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秘書,來上班啦?」星伊靠在門邊看著容仙。

「星伊!」容仙開心得跑到星伊面前「妳真的把專輯都買下來了呢!」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啊,Yeba。」星伊拿著資料坐回了辦公桌「歐膩怎麼突然來了呢?」

「星伊,等等再忙吧!我做了晚餐來給妳哦!」容仙拿起便當盒晃晃。

「妳喔,怎麼不好好休息?」星伊抬頭看向容仙「兩天演唱會都那麼累了,沒有行程還不好好休息。」

「星伊也是啊,陪了我兩天,還要去上班。」容仙嘟起了嘴「不吃我帶回家喔。」

「當然要吃啊。」星伊一把抓住容仙「歐膩特地做的,當然吃!」

「哼!」

星伊拿著便當開心地坐在沙發上準備品嚐,看著星伊笑笑的樣子,容仙也感到滿滿幸福。

「歐膩,好好吃哦!」星伊滿足的塞滿兩側臉頰。

「那當然啊!」容仙得意的挑著眉「星伊,還在生氣嗎?」

「我?為什麼?」星伊眨了眨眼睛。

「就是我喝醉以後⋯吐了的事啊。」

「早就不在意了啊。」星伊摸著容仙的頭「身為專業的寵妻狂魔怎麼可能氣很久啊。」

「真的?」

「真的。」

「那還會有bobo恐懼症嗎?」

「這個⋯⋯」星伊有些難色。

「不可以!我不管!」容仙耍著賴。

「開玩笑的啦!」

「呀!文星伊我真的很緊張耶!」容仙暴打了星伊一頓才肯罷休。



吃飽後星伊繼續奮鬥著「歐膩,要先回去嗎?」

「不要,我想陪妳。」

「我怕妳會無聊。」

「不會,我要來寫歌了。」容仙拿出樂譜,哼著旋律「勇多尼world~勇多尼wolrd~~」

「噗!歐膩這什麼啊!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突然想到的。」容仙傻傻地笑。

「可是歐膩,這也太洗腦了吧!勇多尼world~勇多尼world~」星伊不自覺的哼著「阿慘了!腦子被這首奇怪的歌給佔據了!」

「哈哈哈!」容仙看著星伊可愛的模樣,忍不住大笑。

「吼!歐膩!」星伊嘟囔後繼續敲打鍵盤,容仙則在一旁輕哼旋律,勤快的動筆,兩人專注的做著自己的事,卻又因為彼此的陪伴感到溫暖及動力,即使沒有言語沒有互動,只要知道所喜歡的人正在和自己一樣的努力,這樣就夠了。




「嗯~啊!」到了晚上十點鐘,星伊拉拉緊繃的筋骨「終於搞定了!歐膩妳呢?」

「我也好了呢!」容仙闔上了樂譜。

星伊突然起了壞念頭,默默地走到容仙的身旁坐下,接著一把將容仙拉入懷裡。

「可是歐膩,我還不想讓妳下班。」星伊銳利的盯著容仙看,手也不安分的伸入容仙的衣服裡面。

「星伊⋯這裡是辦公室耶⋯」容仙嬌羞的看著周圍。

星伊撥了通電話「保全先生,等等沒事別讓人進來,知道嗎?我在做機密文件。」掛了電話,星伊更肆無忌憚的觸碰著容仙,接著將唇,緊密的與容仙的唇貼合,一把抱起容仙,放到了辦公桌上,星伊壞壞的勾起容仙的下巴。

「這個機密文件,我會用心做的。」

辦公室內,瀰漫著情慾的味道,容仙壓抑的呻吟,星伊溫柔的動作,看來,金秘書沒有行程的日子,也是個充滿體力活的工作日。




回到家後,容仙的手機響了起來,看了來電者後,容仙示意星伊要去外面講個電話。容仙在陽台打電話時,星伊先走進了浴室洗澡,出來後看見容仙面有難色。

「歐膩,怎麼了?出事了嗎?」星伊擔心的問著。

「星伊,剛剛惠琳歐膩打來說,有電視台邀請我們出演實境節目⋯⋯」容仙斷斷續續的說「我⋯我不知道妳可不可以,所以我還沒答應⋯」

「我們兩個嗎?有說錯嗎?」星伊非常的困惑。

「好像是說,我們公布關係後,網路的討論度很高,加上粉絲也很好奇我們之間的相處,所以電視台便決定要開一個專屬我和妳的實境節目。」

「那要做什麼呢?」

「有點類似我們結婚了那樣,只是不給我們劇本,只給我們主題,加上回答一些粉絲提問。」

「名稱呢?」

「容蜜星蜜-Moon&Sunrise」

「錄製時間呢?」

「他們說會配合妳,因為知道妳比較忙,一週抽空一兩天就可以了。」

「可以。」

「好吧⋯⋯」容仙驚覺自己好像聽錯了什麼「妳剛剛是說可以嗎?」

「對啊,可以。」星伊翻著雜誌說道。

「真的?」

「感覺滿有趣的,加上可以配合我時間,釋出這麼大的誠意了。」

「那我趕快跟歐膩說!」容仙開心的回撥,原本以為星伊會拒絕,沒想到居然答應了!



「星伊,錄影時間她們說PD會再跟妳談。」容仙靠在星伊肩上。

「嗯,歐膩去洗澡吧!明天有行程嗎?」

「沒有呢~這一星期可以好好休息。」

「那⋯要像今天一樣來當金秘書嗎?」雖然星伊一本正經的說著,但容仙一想到晚上被星伊當成機密文件的事,就藏不住臉上的紅潤「歐膩,妳該不會⋯⋯?」星伊不懷好意的笑著。

「我什麼都沒有想!」容仙慌張的解釋。

「可是我歐膩我沒說妳在想什麼啊!」星伊笑得更燦爛了。

「呀!我去洗澡了啦!」

「歐膩!妳真的把我當沙包啊!」星伊吃疼的說著。

「那是當然,哼!」


容仙走進浴室洗澡後,星伊拿出了自己所寫的進度本,以及查看最近的會議以及事情,接著撥了通電話給秀晶交代事情,掛上電話後,星伊將資料整理好,把該簽名的文件都簽好。


「星,真的很忙呢。」容仙從後面環抱住星伊。

「歐膩,妳也是啊。」星伊摸著容仙抱住她的手「但忙碌,對我們才是好事,雖然累了點。」

「說得也是,好了嗎?」

「嗯,都好了,睡吧!」星伊轉頭吻著容仙的臉頰。

躺上床後,容仙難得的睡不太著。

「歐膩,有煩心事嗎?」

「沒有啊,只是在想演的唱會的事。」

「嗯?」

「因為是第一次演唱會,所以有失誤,其實很介意的。」

「歐膩,很好了真的,美中不足一點的表演,不代表不好啊。」星伊將容仙摟進懷中。

「是嗎⋯⋯」

「而且歐膩的樣子真的讓我很著迷呢!」說完後,星伊便吻住了容仙「一想到這樣的人是我的女朋友,就感到非常驕傲。」

「星⋯⋯」容仙抱緊了星伊「真的好謝謝妳!」

「歐膩每個表演都讓我印象深刻呢!所以啊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好,知道嗎?」

「內!」

聽完星伊的話後,容仙安心了不少,放下心後,睡意也隨之而來。




隔天早晨,容仙早早就起床為星伊準備早餐,凌凌碎碎的聲音也吵醒了淺眠的星伊,起床刷牙後,星伊抱著容仙忙碌的背影撒著嬌。










































「歐膩,我們出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