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容仙,從今天起當我老婆吧!這也不是問句。」

「妳這是求婚嗎?」

「不是,是預約。」星伊抓起容仙的手,用小指扣住她的小指拉了勾。

「預約我當妳的老婆嗎?」容仙笑著說「老婆還有先預約的啊?」

「有啊,我不管。」星伊嘟起任性的嘴巴「我的,都是我的!」

總是用著油膩表達自己的真心,儘管容仙常常說著自己油膩,星伊也沒有想要停止對意思,這就是自己對容仙表達的方式,她也知道容仙雖然罵著,但其實比誰都明白自己的認真。兩人之間就像契合的齒輪,沒有固定的樣子,也有著缺陷,但只要接合在一起,就能一起運轉。



回到韓國後,和大神科技的合作展開,容仙也開始為下一張專輯做準備,忙碌的日子再度來臨。

「星伊,大神科技公司的人來接洽了。」秀晶說。

「請她進來吧!」

「裡面請。」秀晶打開了門。

「你好,我是文星伊。」星伊禮貌的伸手。

「你好,我是負責這個案子的夏天。」對方也伸手致意「那我們先看合約吧。」

「好的。」

夏天與星伊便開始查看合約內容,星伊覺得對面的人一直用奇怪的眼光看著自己。

「請問⋯⋯我臉上有東西嗎?」星伊有些尷尬的問。

「不不不,只是覺得妳很好看,一不小心看入迷了。」夏天含蓄的笑「我是妳女朋友跟妳的粉絲呢!」

「真的嗎?謝謝。」星伊禮貌的回應。

「我喜歡把你們當成題材下去寫作呢!」

「寫作?」星伊有些興趣「可以看看嗎?」

「還是別吧哈哈哈,合作愉快。」夏天異樣的邪笑。

「合作愉快。」星伊說「歡迎來韓國,好好玩吧。」

「謝謝。」

簽完約後,星伊放下了重擔,一步一腳印的慢慢擴展,因為星伊,公司這幾年的收益都以倍數增加,雖然董事會因為星伊和容仙的緋聞感到非常不滿,也不認同星伊在韓國過度曝光,甚至像個半藝人般,卻又無可奈何,畢竟星伊的確在公司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至少目前公司的合作的大企業,全是中意星伊而來。

電話響起,星伊看了是通陌生。

「你好,文星伊。」

「你好!我是容蜜星蜜的製作人迪諾,這邊想請問文總這星期哪個時間方便呢?」

「是,這星期的話⋯」星伊翻開行事曆查看「星期六和日都可以。」

「好,那錄製時間就訂在那時候囉?」

「可以。」

「對了文總,那我們會在租一間房子當作錄製的地方,想請問你有什麼特殊的需求嗎?」

「嗯⋯不然直接在我家吧。」

「方便嗎?」

「沒關係。」

「那我們週五的時候會先過去架設攝影機。」

「沒問題,週五我會請人為你們帶路。」

「好的,謝謝文總打擾了!」

「不會。」星伊掛上了電話。

(終於要開始了⋯⋯)星伊不免感到緊張,畢竟實境節目與採訪都不同。



下了班回家,難得看見容仙下廚。

「星,回來啦?」容仙探頭看向門口。

「是啊,今天節目製作人打來了呢!」星伊放下公事包,脫下西裝外套走向容仙「老婆,今天怎麼有時間下廚呢?」星伊環抱著容仙。

聽見星伊那樣叫著自己,容仙害羞的快被燒壞了「吼!怎麼突然這樣喊!」

「想這樣喊啊,而且Yeba妳就是啊!」星伊埋在容仙頸肩說道。

「對了,迪諾和妳約什麼時間呢?」

「星期六和日,但是星期五秀晶歐膩會幫我帶他們到家裡裝攝影機。」

「要在家裡拍嗎?」容仙嚇了一跳問著。

「對啊,怎麼了?」

「那我們同居的消息不就曝光了嗎?」容仙吃驚的說。

「會怎麼樣嗎?」

「就⋯⋯很害羞啊!雖然不會怎樣,粉絲可能也猜到,但要真的曝光,還是很害羞啊⋯⋯」

「還是我打給迪諾,跟她說地點改成妳家?」星伊拿起手機。

「好。」容仙點了點頭。

星伊轉身走到陽台和迪諾更改地點,結束通話後,容仙也煮好了一桌飯菜。

「妳喔!先把襯衫換掉,等等髒了怎麼辦?」容仙沒好氣地走到星伊面前,為她解開領帶。

「是的老婆,我立刻去。」

換了一身衣服,兩人吃著飯。

「歐膩真的看不出來滿會做飯。」

「呀!什麼意思啊!」容仙怒視著星伊。

「覺得和歐膩交往很幸福的意思。」兩頰塞滿飯菜的星伊笑著說。

「吃妳的飯啦!」已經徹底認定星伊油膩病沒有救的容仙,乾脆忽略著「對了,不知道木木們會問什麼呢!」

「節目組會稍微過濾一下,不會有太奇怪的問題吧?」

「不知道,聽說是選擇最多人問的,以迪諾的個性,應該是照實選出最多人問的吧!」

「歐膩⋯木木應該不會⋯」星伊不安的看向容仙「人家都說飯隨愛豆,看著你和輝人,我實在很擔心。」

「呀!文星伊!你什麼意思啊!」星伊總是愛這樣逗弄容仙,引為自己油膩而惱羞的樣子,因為自己嘴壞而小脾氣的模樣,都讓星伊沈溺。

「我有不好的預感啊,歐膩。」

「照實回答就好啦!」

「那如果問歐膩的初夜呢?我也要照實回答嗎?」星伊壞壞的用眼神從頭到腳將容仙掃射一遍。

「妳真的很討厭!」容仙終於受不了,放下飯碗暴打著星伊「要是回答我一定馬上搬家!離婚!」

「金容仙。」星伊抓著容仙暴打的雙手,用力一拉容仙跌坐在星伊的腿上,星伊銳利的眼神盯得讓人雙頰發燙。

































「所以是間接承認妳是我老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