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容仙慢慢的睜開眼睛,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又害羞的遮住了臉背對星伊,而容仙的騷動吵醒了星伊。

「⋯⋯Yeba,早安。」星伊圈緊了容仙,在她可愛的後腦勺上輕輕一吻「今天有行程嗎?」

「嗯⋯下午有要錄製的節目,晚上要去公司寫歌。」容仙轉過身抱著星伊「妳呢?」

「下午要進公司開會,我先載妳去上班吧!」星伊緊緊抱著赤裸的容仙「真不想放妳走。」

「我也是⋯⋯」

「好拉,該起床囉!」星伊溫柔的看著容仙。

「星伊,幫我拿條浴巾好不好?」容仙想起現在自己沒穿衣服,害羞的裹起被子。

「好。」讀懂容仙的意思,星伊也不好意思起來,走去拿了條浴巾「歐膩,給妳。」

接過浴巾,容仙快速的圍了起來,露出修長白皙的腿,不知為何看到這畫面,星伊臉紅心跳的靠近,容仙感受到星伊搭上腰的雙手和在耳後的呼吸聲。

「星伊,不可以,會來不及⋯」

「我知道,歐膩,身體有不舒服嗎?」

「下面有點⋯⋯奇怪的感覺,除此之外沒有不舒服。」容仙嬌羞的低下頭。

「那就好,先去換衣服吧,別感冒了。」星伊摸摸容仙的頭後走向浴室洗梳。

容仙換了一身輕便的衣服後,坐在床上看著在衣櫃前苦惱的星伊,苦惱的樣子可愛的讓容仙揚起了笑容,最後星伊拿了套深灰色的西裝後套上,開始選著領帶。

「星伊,這條好不好?」拿起那條六年前送給星伊的領帶「我幫妳繫吧!」容仙有些不熟悉的打著領帶「這樣會不會太醜啊?」

「不會,歐膩打的都好看。」星伊笑了笑。

「又來!」

「一直很想這樣呢,歐膩幫我繫著領帶,然後對我說聲上班加油。」拿起公事包「走吧!」星伊走到門口,套上了皮鞋。

「好。」



到了RBW兩人依依不捨的道別,一走上樓,就看見疲憊的輝人。

「輝人,怎麼了?看起來那麼累。」

「都是惠⋯⋯⋯」發現自己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輝人馬上住了嘴。

「哦~惠貞怎麼了嗎?」容仙壞壞的打量著輝人「看來我們家輝人看起來這麼累的原因是出在惠貞身上呢!」

「歐膩別亂想拉!妳才是吧!」輝人口無遮攔的說著。

而被說中的容仙羞紅了臉,堂皇的說不出話,這副模樣也被輝人察覺到了。

「歐~膩~該不會我們家星伊歐膩⋯⋯⋯⋯」輝人用著曖昧的眼神看著她。

「咳咳!我去一下廁所。」容仙趕緊開溜。

「歐膩休假也很性福麻!哈哈哈!」輝人大聲的說著。

「妳們兩個快點啊!還有通告呢!」惠琳大喊著。



錄製完節目回到了公司,容仙走進小琴室,拿起空白的五線譜本,邊想著旋律,邊寫下來(今天意外的好順利啊!)寫完第一段後,容仙請輝人來試聽看看,彈奏完後,輝人直接的問著。

「歐膩,妳是想著星伊歐膩編的嗎?」輝人露出異樣的笑「這首歌,好勾引人而且好遐想喔!」

有時容仙也很佩服輝人對於曲子的理解能力,很多時候容仙在編曲時想的事,總會被輝人聽出來,就連這次也不意外,想著昨晚充滿誘惑的氣氛,容仙不自覺的寫出這樣的歌。

「可是歐膩,我很喜歡這首歌,好好做吧!」輝人開心的說「歌名呢?想要取什麼?」

容仙想了想,露出羞澀的笑「就叫Word don't come easy吧!」

「歐膩那待會就來填詞吧!這首歌感覺真的很好,我要拿來勾引惠貞!」輝人興奮的告訴容仙。

「呀!輝人!這首歌要也是我拿來勾引星伊吧!妳自己在寫一首啊!」容仙抱著琴譜說。

「歐膩,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寫詞很弱啊⋯⋯」輝人沒有自信的低下頭。

「輝人啊,就好好想著惠貞吧,我相信靈感會漸漸出來的,何況自己寫才有意義啊!」容仙安慰著輝人「這樣吧,妳可以試著寫寫看,我幫妳看如何?」

「歐膩我真的可以嗎?」

「我相信輝人的!」容仙摸著輝人的頭「慢慢來,慢慢想,會成功的,何況我也在啊!」

「嗯!」輝人下定決心的點點頭「歐膩,待會代表請我們去找一下他。」

「那我們走吧!」

兩人一起來到代表辦公室,一進門就看見嚴肅的代表,便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

「容仙和輝人,作為Angle line出道也兩年了吧?」

「內。」「內。」

「告訴妳們一個消息。」代表的臉色越來越黯淡,容仙和輝人負擔也跟著加重「三個月後我們要辦演唱會。」

「蛤?」「蛤?」兩人大喊著,懷疑自己的耳朵。

「三個月後,你們兩個要舉行第一場的演唱會!」代表這時才大笑了出來。

「歐膩歐膩我在作夢嗎?我又做夢了嗎?」輝人搖著容仙「歐膩快打我!快打我!快告訴我這不是夢啊!」

容仙用力夾起輝人的臉頰。

「輝人是真的!我們要辦演唱會了!」兩人同時拿出手機,撥出號碼。

「星伊!我們要辦第一場演唱會了!」

「惠貞!我們要辦第一場演唱會了!」

兩人同時說著。

「呀!妳們兩個!太誇張了吧!」代表受不了的說「表演的曲目就全權給你們負責,兩個星期以後交給我曲目表吧!」

「內!」「內!」



回到了練習室,兩人討論著,20首歌的排序,再加上各自的表演曲。

「歐膩,我手上有一首未填詞的曲子⋯⋯」輝人怯怯地說「可是我想表演這首歌。」

「該不會是想給惠貞的吧?」

「嗯⋯對。」輝人淡淡的笑著「我想試試看。」

「輝人我支持妳的,有我在,妳儘管去做吧!」容仙拍著胸脯。

「歐膩真的謝謝妳。」輝人撲向容仙。

兩人一同表演的14首歌已經決定下來了,剩下就是各自的表演曲目,容仙和輝人一下就決定好自己的表演曲目,並且展開練習。



輝人自從宣布演唱會後,便常常將自己關在小房間內,拿著本子塗塗改改的,容仙看得出輝人對於這件事專注的程度,也相信輝人一定可以寫出好的詞。



這段時間忙著準備演唱會,星伊和容仙即使住在一起也很少見得到面,但兩人卻不再像五年前一樣不安,反而多了充實感。星伊儘管再忙,也會在出門前寫張紙條替容仙打氣,在容仙的額頭上親吻著才出門,就算忙於工作,也會抽空發個訊息,偶爾買些提神的飲料給她。至於容仙,即使練習完很累,回到家也會和星伊聊聊天、撒撒嬌,如果剛好隔天可以晚點去公司,容仙便會早起為星伊做些早餐。忙碌著,卻又安心著。



距離演唱會的日子越來越近,容仙和輝人也越來越緊張,不論是即興的部分或是表演的部分,每個環節都一再的確認與練習至於輝人未填詞的曲目,也在容仙的協助下,逐漸成形。

「星伊,我回來了。」今天也練習到凌晨,容仙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進門就聞到一股食物的味道飄散「哇~~好香喔。」

走進廚房就看見星伊一臉苦惱的站在鍋邊。

「星伊,妳在幹嘛啊?」容仙抱著可愛的星伊。

「我想說今天比較早下班,去買個炒年糕的材料,妳回家就可以吃了,結果我好像有點搞砸了。」星伊不滿意的嘟著嘴。

「不會啊,很香呢!」

「真的嗎?」星伊夾起一個炒年糕試吃「好像還不錯欸,我好像是天才。」

容仙大笑著也夾了一塊「嗯~真的還可以耶!」容仙詫異的看著一臉驕傲的星伊。

「對了歐膩,準備的還可以嗎?」

「嗯,每天都努力的練習著呢!」容仙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張票「給妳,特地為妳留了票的。」

星伊看了上面的日期後,撥了通電話給秀晶「歐膩,8/13、14的行程會議都幫我推掉,嗯,如果真的不行,歐膩就代替我去吧,謝謝。」

「星伊⋯⋯」容仙感動的抱著星伊「謝謝妳啊⋯⋯」(以前的工作狂文星伊,真的改變好多好多。)

「這是妳第一個演唱會,我當然要去啊!」星伊親了容仙的額頭「趕快吃完早點睡吧,明天還有行程呢!」

「說到這個,明天早上還要拍代言衣服的照片呢!」容仙驚覺「不能水腫啊!」

「冰箱有紅豆湯,歐膩早上要記得喝。」星伊緩緩的說。

「還是星伊最好了!」



隔天一早,容仙上了車趕到了拍攝現場,趕快的化妝更衣,接著和攝影師及工作人員一個個打招呼⋯⋯































「星伊?妳怎麼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