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情侶,只能是妳和我。」星伊致命的語氣,讓容仙的下腹多了些灼熱感。




結束了代言的發表會,星伊悄悄地走向容仙「待會有行程嗎?」

「晚點有個廣播呢。」

「跟惠琳歐膩說一聲,晚點我去載妳吧。」

「好。我知道了。」

快速交談後,星伊開著車回到了公司。




「星伊!」秀晶有些慌張的跑進辦公室。

「怎麼了?」星伊不小心笑了出來。

「別笑啊!有個好消息呢!」

「什麼好消息?」星伊問著。

「妳看這個影片。」秀晶將手機遞給了星伊。


影片的內容,是星伊抱住跌倒的容仙,並且幫她綁好鞋帶,容仙逗笑了星伊。短短不到五分鐘上傳不到一小時的影片在網路上瘋狂傳著,星伊點開影片下的評論。


:這⋯⋯這男友力我認輸

:文總的笑⋯⋯我醉了⋯⋯

:想不到文星伊會笑?

:微微一笑我的城不只傾了,是根本倒了!

:文星伊人好像滿不錯的

:雖然很抱歉,但容仙跌下去的表情太爆笑了

:[黑圖]已截圖

:沒想到堂堂總經理居然蹲下去綁鞋帶!

:頌樂好傻氣啊!

:嗚嗚雖然很吃醋,可是頌樂讓我看到會笑的星伊歐膩

:文星伊笑起來好看!

:頌樂啊⋯⋯怎麼傻成這樣⋯⋯

:要是沒文總,頌樂歐膩就成了扁包子了

「沒想到歐膩那一跤效益這麼大⋯⋯」星伊苦笑了一下。

「就說吧,文星伊一笑值千金呢!」

「事情進展好像意外變順利了。」星伊將手機拿給秀晶「明天開會的時間呢?」

「決定改在下午了,妳可以睡到下午再來,這幾天辛苦妳了。」秀晶說道「一邊處理公事一邊處理私事,也夠你受的。」

「值得的!何況歐膩真的幫我很多呢。」

「最好是好好報答我一下!」

星伊低頭看了下手錶「歐膩我先走了,還要去載容仙呢。」

「好,自己小心啊!」

「知道了,歐膩再見。」星伊挑了把鑰匙,走向地下停車場。




到了RBW,星伊傳了封簡訊告知容仙後,靜靜的盯著門口看,過了十多分鐘,就看見熟悉的身影出現,星伊降下車窗,容仙看見後便小跑步上了車。

「歐膩,累嗎?」緩緩的發動車子前進。

「看到妳就不累了呢!」容仙靠著星伊的肩膀撒嬌。

「怎麼突然嘴甜。」

「看到妳很開心呢,好幾天沒被妳載了。」

「沒辦法啊,妳要準備演唱會,我也要準備案子。」

「所以看到妳特別開心。」容仙傻笑的看著星伊「要去哪呢?」

「秘密。」





「哇!好美啊!」容仙看著山下的夜景驚嘆著「原來想帶我看夜景啊?」

「不只有夜景呢。」星伊伸手蓋住天窗的板子拉開「還有星星呢!」

「哇~~~~~」容仙張著嘴欣賞著。

星伊將車子停好後,下了車走到後座。




「怎麼了星?」容仙疑惑的跟著走去後座,打開了門

「怎麼就要問妳囉。」

察覺到有股不祥的預感,容仙急忙的要關上車門,但星伊一把將容仙拉進車內,將車門鎖上。

星伊跨在容仙身上霸氣的說「歐膩,昨天在舞台上玩很瘋麻⋯」慢慢的星伊脫下自己的西裝外套。

「星伊,我不敢了啦!」容仙緊張的嚥了口口水,看著星伊那邪惡的眼神「我以後會乖乖穿好衣服!真的!」

「來不及囉!」星伊左右扯扯自己的領帶,再慢慢的解開「那情侶獎的事呢?」然後抬起右手,將手腕的扣子打開、捲起,換另一隻手,再來解開自己胸口前的那顆鈕扣。

「我也不知道會得獎啊,只是去露個臉,得獎我也很驚訝啊!」容仙用盡全力的解釋著。

「妳覺得我接受這理由嗎?」將容仙的兩手扣在頭頂上,用領帶將兩手綁緊「妳希望我怎麼教妳呢?容。」星伊居高臨下的看著容仙。

「星伊⋯⋯」看見如此冷傲的星伊,容仙不自覺的想跪拜崇拜在她面前「不要折磨我,拜託⋯⋯」容仙想起上次魂仙欲死的感覺,預感著今晚星伊一定會折磨她。

「這就得看妳的表現囉⋯」星伊將容仙的衣服緩緩拉起,推到了手腕,接著用單手抓著容仙的雙頰「這不是求歡⋯⋯」星伊用力咬了容仙的右肩「是調教。」星伊將容仙的鞋子脫下,一把將容仙的內褲和褲子扒掉,容仙的三角洲就這麼無預警的袒露。

「星伊⋯⋯」儘管星伊粗魯的脫著衣物,容仙卻沒有絲毫的害怕,甚至希望星伊能(⋯⋯再多一點)看著夾帶一些怒氣的星伊,看著在享受折磨自己的星伊,看著因為自己而興奮的星伊,容仙感覺到自己的下身,早已成了汪洋。

「歐膩⋯⋯喜歡我這樣啊⋯⋯」星伊魅惑的壞笑著。

「哪⋯哪有!」容仙害羞的遮住了臉,突然一陣刺激感湧上「阿恩⋯」容仙無法控制的叫出了聲,星伊將容仙的手拉開。

手指在容仙面前晃了晃「那這是什麼呢?歐膩?」接著將手放入容仙的嘴裡「吃得出來嗎?」星伊盯著容仙說道,容仙吸吮著手指品嚐著自己的慾望「不回答嗎?」星伊伸起右手,將自己的袖子放下。

察覺到的容仙趕緊回答「我說⋯」星伊玩味的看著容仙,等著容仙開口,咬著下唇,容仙緩緩地開了口「是我的淫水⋯⋯」

「為什麼會流這麼多呢?」星伊更進一步的問著。

「我⋯⋯⋯」因為星伊的言語,即使不觸碰自己,容仙也能感受到自己身體的異樣。

「不說嗎?歐膩。」星伊假裝疑惑的歪著頭。

「我想要⋯星伊⋯」容仙慢慢的吐出。

「這是什麼意思啊?」星伊更加魅惑的笑著,從高處看著身下的容仙「我聽不懂啊歐膩。」

「我想要星伊⋯用力的⋯⋯插我⋯⋯」語畢後,強大的羞恥感將容仙淹沒著,但容仙卻因此更加的興奮著。

星伊滿意的笑了,並且吻上容仙,強硬的舌頭送入容仙的口中,與容仙的舌頭交歡著,口水交織的聲音不斷在車內迴響著,容仙感覺自己下腹已經快燒了上來。

「難怪⋯⋯妳今天要開休旅車⋯⋯」容仙說道。

「妳發現了嗎。」星伊揚起嘴角,解開容仙胸前的束縛,用力的包覆上自己的手。

「啊⋯⋯」雖然有些疼痛,容仙卻因為這股疼痛感更加的興奮著,星伊用力的握住,再放開,溫柔的搓揉,再用力的抓住,突然的用嘴咬著容仙胸前粉色的尖端「阿恩⋯⋯星伊⋯⋯」手被綁住的容仙無法動彈著,只能任由星伊在自己身上放肆著。

「啊!」星伊突然將容仙的雙腳打開,讓神秘的三角洲以最大的幅度展露著。

「想要嗎?」星伊用指尖慢慢的在邊緣輕描著,在慾望面前,平時溫柔的星伊總是會被藏起,取而代之的,是喜歡這樣折磨容仙,喜歡看著容仙被自己俘虜,喜歡容仙崇拜渴求的星伊。

「想⋯⋯」「啊⋯⋯」星伊挑逗了一下花核,又繼續的在周圍徘徊「星伊⋯我想⋯⋯」

「想什麼呢?歐膩。」語氣充滿著純真,但內心早已為了容仙而墮落「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

「摸我⋯⋯星伊⋯⋯摸我⋯⋯拜託⋯」容仙懇求著,已經管不了面子與自尊,多淫穢的詞語也沒關係(只要星伊給我⋯⋯)

「摸就夠了嗎?」星伊向著花核輕撫著。

「啊⋯⋯恩恩⋯好舒服⋯⋯星伊⋯⋯恩⋯⋯」容仙感到一陣陣刺激不停湧上「星伊⋯舔我⋯⋯舔我⋯⋯」

「求我。」星伊停下手上的動作。

「星伊⋯拜託妳⋯舔我⋯⋯用你的舌頭⋯⋯舔我⋯求求妳⋯」除了星伊甚麼都不重要,容仙忠實著慾望,忠於對星伊的慾望。

星伊滿意的低下頭,再次撐開容仙的雙腳,舌頭靈活的在花核上打轉,吸吮「啊嗯~啊啊啊啊~~嗯~嗯~」容仙無法壓抑甚至不想壓抑的呻吟著,聽見容仙的呻吟,星伊加快了舌尖的速度、在深深吸吮,接著將舌頭大面積的貼上容仙的花苞,緩慢的上下滑動著「啊~~~~星伊~~~好刺激⋯⋯我喜歡⋯⋯星伊⋯⋯插我好不好⋯⋯我要⋯⋯」

「歐膩,要插哪裡呢?」不打算停止折磨容仙的星伊問著。

「插⋯我的⋯小穴⋯」容仙的思想除了慾火外,已經沒有思考能力了。

星伊此時解開了綁著容仙的領帶「歐膩,我不知道小穴在哪裡。」星伊將容仙的手握著自己的手「歐膩妳來吧。」

「星伊⋯⋯妳真的很壞!」雖然嘴上罵著星伊,卻又誠實的拉著星伊的手,將星伊的手指送入自己的體內,一進一出抽插著「啊⋯⋯」雖然舒服了一些,卻得不到滿足感「星伊⋯妳來麻⋯拜託⋯」

星伊一把將容仙抱起,和自己換了位子,手指插入容仙的體內「歐膩,妳來吧!」容仙坐在星伊身上,一絲不掛著,潮紅著,被慾火滾燙著。

「啊⋯啊⋯啊⋯嗯⋯哈⋯哈⋯嗯⋯」容仙扭動著腰,上下前後擺動著,雙手撐在星伊的肩膀上。

「容,妳好美。」星伊抬頭看著朦朧的容仙,低著頭,頭髮順著方向垂了下來,胸前的尤物也因為容仙的晃動而跳躍著,星伊著迷的看著已經失去理智的容仙,得意的揚起嘴角,將容仙的屁股抬了起來,自己再往下滑,開始吸吮容仙的花核「很美味呢⋯⋯歐膩。」語畢,星伊將手指送入容仙的體內,加快著抽插的速度,舌頭也快速的打轉。

「啊~星伊~~好舒服⋯星伊⋯我要高潮了⋯⋯」容仙不停地扭動著腰,星伊也賣力的動著「啊~~~~~~~~~」容仙酸麻的聲音在車內迴盪著,高潮後的容仙坦軟在星伊身上喘著氣。

「頂尖大壞蛋,文星伊。」容仙咬著星伊的脖子說道。

「看妳下次還敢不敢,下次再這樣,我會更嚴厲的調教妳。」星伊痞痞的笑著,接著拿出濕紙巾將容仙擦拭過。

「原來我們家星伊吃醋以後這麼愛調教人啊?」容仙躺著讓星伊替自己擦淨身體。

「原來我家歐膩上火以後這麼⋯⋯⋯」星伊眼神充滿深意的看著容仙。

「呀!」容仙害羞的大叫著。




穿好衣服後,兩人靜靜的在車內看著星空。

「星星好多啊。」容仙先笑著說。

「是啊。」

「但我最愛的還是身邊這一顆!」




隔天早上

「呀!!!!!!!!文星伊你這幼稚鬼!」容仙憤怒的大吼。

「大驚小怪的怎麼了?」

「這是什麼啊!!!!」

容仙比著昨晚得的獎盃,上面的字樣,


























[最佳情侶獎:金容仙、文星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