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睜眼,就看見星那好看的睡臉,想起昨晚,容羞澀的抱緊星。

「唔⋯⋯」星醒了過來「公主⋯⋯」看著懷中赤裸的容,星心跳的速度讓自己有些難以負荷。

「星,心跳好快啊。」容貼著星的胸口「難道是因為看到我嗎?」

「是⋯」星閉上了眼。

「為什麼閉眼。」

「公主,沒穿衣。」星的耳根紅的像熟透的番茄。

「星。」

「嗯。」

「我是妳的。」

「嗯。」

「要記得。」

「好。」星抱緊了懷中的容。

「星,成婚後,我們,還會見面嗎?」

「不會。」

「是嗎⋯⋯」

「嗯。」

「妳會去哪呢?」

「執行任務。」



「星,好好活下去,不管發生什麼事。」



星有些疑惑的看著容,不懂容笑容背後的意義。

「星。」

「怎麼了。」

「成親那天,妳不要來。」

「為何?」

「我不想讓妳看見我穿上禮服。」

「是嗎。」

「我不要妳的腦海裡,我穿禮服的樣子不是嫁給妳。」

「我知道了。」

「那天孝真會在我身邊,別在國內好嗎,星。」

「我必須保護妳。」

「是命令。」容堅定的說。

「好⋯⋯」



剩下的四天,兩人珍惜的過著,用力的記下屬於對方的一切,回到住所後,星整理著行李。

「星。」容走了進來。

「我在。」

「明天出發,是嗎。」

「是。」

「路上小心。」

「會的。」

容不捨的抱著星「幸好有妳,出現在我生命。」

「公主。」

「星。」

「嗯。」

「我的最後一個命令。」容貼上星的唇「別再保護我了,保護好自己。」

「⋯⋯⋯⋯」許久的沈默,不容易的開口「是⋯」

「再見了,文星伊。」容轉過身走出星房間,走出星的人生。

一股力量抱住了自己,星打橫抱起,走向容的房裡,坎好了門鎖。

「公主⋯⋯」

「星⋯⋯」就當成最後一次我為妳掉淚,幸福的眼淚。





隔日一早,難得的看不見躺在身邊的星,容知道她離開了。胭脂水粉在自己面前攤開著,換上紅的透徹的禮服,容只感覺自己穿上的是囚服。坐上了馬車,浩大的迎娶陣容,圍觀的人群。


什麼都進不了眼裡。



(星,離開帕洛國了吧?)

一道聲音傳入。



(星,不會忘記我吧?)

刀光劍影。



(星,來世不知道會怎樣相遇呢⋯)

刀劍交集聲漸近。



(星,我們會再遇見吧?)

尖叫聲陣陣傳來。



(星,下輩子我一定要當妳的女人。)

慘叫聲。



(星,我多慶幸初夜是與妳一起。)

一道血漬噴上了馬車



(星,下輩子有機會看見妳不同的表情嗎?)

黑衣人掀起了馬車的簾幕。








(星,下輩子,換我守護妳。)

揚起嘴角。









「公主!」

「來人啊!」

「公主中劍啦!

「大夫!有大夫嗎!」

「快來人!」

「公主!振作啊!」

「公主沒有脈搏了⋯⋯」








「是誰。」身穿黑衣,眼神充滿冷冽的殺氣「誰動手的。」

「他!是他!」

黑衣人走向那人,把劍架上。

「誰指使的?」

「是⋯是⋯是公主!」

「⋯⋯」加重力道「說實話。」

「是公主說!成親那天!殺了她!」

黑衣人轉身,走出。







「星!」

「該死!」

「為什麼會這樣!」

「首領,怎麼辦?」

「星是傻了嗎!」

「把劍拔出來。」

「好好安葬。」









「這裏⋯⋯是哪裡?」星睜開了眼。

「死後的世界。」一名老者拿著酒杯出現。

「你是⋯⋯?」

「老者。」他笑著。

「死後的世界⋯⋯」星想起了什麼「公主呢?」

「投胎了。」

星難受的低著頭「我們⋯⋯還會再相遇嗎⋯⋯」

「日與月本就不在同個時刻。」老者笑著說。

「我該怎麼辦。」

「這杯酒,稱為斷魂酒,喝下後,會重新的轉世忘記今世⋯⋯」老者語未畢。

「我不要忘!」星大喊。

「⋯⋯若重新愛上那人,記憶會在浮現。」

「什麼意思?」

「若妳們真的有緣,就會再次相愛。只是不保證需要轉生幾次。」

「我喝。」星搶過酒杯,一口灌下。

「我相信我和公主。」

「往這邊走。」老者帶著星來到深不見底卻又光芒四射的洞口「跳下去就可行。」


「容,我相信。」

躍下。











⋯⋯⋯⋯⋯⋯

來世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