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演唱會,容仙早早起床洗了個澡,穿好衣服後看著包得很緊的星伊。

「星,幹嘛戴口罩跟帽子啊?」

「我不想再被拉上去了,今天學乖,我坐看台區。」星伊害怕的說著。

「哈哈哈,也是,不然又要再被拱親⋯⋯」話未說完,星伊便吻住了容仙「怎麼啦?」

「等等要和妳分開,捨不得。」

「笨蛋,我不是在台上而已嗎!」容仙好氣的笑。

「不管。」星伊提起包包「走吧!」



陪著容仙走到待機室後,星伊默默地坐在一旁看著容仙化著妝。

「漂亮。」星伊突然說出這句話。

「突然的幹嘛啦!」容仙害羞的低下了頭「有人在啊⋯⋯」

「容仙,抬頭。」化妝師淡定的說著。

「歐膩真的很漂亮呢⋯⋯」接著星伊看見造型師走了進來,便對著造型師說「歐膩,以後可以不要讓容仙歐膩穿那麼露嗎?」

「呀!文星伊!妳不要鬧啦!」容仙示意化妝師姊姊等一下,跑去暴打星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待機室內哄堂大笑著。

「對了星伊,今晚有慶功宴呢!一起去吧!」

「我看一下喔。」星伊拿出手機,看了下行程「嗯,可以,明天下午才進公司。」

「耶!」容仙開心的笑著。

「歐膩,那我先去看台囉!」星伊看了下時間。

「好。」




容仙和輝人準備好後,一起走向後台,經過了昨天,今天已經沒那麼緊張,反而是以更放鬆的心情去享受這場演唱會。

到了中場的Talk,容仙看見看台上的木木們一一在跟星伊合照,內心一股醋意上來,輝人看見容仙的表情,也順著視線看上去。

「誒嘿,二樓的木木們,歐膩吃醋囉!」輝人話一說完,就被容仙暴打著。

「鄭輝人!不要亂說啦!」容仙笑笑的喊。

:ㄟ一~~~~~~~~

「二樓的木木們在和星伊歐膩拍下去,歐膩可能會衝過去喔!」輝人口無遮攔的繼續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二樓的木木們還是繼續和星伊拍著照,而且一個比一個靠近,甚至還搭了肩,有個人還摟了星伊的腰,容仙不悅的嘟起嘴,被攝影機清楚地拍下。

:吼~~~~~~~~~~~~

「呀!別太過份啊!拍照可以,肢體接觸不行!絕對不行!」容仙走向星伊那邊的看台喊著。

:小氣~~~~~~~~~~~

「歐膩歐膩!」只見輝人拉了一張椅子到舞台側邊「看來星伊歐膩真的能坐這邊了。」

只見樓上的粉絲開始喊著:安堆安對安堆!

「文星伊!給我注意一點!」容仙比著星伊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木們則因為吃醋的容仙而大笑。

只見星伊比出投降姿勢,露出無辜的表情,容仙才滿意的點頭。



表演結束,一大群人來到了燒肉店慶祝著,輝人和惠貞喝了酒後就玩開了,星伊因為要開車所以不能碰酒。

「歐膩,別喝太多。」星伊拉拉容仙的衣袖。

「沒關係~~~明天沒有行程~~~」微醺的容仙拖曳著尾音。


雖然有些頭暈,但容仙的興致卻很高昂,最後乾脆和輝人惠貞合污,在燒肉店裡開始跳起亂舞,三個人的體力像用不完般,所有人都累趴了,她們還繼續跳著,星伊眼看這樣下去不行,趕緊將容仙帶回家裡。



將容仙放在床上後,星伊走去拿卸妝用品,輕柔的為容仙卸妝。

「星伊~~~~~」容仙突然坐起身吻住了星伊,雖然被嚇著,但星伊馬上反應過來回吻,濃厚的酒味貫穿著星伊,卻又令人著迷著。

「星伊,不准再靠別人那麼近。」容仙咬著星伊的嘴唇說。

「知道了。」星伊輕吻著容仙「下次不會這樣了。」

「那就好⋯」容仙依然忘情的吻著,但身體瞬間有股感覺上來,星伊察覺到容仙不對勁,趕緊拉開,但已經來不及,容仙一口口的吐在星伊的身上。

「呀~~~金容仙啊!!!!!」星伊憤怒的吼著。






「星伊,不要生氣了啦!」起床後,容仙有印象自己吐了星伊一身,起床後,就看見星伊那臭到不能再臭的臉。

「妳知道我昨天清理多久嗎!」星伊插著腰說道「而且你居然在接吻的時候給我吐出來,我真的差一點就吃到了!」

「嗚嗚⋯我真不是故意的麻~」容仙抱著星伊使勁全力撒嬌。

「歐膩,我得了和妳接吻的恐懼症了。」星伊淡淡的說。

「什麼!!!」容仙瞪大了眼。

「我真的有點害怕⋯⋯」星伊無辜的說著。

「不行!不可以啊!星伊!」容仙用力搖頭。

「我要去上班了⋯」星伊無力的拿起鑰匙走向門口。

容仙浮誇的倒在地上「星伊你不可以這要對我啊!」

星伊關起門前,露出一邊眼睛透過門縫說「歐膩,好可怕。」接著關上了門。

(星伊真的生氣了!)容仙感到晴天霹靂。





沒有行程的容仙苦惱的看著電視(怎麼辦,要讓星伊消消氣才行。)看了看錶(四點鐘了,星伊下班還很久呢⋯)嘆了口氣(啊對了!)拿起了手機。

「秀晶,妳在公司嗎?」

「怎樣,下紅雨了喔,還打給我。」

「欸很久沒聯絡幹嘛這樣!」

「妳一定有事啊。」

「這樣妳也知道?!」

「說吧!」

「星伊晚上在公司嗎?」

「嗯,開會到五點後會回來啊。」

「嗯沒事了!」

「掰!」

容仙開心的戴上口罩與帽子,拿著鑰匙出門。來到了超市,容仙買了些材料就趕緊回家,許久沒下廚的容仙,查看了網路上的食譜後,小心翼翼地做著。完成之後,容仙看了下時間(嗯剛好!)

開心的出了門,招了計程車趕去星伊的公司。




在公司門口下了車,卻聽到了人們的低語。

「那是頌樂欸!」

「來找文星伊吧!」

容仙摸了摸自己的臉(完蛋了!忘記帶口罩跟帽子了!)發現自己沒有喬裝,快速的跑進公司。

「我要找星伊。」容仙站在櫃台前說著。

「哇~~~」櫃檯小姐訝異著「好的馬上為你安排!」快速的撥了電話「秀晶姐,總經理的女朋友來了。」

聽見櫃檯的話,容仙害羞的低下了頭。

「那個⋯⋯可以幫我簽名嗎?我是妳的粉絲!」櫃檯小姐怯怯地拿著紙筆。

「好啊!」容仙俐落的簽好名後,走進了電梯。

原本想低調的來找星伊,卻因為自己忘記喬裝,格外的引起公司內的注目,甚至自己都能感受到嫉妒的眼光掃射著自己。

「呀!金容仙,是來炫耀的啊!」秀晶沒好氣的說著。

「我忘記了啦!」

「妳是笨蛋嗎!」秀晶翻白眼的說「要是被圍住就沒人可以救妳了!」

「好麻,星伊呢?」容仙繞過秀晶查看著。

「看什麼,進去等啦。」秀晶帶著容仙進辦公室「等等就結束了。」說完秀晶便去忙了。


第一次來到星伊辦公室,容仙好奇的東看西看,整個辦公室都充滿著星伊的氣息,簡潔乾淨又俐落,容仙注意到了角落的櫃子,走過去才發現,這個櫃子是專屬自己的。

那年的琴譜

第一次蹺課的毛帽與眼鏡

自己所為星伊寫的卡片及禮物

還有

自己的專輯與照片

(原來星伊沒有騙人呢⋯⋯)

































「金秘書,來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