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伊,搞定了!」秀晶開心的說著。

「真的嗎?」星伊壞壞的笑。

「但我怕到時候妳可能會被打爆吧。」

「我也覺得,但是⋯⋯」星伊拿起手上的東西把玩「很期待呢!」

「已經包好場了,輝人那邊也搞定了。」

「歐膩,謝啦!」

「記住,好好報答我。」

「好啦。」星伊掛上了電話,看見來自容仙的22通未接「嘻嘻!」

「歐膩,妳真的是個超壞的人。」星伊的妹妹澀琪說道。

「這樣才好玩啊。」




晚上八點鐘,星伊到了機場,觀看著,做了最後一遍的確認。八點半時,星伊指示工作人員將機場的燈都關閉,45分時,看見熟悉的身影朝著門口跑來。

「文星伊!」意外看見黑漆漆特機場,容仙遲疑的站在門口。

星伊揚起了嘴角,彈指聲後,整個機場中央亮起一串走道,星伊看著對面的容仙緩緩的走了過來,走在那串閃亮的走道上,旁邊掛滿了這六年來兩人的點點滴滴,每一張每一張都有星伊親自寫的註解,容仙仔仔細細的看著。


[簽約聚會]:認識了我的小太陽

[容仙彈琴]:小太陽的琴聲讓我著迷

[辣炒年糕]:意外的和小太陽有好多相似

[容仙家門口]:第一次來到小太陽家

[日月手鍊]:圈緊我的小太陽

[容仙的睡相]:小太陽可愛的睡相

[樂譜]:迷糊的小太陽

[初次告白]:小太陽成了我的女朋友了

[清溪川河堤]:第一次親吻小太陽可愛的臉頰

[南山塔鎖牆]:我一定要娶小太陽

[生日照片]:和小太陽的初BOBO

[刻名戒指]:與小太陽的情侶戒

[容仙襯衫]:性感的小太陽讓我失血過多

[RBW]:恭喜小太陽成為練習生

[音樂盒]:與小太陽交往一週年!

[情侶帽]:小太陽忍了我兩年了呢!

[文件包]:因為工作忽略小太陽,可惡的我

[行李箱]:我的小太陽遠離我了⋯

[機場]:小太陽,再見

[日本東京塔]:好想妳,那顆照亮我生命的小太陽

[就職派對]:好久不見,小太陽

[陽台上的容仙]:不論分開幾次,我還是會主動走向小太陽

[睡著的容仙]:小太陽,以後我會好好珍惜妳

[星伊住所]:實現跟小太陽一起生活

[容蜜星蜜]:和小太陽的紀錄片



早已哭紅雙眼的容仙,看著最後一張空白的照片,而上面寫著


:和小太陽求婚



「嗚⋯呀!文星伊!妳到底在搞什麼啊!嗚嗚嗚!!!」容仙不管週遭的大哭了起來。

「咳咳!」星伊輕咳著「麥克風試音!」走道的另一端再度亮起一道亮光,穿著一身白西裝的星伊走了出來。


「金容仙!」星伊透過麥克風喊著。

「內!!!!!」容仙用著主唱的肺活量吼著,臉上的淚痕還沒消失。


「文星伊帥氣的外貌怎麼樣啊?」「喜歡!!!」

兩人一起揚起了嘴角。


「文星伊特產的鼻肌笑如何啊?」「喜歡!!!」

星伊升起鼻肌。


「文星伊對於金容仙的溺愛如何啊?」「喜歡!!!」

兩人自然的慢慢接近,一如往常。


「文星伊只對金容仙的油膩如何啊?」「喜歡!!!」

星伊對著容仙發射一個Wink,容仙隔空用手抓住。


「文星伊專注在工作上的樣子如何啊?」「喜歡!!!」

容仙對星伊比了顆手指愛心。


「文星伊只對金容仙的貼心如何啊?「喜歡!!!」

隨著距離,容仙臉上的花越來越綻放。


「文星伊的專業笑女友如何啊?」「喜歡!!!」

容仙像個狂粉般喊著。


「我們之間就算發生不好的事也喜歡嗎?」「內!!!」


「就算我很像屁孩很愛逗弄妳也喜歡嗎?」「內!!!」

容仙每個回答都不帶猶豫。




星伊走到了容仙面前







單膝跪地








從身後掏出精緻的小盒子








在容仙的面前打開,內容物閃閃發著光








「金容仙,妳願意成為文星伊的妻子,不論生老病死、不論富貴貧窮、不論健康殘疾、不論言論評語,這一次,依舊不是問句,因為我不給妳拒絕的機會。」

星伊深情的望著容仙

這個她一生最深愛的女人

這個讓她掛心的女人

這個讓她深深著迷深陷的女人

這個曾經讓她撕心裂肺的女人


她這輩子

一定要娶到的

那種女人


「我願意!我一百個願意!」容仙終於破涕為笑的緊緊抱著星伊。

「耶!!!」「耶!!!」「耶!!!」「耶!!!」澀琪、秀晶、惠貞、輝人從一旁歡樂的跑出來。

「妳們⋯⋯!怎麼都在啊!」容仙明白一切的看向星伊。

「啊啊啊啊啊啊啊!!!!!歐膩好痛啊!!!!」容仙用力跩起星伊的耳朵。

「文星伊!原來是妳的鬼點子啊!害我白流那麼多眼淚!」

「歐膩!妳怎麼可以這要對待妳老公啊!」

聽見關鍵字的容仙放開了星伊。

「看來星伊歐膩以後的日子有得受囉~」四個人相視而笑。

「所以新聞上那個女生該不會是⋯⋯」容仙看向一旁的澀琪。

「沒錯!就是我表妹!」

「容仙歐膩你好啊!」澀琪笑著說。

「文星伊!妳真的很壞欸!」容仙想起來還是很生氣的暴打著星伊。

「我還不是要給妳個浪漫的求婚,與其從0到100的開心值,不然先讓妳-100再衝到100啊!」星伊壞壞笑著。

「妳!鬼點子真的很多!」容仙沒好氣的笑。




「星伊歐膩。」輝人突然感性了起來「容仙歐膩真的很單純,也笨笨的,希望妳可以好好保護她照顧她,每次她作曲起來就會過度忘我,只有星伊歐膩妳能管住她,練舞的時候也要練到自己滿意,所以常常很晚離開,甚至練到腳上手上都是瘀青,希望歐膩可以讓容仙歐膩適度調節。」

「我會的。」星伊摸摸輝人的頭。


「金容仙。」秀晶緊接著說「星伊也是,常常為了一個案子熬夜,只有你勸得了她,星伊雖然對妳很寵愛,看起還很堅強,但其實很沒安全感也很小孩子氣,她有時候的小脾氣,都是為了要引起妳的注意,所以不要太過依賴她,要常常關心她。」

「知道了。」秀晶給了容仙一個擁抱。


「星伊歐膩。」惠貞看著星伊「容仙歐膩可是為了妳才努力到這裡啊,要是敢讓歐膩難過,就算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也不會原諒妳的!」

「放心吧。」星伊拉住惠貞的手,碰了下肩。


「容仙歐膩。」澀琪羞澀的說「星伊歐膩從小就是個愛照顧人的歐膩,但希望妳能多照顧她,讓她可以多多依賴妳,其實星伊歐膩很需要依靠呢!」

「一定的。」容仙給了澀琪一個燦爛的笑容。




到家後,各種不真實的感覺都湧上了。

「歐膩,妳真的要嫁給我對吧?」星伊緊扣著容仙的手,把玩著剛為容仙套牢的婚戒。

「不要嗎?」

「要要要!」星伊突然想到「今天鬧那麼大,明天報紙應該會很可怕吧哈哈!」

「妳喔!」容仙彈了星伊額頭「這兩天評論都把妳全家連祖宗都罵過一遍了!」

「沒關係。」星伊抱著容仙說「我不管別人怎麼說,只要能給你一個印象深刻的求婚,讓你開心,這要就夠了。」

「星伊⋯」容仙感動的開始掉起眼淚。

「怎麼哭了呢?」星伊用指尖抹掉淚珠「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只是想起好多好多的事。」

「想起那些不容易嗎?」

「是啊,但現在都走過來了呢⋯⋯」容仙微微笑著。

「容。」星伊牽起容仙的手「我不敢保證未來的每一天一定能讓妳都開心,甚至我們會吵架、意見不合,可是我可以保證我一定不會離開妳。」

「我知道,傻瓜。」

「我不能給妳像童話般美好的故事,但我有的全部,都願意給妳。」星伊正經的說。


































「現在,我想讓妳成為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