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星萌星!出門囉!」星伊在門口喊著,兩顆小蘿蔔慢慢的走了出來。

「爸爸早安。」萌星伸出雙手抱著星伊的腿,星伊一把將萌星抱起來。

「早啊萌星。」親親可愛的小臉蛋,接著摸摸勇星的頭「勇星早安。」

「爸爸早安,媽咪呢?」勇星緩緩走入星伊她們的房裡「媽咪今天好漂亮啊!」

「真的啊?我們勇星嘴巴真甜!」容仙開心的說著。

「老婆,妳好了嗎?」星伊爲萌星穿好鞋後問著。

「好了!」容仙牽著勇星走了出來,並且幫勇星穿好鞋,一家人出發到RBW。





「輝人!惠貞!」容仙開心的向她們打招呼「欣妍妳也早啊!」

「容仙啊姨早安。」欣妍有禮貌的打招呼「星伊啊姨早。」

「漂亮妹妹,妳今天也很漂亮呢!」勇星放開容仙牽著的手走向欣妍,欣妍則是怯怯地躲在惠貞身後。

「嘎~~~這小孩油膩的程度跟星伊歐膩不相上下呢!」輝人大笑的感嘆。

「別說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講。」容仙搖搖頭。

「有什麼關係?是吧勇星?」星伊牽起勇星。

「內!」勇星開心的回應。

「走吧,我們先上樓。」惠貞按下了電梯,一行人一起來到公司。





「這袋是萌星的用品,另一袋是勇星的,至於這袋是欣妍的。」容仙交代著惠琳「那三個小蘿蔔就交給妳們囉!」

「好啦!你們路上小心!」

「把鼻⋯媽媽要帶妳去哪裡?」萌星抱著星伊的腿,至於勇星早就跟在欣妍的屁股後面跑了。

「我和媽媽要去約會,晚點來載妳,萌星要乖喔。」星伊親了下萌星的臉頰。

萌星不開心的走向容仙「媽咪,趕快帶把鼻回來。」

「為什麼?」容仙不解。

「因為我也要跟把鼻約會。」

「不要!難得我和妳爸爸可以約會耶!」容仙不滿的回著。

「我不管!嗚嗚嗚~~~」萌星跑向星伊「把鼻不要被那個女人勾引啊~~~」萌星流著鼻涕說著。

「呀!文萌星妳是電視看太多啊!」容仙一把拔下萌星交給惠琳「你喔!要乖乖的,不要給阿姨添麻煩,如果乖乖的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好嗎?」

「好⋯」萌星淚汪汪的看著容仙「可以只有我跟把鼻嗎?」

「不行!」說完容仙開心的牽起星伊往外走,至於輝人,早在放下行李跟欣妍後就拉著惠貞跑了。

「把鼻!要小心啊嗚嗚嗚⋯⋯」萌星難過的在身後喊著,不捨的星伊回過頭抱了抱她的小公主。





「耶~~~」容仙上車後開心的喊著「終於可以跟星伊約會了!」

「妳喔!萌星都那麼難過了。」星伊苦笑的說。

「文星伊!我也很難過啊!」容仙鼓起臉頰,星伊見狀親了一下。

「好啦,妳也辛苦了。」自從六個月後,容仙大著肚子辛苦的模樣星伊都看在眼裡,生小孩時痛苦的模樣星伊想起還是會揪心,特別是小孩前幾個月,半夜都會哭鬧,那時候的兩人簡直累翻了。所以只要有時間,星伊就會幫忙帶小孩或者打理家事。

至於容仙和輝人生完小孩休息一陣子後,也繼續回歸的活動,人氣不減反增,成了南韓最有名的人妻Line,粉絲也驚嘆這兩人即使生完小孩,也沒有走樣的身材。





抵達飯店後,星伊一走進房裡就嚇了一跳,室內大浴缸、透明浴室、還有大面的鏡子以及一些⋯⋯奇怪的東西。

「老婆⋯房間是妳訂的嗎⋯⋯?」星伊有些害怕的問著(我今天走得出這房間嗎?」

「是啊!不喜歡嗎?」容仙放下行李,慢慢走向星伊。

「是不會啦,還滿⋯特別的?」星伊轉過身,便被容仙一把勾住脖子吻了上去「老婆⋯這麼急啊?」星伊回吻著,嘴邊還帶著微笑。

「嗯⋯⋯」容仙小聲地回應,嘴唇貪戀的在星伊唇上流連。

星伊輕吻著容仙上下的唇瓣,接著江舌頭滑入容仙口中,溫柔的與容仙的舌尖交會著。

星伊熟練的將手伸進容仙的衣服內,尋找胸前束縛的解答,手指靈活得尋找著,接著星伊嚇了一跳看著容仙「歐膩⋯⋯妳⋯⋯」星伊將手滑到胸前「沒穿內衣?」

容仙害羞的低下頭,然後再抬頭繼續吻著星伊,明白了容仙的意思,星伊燦爛的笑著抱起容仙放在房間的桌上,接著按下遙控將房間的窗簾都給拉上,脫下容仙的衣物,星伊用唇瓣溫柔的親吻著容仙的每寸肌膚。

「老婆,妳還是一樣很美呢⋯⋯」星伊輕咬著容仙的耳朵,再來吻著容仙耳後的敏感帶,雙手搓揉著容仙那飽滿得雙峰,慢慢的往下,星伊用舌尖在容仙的鎖骨間移動。

「啊⋯」容仙漸漸的加重了氣息,星伊的手調皮的在容仙的上半身遊走撫摸,接著星伊親吻著容仙那生產過有些痕跡的肚子。

「老婆,真的辛苦妳了⋯⋯」一寸一分的溫柔親吻,容仙感動的看著眼前這個她最愛的人「謝謝妳啊⋯老婆,我每天都想這麼對妳說。」星伊緩緩解開容仙褲頭的拉鍊,像是拆開驚喜包一樣「老婆!妳連內褲都沒穿啊!」星伊驚恐的看著容仙。

「嗯~不要問啦⋯」容仙害羞的遮住自己的臉,星伊壞壞的將容仙的雙腿打開抬起放在桌上「老公⋯⋯很害羞啊⋯⋯」

「不會,很美呢。」自從容仙生完小孩後,星伊就不再那麼折磨容仙了,畢竟每分每秒都很珍貴「歐膩,在桌上這幕有沒有讓妳想起辦公室呢?」星伊的手靈巧的在容仙兩側大腿內側撫摸「我的金、秘、書。」靠近容仙耳朵誘惑的說著,並輕輕吹了口氣,容仙的身下早已受慾望影響,水流成河了,星伊將椅子拉了過來坐好「那⋯⋯我可要辦公囉?」星伊將唇貼上容仙那神秘的三角地帶,忘情的吸吮著容仙慾望的蜜汁。

「啊嗯⋯老公⋯⋯」容仙看著身下的星伊,興奮與慾火不斷侵蝕著自己,自從萌星懂事開始黏著星伊後,兩人就很少可以做這種事,容仙的飢餓感也一直累積著,容仙輕輕的摸著星伊那柔順的頭髮「嗯⋯星⋯啊⋯好舒服啊⋯⋯嗯嗯⋯」容仙身下的灼熱感越來越重。

星伊溫柔的挑逗著容仙的花核,手也沒閒著的握住了雙峰搓揉著,感受到容仙越來越興奮,星伊緩緩的將手指放入容仙的體內,輕輕淺淺的抽插著,接著慢慢的深入,容仙得呻吟與喘息也漸漸大聲了起來「阿恩⋯⋯啊啊⋯阿恩⋯嗯⋯⋯⋯」星伊吻上容仙的唇,容仙那興奮的聲音都傳入星伊的口中「嗯⋯⋯嗯⋯⋯嗯⋯⋯嗯⋯⋯」容仙的喘息有如星伊的手指般規律,星伊漸漸加快了手上了速度,再次吻上容仙的花核,容仙一次受到兩種刺激,便放聲浪叫了起來「星伊⋯哈啊⋯⋯星伊⋯⋯哈啊⋯嗯嗯⋯⋯好舒服⋯⋯」

星伊忽然停了下來「老婆,從後面來好不好?」容仙朦朧的看著星伊點點頭,從桌上下來,趴在桌面,抬高屁股等待深入,星伊手掌貼上容仙的雙臀,溫柔的撫摸揉捏著,再來尋找著容仙的入口,將手指送入、抽出、再送入「老婆⋯⋯」沒有停下手中的抽插,星伊吻上容仙那白皙的背,從頭到尾錐的吻著。

「星伊⋯快點⋯拜託⋯嗯⋯嗯⋯」容仙撒嬌的說,星伊加快了手中的速度「啊⋯啊⋯啊⋯星伊⋯要來了⋯啊啊啊啊⋯」容仙顫抖著雙腿,一股暖流沿著腿滑落,星伊一把將容仙抱起放在床上,用嘴巴清理著容仙身下的汁液。




在容仙額頭上輕輕一啄後,星伊開始放水,打算讓容仙可以好好洗個澡「老婆,先洗個澡吧?」星伊溫柔的看向床上那個滿足的人。

「好。」容仙赤裸著身子走向大浴缸,慢慢的下了水,星則是走向包包,為容仙拿出衣物,然後放在旁邊。

「星伊,過來一下。」容仙喚著,星伊馬上走了過去,容仙牽住星伊的手,接著一把跩了下來。

「呀~~~」星伊跌入了浴缸中,然後起身「歐膩妳在幹嘛啊!衣服都濕了!」星伊無奈的說著。

「一起洗啊,星伊。」容仙拉拉星伊的手,示意星伊坐下。星伊拖去了襯衫,留下短短的背心坐了下來,一坐下容仙便坐上了星伊的腿。

「老公⋯⋯」深情的吻上,挑逗著星伊的慾火「老公,我還想要⋯⋯」容仙害羞的說。

「哈哈。」星伊笑著摸摸容仙的頭「歐膩是為了這個才把我拉下來嗎?」容仙笑而不語「真可愛。」星伊再度吻上容仙手搓揉著那富有彈性的雙臀。

星伊將唇瓣往下,吸吮著容仙雙峰的頂端「老公,妳這樣好像勇星和萌星喔!」容仙想起兩個小蘿蔔哺乳的模樣「但以後⋯⋯」靠近星伊的耳朵「只給妳。」星伊燦爛的笑著,繼續吸吮著。

「星⋯⋯」容仙享受著星伊的撫摸與溫柔,星伊將手往容仙的三角帶前進並且撫摸著。

「老婆,真的很容易濕呢!」星伊大笑著,容仙柔柔的打了星伊,接著星伊順著水流進入了容仙體內,緩緩抽插著。

「嗯⋯嗯⋯啊⋯⋯⋯」容仙沈浸來自慾望根源的刺激感,星伊吸咬著容仙胸前的敏感帶,一手加快容仙的身下的速度「星⋯⋯好舒服⋯⋯嗯~我要⋯⋯」星伊慢慢的增加速度,容仙那銷魂的聲音不斷迴響著,房間充斥著糜爛的慾望,兩人也沈溺在裡面「老公⋯我要去了⋯嗯⋯啊⋯哈⋯哈⋯哈⋯哈⋯⋯⋯」星伊賣力的做著最後衝刺「啊~~~~昂恩⋯⋯⋯」容仙舒服的癱在星伊身上。




洗完澡後,兩人有些疲憊,直接在飯店房間中裡用餐。

「結果今天一天都在房裡度過了呢⋯」星伊嘆了口氣「歐膩的行程都沒玩到。」

「行程?」容仙疑惑的看向星伊。

「歐膩,妳沒排行程嗎?」

「有啊!」

「什麼行程啊?」星伊好奇的問。

「妳真的想知道?」容仙奸詐的笑了起來。

「不⋯不⋯不用了。」星伊有著不好的預感。

「我不管,妳都問了。」容仙走向星伊,咬著星伊的耳朵緩緩的開口「今天的行程是⋯⋯滿足饑渴的人妻。」

「歐膩妳還要啊!?」星伊震驚的看向容仙。

「要!」容仙撲了上去。




到了九點鐘退房時間,星伊拖著疲憊的身軀到了大廳櫃檯退房。

「疑!星伊歐膩!」輝人有活力的跑了過來。

「輝人啊!」容仙開心的抱住輝人。

星伊看見輝人身後憔悴的惠貞,再看看活力四射、精神飽滿、臉泛紅光的人妻組「惠貞⋯⋯妳該不會⋯⋯?」

「星伊歐膩⋯難道妳也⋯⋯?」惠貞看著星伊疲憊的背影,也猜得出什麼了「這兩個人,餓很久了呢。」惠貞的苦心著,兩人一同去退了房。

「容仙歐膩!今天如何啊?」輝人好奇的問著。

「嘿嘿!把星伊吃乾抹淨了,今天來了好幾次,我的身心都飽了!」容仙的燦爛的說著「妳呢?」

「一樣!」兩人開心的擊掌「啊~~今天好幸福啊!」



一行人一起來到RBW接小孩。

「「把鼻~~~」」欣妍和萌星同時跑向惠貞和星伊「「我好想妳啊!」」兩個小蘿蔔使勁全力的撒嬌著。

勇星一臉剛睡醒的走向容仙「媽咪,滿足了嗎?」

「妳在說什麼啊!」容仙害羞的回應著。

「媽咪和把鼻出去玩不滿足嗎?」勇星皺起眉頭。

「很開心啊!」原來是容仙自己想歪了。

「那就好。」勇星自己揹起背包。

「把鼻,妳的手怎麼在發抖?」萌星擔心的問「該不會!」萌星轉頭瞪著容仙「媽媽又欺負妳嗎!」

「呀!文萌星!我⋯我⋯我⋯哪哪哪有!」容仙心虛的回應。

「萌星,我爸爸的手也在發抖。」欣妍擔心的看著惠貞「爸爸妳怎麼了?」接著看著輝人「媽媽妳是不是亂咬爸爸?」

「呀!安欣妍我又不是狗!妳才吉娃娃啦!」輝人不安的反駁。

星伊向惠貞使了個苦澀的眼色「我和惠貞是因為天氣冷才發抖啦!萌星、欣妍。」星伊辯解著。

勇星默默牽起惠貞的右手和星伊的左手⋯⋯


「可是,現在是夏天,這隻手沒有發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