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伊看著眼眶泛著淚光的容仙,想起一路走來的種種。

⋯⋯遇見容仙,被她的傻氣吸引。

⋯⋯因為反轉魅力的容仙而心動。

⋯⋯容仙的出現讓自己體驗第一次感受到喜歡。

⋯⋯在日本時瘋狂難受的思念。

⋯⋯鼓起勇氣走向容仙的喜悅。

⋯⋯在一起時所創造的回憶。

⋯⋯各自忙碌的煎熬。

⋯⋯撕心裂肺的心碎。

⋯⋯下定決心的改變。

⋯⋯再次相見的悸動。

⋯⋯克服萬難的決心。


「呀!妳們現在是逼人家嗎?」容仙的淚水在眼眶打轉,硬是扯出笑容問著。

:內~~~~~~~~~

「萬一我在演唱會被拒絕怎麼辦?」

:安~~~堆~~~~~~

「現在木木是在代替我告白嗎?」容仙大笑著。

:內~~~~~~~~~


星伊緩緩走向容仙,拉起容仙的左手,在舉起自己的左手。

「知道我什麼意思了吧?」星伊拿著麥克風壞笑著。

木木全都因為星伊的舉動而瘋狂,攝影機放大了兩人的左手,而出現在大螢幕上的⋯⋯

是兩人那一模一樣的戒指與手鍊。

這代表的意思,不用明說,大家都知道著,曾經傳得沸沸揚揚的情侶戒與情侶手鍊也在此刻獲得了證實。

容仙再也止不住淚水,一點一滴的回憶,沿著臉頰滑落。

: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

「呀!就是妳們把人用哭的啊!」星伊對著台下的木木喊著,木木們因為星伊的逗趣而大笑。

「妳們要放過這兩位了嗎?」輝人壞壞的問。

:bobo!bobo!bobo!

「歐膩們,木木都要求了⋯⋯是不是⋯⋯欸嘿!」輝人輕浮的挑著眉。

「妳們真的很過分欸!」星伊喊著。

:bobo!bobo!!bobo

但木木們都沒有放棄的意思,星伊無奈的在容仙的手上吻了一下。

: 哎一夕!

「呀!妳們!」容仙瞪大了眼看著木木「這樣就好了啦!」容仙趕緊將星伊送去後台。

:唉~~~~~~~~~~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木木做的真好。」輝人得意的笑道,星伊在後台指示一位舞者去找惠貞上台(這小妞我怎麼可能放過她呢?)只見舞者將惠貞帶了上台,原本得意的輝人瞬間張大了嘴。

星伊拿著麥克風走到台前,對著容仙挑了眉,容仙一眼就明白那意思。

「木木們,知道了吧?」容仙大笑著。

:Kiss!Kiss!Kiss!

「呀!為甚麼歐膩是bobo換我就變Kiss!」輝人詫異喊著,一邊露出求救的表情。

惠貞聳了聳肩走向輝人,一把將輝人拉了過來,吻了上去。

:啊~~~~~~~洽狼搭~~~~~~~

一旁的容仙與星伊都看傻了眼,原本想要逗逗她們,現在卻騎虎難下,星伊默默的轉身想要開溜,眼尖的惠貞趕緊將星伊拉到舞台中央。

「歐膩,我們忙內都豁出了,歐膩們是不是要表示一下啊?」惠貞將麥克風遞給星伊。

:內~~~~~~~~~~~~

眼看真的推不掉了,星伊嘆了口氣走到容仙面前。

「歐膩我想我們逃不掉了⋯⋯」

「輝人他們都出大絕了⋯⋯」

星伊緩緩地接近容仙,全場瞬間安靜了下來,屏住氣息,容仙和星伊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哎一夕~~~~~~~~~~~~

「呀!妳們幹嘛那麼安靜!」星伊大笑的喊著。

「歐膩你們戲份太⋯⋯⋯」輝人話沒說完,星伊便朝著容仙唇上快速一啄,然後烙跑。




「「「「「呀!!!!!」」」」」




過了一會大家才反應過來星伊做了甚麼。




演唱會結束後,輝人和容仙累得攤在待機室內,星伊和惠貞互看一眼後一起走了出去。

「惠貞啊,買些炒年糕吧,他們一定餓了。」星伊拿著車鑰匙,和惠貞一同走向車子。

「歐膩,也買些雞腿吧!輝人愛吃。」

「好。」

兩人快速的出發去買些食物,接著提著大包小包的回來。

「妳們是跑去採購嗎?」輝人和容仙驚訝的看著。

「也買了工作人員的份啊。」星伊笑了笑「大家辛苦了吃些東西吧!」

「謝謝文總!」雖然大家對星伊的貼心已經漸漸習慣,但每次還是會有說不盡的感動,這也讓大家對於星伊的喜愛越來越多。

「星伊,謝謝你。」容仙抱著星伊甜笑著「我的星星真的很棒。」

「咳咳。」惠貞輕咳「歐膩我們還在好嗎?」

「唉惠貞不要管他們了,趕快吃啦!」說完輝人便拿了隻雞腿塞給惠貞。

「妳們吃吧,我先載歐膩回去了。」星伊將外套披在容仙身上,輕摟著她的肩。

「內!路上小心!歐膩明天也要加油哦!」輝人提醒容仙。

「知道了!」



上車沒多久,容仙便睡去了,星伊將外套蓋好在容仙身上,輕柔的吻在她額頭上。

「我們歐膩,真的最棒了。」

到了大樓停車場,看見睡得很沉的容仙,星伊也捨不得叫醒她,將東西拿好後,背起了容仙。

「嗯⋯星伊⋯我自己走吧⋯⋯」

「沒關係,歐膩,我來吧妳好好休息。」

進到家門後,星伊將容仙放上床,快速的為她換上睡衣,接著走進浴室拿著卸妝水與海綿,慢慢為容仙卸掉臉上的妝容。

「星⋯」容仙閉著眼撒嬌的念著。

「怎麼啦⋯?」星伊溫柔的回應著。

「我還沒洗澡呢。」

「別洗了,明天早上洗吧,妳趕快睡。」

「內⋯」

星伊將東西收拾好,洗完澡後也上了床,容仙馬上靠了過來,抱住了星伊。

「星伊⋯我們⋯公開了呢⋯⋯」

「是啊⋯」

「其實我還是擔心。」

「歐膩,我們有木木呢!」

「嗯。」

「木木會挺我們的。」星伊驕傲的說。

「是啊,我們有木木呢!」容仙安心的笑。



































:不論如何,八萬木木永遠在妳們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