪了?」惠貞擔心的問。

「我沒事。」

「沒事就好,妳要去行銷部吧?」

「是啊。」

「趕緊去吧,輝人部長不喜歡遲到的人。」惠貞提醒。

「我知道了。」

容仙快速的打卡上班,幸好距離上班時間還有十分鐘,安全上壘。

「妳是業務部的容仙吧?」一名身材矮小,長相可愛又臉帶著酒窩的女生走向容仙。

「是的,你好。」容仙伸出右手。

「你好,我是行銷部長,丁輝人。」輝人握住她的手「這邊跟妳介紹一下我們行⋯⋯⋯」

一股匆匆忙忙的聲音傳來「啊~~~借過借過!要遲到啦!!!」只見銀色馬尾的女子衝了進來,逼逼的打卡,走到座位上攤著「幸好!差點就遲到了!」

「呀!文星伊!為什麼這晚!」輝人氣憤的說。

「我打報告呢!」星伊吐吐舌。

「少騙了!早就知道妳昨晚跑夜店了!」

「哈哈哈部長真是聰明。」

「不要臉的傢伙。」輝人翻了個白眼。

「哦!部長,這位是⋯⋯」星伊好奇的看著。

「這位是從業務部轉來的,叫做金容仙。」



「妳好,文星伊。」容仙微微的傻笑。

「金⋯容⋯仙⋯」(這名字怎麼這麼耳熟。)星伊打量著眼前的人,突然看見右眼角上的痣,睜大了嘴「妳是⋯!昨天晚上那位小姐!」

「嗯⋯是⋯」容仙害羞的低頭。



「呀!文星伊!公司同事妳也照吃啊!!!」輝人憤怒的大吼。










⋯⋯⋯⋯

幾世紀後,我的心仍然為妳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