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我們出國吧?」星伊抱著容仙說。

「怎麼那麼臨時啊?」容仙嚇了一跳轉身看著星伊「想去哪裡呢?」

「我們去台灣玩吧!剛好我要去談合作呢。」

「哇~我們家星伊這麼厲害啊。」容仙摸摸星伊的下巴,星伊也驕傲的抬起頭。

「但我還是最愛歐膩做的曲,最愛我們一起做的[日月之戰],對我來說,那就是我最珍貴的作品。」

「又嘴甜。」容仙背過去繼續弄著早餐,星伊環抱住了她。

「歐膩,我認真的。」

「內⋯」容仙害羞的回應「對了星伊,哪時候要出發呢?」

「明天啊。」

「什麼!明天!」容仙大喊著「太趕了吧!」

「房間都訂好了,東西如果不夠到時候直接買,台灣很方便呢。」星伊慢慢地說「加上我們今天都沒事,等等吃完早餐可以開始準備啊。」

「妳喔!很臨時耶!」

「我也是突然想到妳放長假。歐膩,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呢。」

「是啊⋯」回想著和星伊認識了六年,卻一次也沒有一起出國過。



吃完早餐後,兩人拿著行李箱開始收拾著東西,容仙雖然罵著星伊很臨時,其實內心卻很開心和星伊一起出國。

「星,這次是和誰合作啊?」容仙一邊收拾一邊問著。

「大神科技公司,這次我想提升遊戲畫質的部分,Star他們的畫風很好,如果沒有提高畫質,那麼好的畫風就白費了呢!」

「越來越擴展了呢,日本、韓國這次又到台灣。」

「其實我也沒想過有天我可以這樣⋯」星伊停下了手看著容仙「但我能夠這樣有很多部分是因為歐膩呢。」

「油膩!」

「容,是真的。四年前,我下定決心,要成為繼承人,這是我對於自己變好的目標。只有做到這個程度,我才有能力去保護妳。」星伊認真的說。

「星伊⋯」容仙感動的看著她「其實我也是呢⋯希望能夠出名到,讓在日本的妳,也可以聽到我的消息,聽見我的歌。」

「妳不用多努力,在我的心裡就是最有名的了歐膩。」星伊笑嘻嘻的說。

「吼!快收啦!還油膩!等到了台灣我一定要收拾妳!」容仙害羞的轉移著。

「是的!」




隔天一早,兩人搭了很早的班機來到台灣,抵達桃園機場後搭了車到台北的飯店check in,放好行李後,星伊便換上了西裝,準備出發去大神科技公司。

「星伊,我幫妳打領帶吧!」容仙開心的拿起領帶幫星伊打著「怎麼樣,我有進步吧?」

星伊的手順其自然的放在容仙的腰上「歐膩特地練習了嗎?」

「對啊,是請造型師歐膩教我的呢!」

「很好看啊歐膩。」

「好看就好。」容仙將星伊的領帶擺正。

「出發吧歐膩,妳今天可是我的金秘書,要跟著我一起去,會緊張嗎?」星伊有些擔心的說。

「我幹嘛緊張?該緊張的是星伊吧!又不是我去談。」容仙不以為意的說。

「我也不緊張啊。」

「為什麼?」

「因為有歐膩。」

「呀!文星伊妳油膩的程度真的每天都在進步欸!」容仙受不了的打著星伊。

「歐膩歐膩!西裝會皺啊!」

「哼!看妳敢不敢再油膩!」

「歐膩明明愛聽的。」星伊一把將容仙拉入懷裡「傲、嬌、容。」

像是被戳中心事的容仙,害羞的掙脫星伊「走了啦!還鬧!」



來到大神科技公司,亮眼的星伊和容仙引來了注目,甚至有幾個人認出了容仙而竊竊私語的,秘書將兩人帶到會議室後,兩人一同走了進去。

「妳好,我是MAMA公司的總經理,文星伊。」星伊伸出了手「旁邊是我的秘書,金容仙。」

「你好,叫我東東就可以了。」大神科技的董事長親切的說「那我們直接切入正題囉?」

「好。」星伊拿著公事包走到了台前,容仙則坐在旁邊看著準備的星伊。

只見星伊熟練地拿出一疊資料交給東東董事長,再將檔案打開開始介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星伊,容仙著迷的盯著,在台前自信又肯定的解說,一個眼神一個舉動,容仙感受自己的心就是為了星伊跳動。

結束會議後,東東董事長邀請星伊共進晚餐,一行人來到了萬斯酒店。但用餐時,容仙非常不開心,因為大神公司的職員們紛紛想與星伊合照,而且舉動也很貼近,完全不把自己放眼裡,雖然星伊很顧慮自己,但還是感到氣憤,忍到極限的容仙,一個霸氣的將星伊拉過來自己身邊,星伊也明白容仙意思的摟著她,那些職員們才因為容仙一臉「正宮在這,文星伊,我的!」的氣勢而退下。


結束晚餐後,星伊帶著容仙到101大樓看著夜景。

「歐膩,跟南山塔不同,但也很美對吧?」星伊牽著容仙慢慢走著圈看著夜景。

「因為星伊,我變得很愛夜景呢。」

「為什麼啊?」

「夜景,就像在地上的星星啊,晚上的時候,抬頭可以看見星星,低頭也可以,感覺自己被星星環繞呢!」

「像這樣嗎?」星伊抱著容仙說,容仙用甜甜的笑回應。




回到了飯店,兩人早早洗刷睡覺。隔日一早兩人起床後,收拾行李前往台南,星伊對於古蹟特別有興趣,也聽說台南有著許多著名的古蹟。

來到了安平古堡附近,兩人一同漫步在古道上,也拍了不少的照片,一路上零碎的人們認出容仙,也讓容仙感到十分訝異,但最驚訝的是粉絲們用著不流利的韓語祝福自己和星伊的愛情,這讓容仙的心裡也感到滿滿溫暖。

下午,星伊帶著容仙來到向日葵花海。

「一直想帶歐膩來呢。」

「為甚麼啊?」

「其實覺得自己很像向日葵。」和容仙對視,星伊溫柔地撫摸容仙的臉頰「妳是我的太陽,而我只為了妳打轉,也只看著妳。」

沒有暴打,沒有罵星伊,取而代之的是深情的吻。一個喜歡被夜景星空環繞的太陽,還有一個只追逐著注視太陽的月亮,就像兩人的名字一般,早早說明也註定著彼此都逃不開對方的掌心。

「那我要好好高掛在天上了呢!」容仙緊緊牽著星伊的手,兩人彼此配合著對方的步伐,漸漸的,兩人像是連呼吸心跳也如此的契合。

「為什麼?」

「我要好好高掛著,這樣星伊才不會找不到我啊,也許未來,還是會遇到迷惘的事,難過的事,還有很多不開心的事。」容仙眼神裡透露著曾經的悲痛「但我相信我們不會再輕易的放手了,對吧?」

「那當然為了牽起這雙手,我可以拼命了四年呢!」星伊燦爛的笑著。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天生緣分,我願意相信和星伊妳就是如此,至少我的心跳與我的想法,不會騙人。)

星伊像是看懂了容仙那透徹眼睛內的信息般。

「歐膩。我們可是天生一對!」

「文星伊妳的油膩真的沒有極限!」容仙打著星伊「破壞氣氛的傢伙!」

星伊抓住了容仙暴打自己的手「歐膩,我是真的相信。」

真摯的眼神,比任何一句話都來得強烈,容仙知道,兩人之間不用鮮花戒指的浪漫維繫,也不用甜言蜜語海誓山盟的承諾包裝,僅僅一個眼神,肯定著這段關係,就足夠了。































「金容仙,從今天起當我老婆吧!這也不是問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