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貞和輝人在地下停車場親吻被拍到了!」惠琳歐膩驚慌的說著。

「歐膩先別急,輝人呢?」

「她在來公司的路上。」

「好,我也去。」容仙掛上了電話「星伊,載我去RBW。」

「好。」星伊馬上迴轉。



《RBW》

容仙遠遠的就看見了輝人「呀!鄭輝人妳到底在幹嘛!」著急的大喊著。

「歐膩⋯我⋯我以為都沒人啊⋯⋯」輝人無辜的說著。

「好拉,容,輝人也很著急啊,我們先上去找經紀人吧!」星伊趕緊出來。

「嗯,走吧。」三人一起上樓。

「我的大小姐你們總算來了。」惠琳放心的說。

「歐膩⋯現在怎麼辦⋯?」輝人無精打采的問道。

「先看一下網路上的風向吧⋯⋯」惠琳接著打開了新聞評論畫面,四個人緊張的看著。

:嗚嗚⋯嗚哩輝狗狗終於被認養了好欣慰啊!

:輝人歐膩,拜託別把人家嚇跑了⋯

:輝人嫁出去了?女生?沒關係!輝人終於嫁出去了!

:記者大人,我比較好奇隔壁棚的!

:輝人歐膩看起來就是會在停車場做這種事的人

:請報導Solar歐膩和星伊歐膩的!

:疑?輝人這個不是以前大家都知道的嗎?終於被報出來了!

:輝人啊祝妳幸福啊!

:記者nim妳知道Solar歐膩和星伊歐膩去逛街嗎?肯定有掛!

:輝妮由我們守護!輝妮守護好未婚妻別讓人逃了!

: 記者大人,這件事粉絲早就都知道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兩對都好高顏值啊!

:雖然很難過,但知道我們輝狗有人要就好

:別把人咬死啊輝妮!

:輝妮別咬死人+1

:輝妮啊咬死人就真的嫁不出去了!

:只有我好奇Solar歐膩怎麼認識文星伊嗎?

:我也好奇+1

:嗚嗚Solar歐膩上輩子拯救世界嗎?

:作者好帥(混入

:不管有沒有在一起都好配啊!

:輝狗狗要聽話!

:跪求Solar歐膩跟星伊歐膩合作!


看不下去的輝人把電腦給關了「呀!我們粉絲怎麼都這樣啊!」

而其他三人早已笑的東倒西歪了。

「你們不准笑啊!」輝人生氣的比著三人「而且明明是我的緋聞為什麼會有妳們兩個的留言混入!」

「乖拉輝人。」星伊憋著笑拍拍她「至少沒有人激烈反對啊,是不是?」

「為什麼我反而有股很難過的感覺!」輝人依然的氣憤。

「沒事的話我要走了。」容仙突然說「我想繼續享受我難得的休假。」勾著星伊。

「我的緋聞這樣就解決了嗎?」輝人驚訝的看著大家「沒了嗎?就這樣?」

「沒什麼事就是好事,容仙妳也要注意一下,別和這隻狗狗一樣。」惠琳說著,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回家。

「等一下!真的沒事嗎?我的緋聞的就這樣?!」輝人依然詫異。

「輝人拜拜~~~」星伊和容仙走出門對著輝人揮揮手。

「呀~~~~~~~~~~~~~~!」輝人氣憤的大喊。



上了車的兩人放心了不少。

「沒想到沒什麼事呢。」星伊說。

「可能因為平常輝人的形象很瘋吧,粉絲都擔心她嫁不出去,哈哈。」容仙想起那些留言還是想笑。

「那妳呢?」

「我的形象就是聰明、美麗的隊長。」容仙驕傲的挺胸。

「騙人。」星伊翻了個白眼,發動車子出發「歐膩的形象明明是Yeba。」

「哼!回家啦!」容仙不滿的說。



到家後,容仙放鬆的躺在沙發上「星伊,如果有天我們傳出緋聞,會像輝人這樣嗎⋯⋯?」

「不會吧⋯⋯我想妳跟我的粉絲會很訝異,有可能會有人反對吧!」星伊誠實的說。

「是嗎⋯⋯」容仙難過的低下了頭「難道我們就必須這樣躲藏嗎⋯⋯」

「不用。」星伊壞壞的笑「我可是文星伊耶。」

「哦?」容仙抬起了頭「妳要怎麼做?」

「我要和妳成為螢幕情侶。」

「什麼?」容仙張大了嘴「妳說什麼?」

「我說,我要慢慢的,和妳成為螢幕情侶。」星伊真摯的看著容仙「成為螢幕情侶,慢慢將我們私下的模樣搬上台,讓粉絲習慣和祝福我們,甚至我們可以做到讓粉絲都希望我們趕快結婚那樣。」

「星伊⋯⋯」容仙感動的看著星伊,她知道星伊有多討厭被關注和追逐圍觀,可是星伊卻為了兩人的未來,努力拼命著。

「歐膩,相信我吧,我有辦法的。」

「好的,文理事!」容仙給了星伊一個甜甜的笑容。

「我不是說過嗎?這次不論如何,我都不會再放開妳了。」

星伊深深的吻著容仙,兩人彼此呼吸著對方渴求的氣息,漸漸的,容仙感受到兩人逐漸變重的氣息聲,星伊的手不知何時已經撫上自己的腰,輕柔的揉捏著。對上眼的瞬間,看見星伊無比火熱嫵媚的眼神,讓容仙不自覺的更沈溺在星伊的觸碰當中。

耳邊是星伊壓抑的喘息,容仙給了星伊一個性感的微笑,而星伊正與自己戰鬥著,因為她知道這是容仙的第一次,在容仙沒開口前,自己要忍住不能失控,星伊放開了容仙的唇,將自己灼熱的唇貼上容仙的脖子,隨著脈動逐漸往下再沿著心跳往上,輕咬著容仙那對好看的耳朵,舌頭沿著耳朵的輪廓描繪著,輕啄著。

察覺到星伊的顧慮,容仙壞壞的用腳環住星伊的腰間,輕扭著腰,星伊撇開了頭,將容仙的腳解開,看見星伊可愛的模樣,容仙起了壞心眼,不停擺動著,只見星伊強硬的用自己的身體壓制住容仙,不讓她再亂動。



































「星伊,沒關係。」耳邊傳來的是,惡魔的低語,深夜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