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超市,星伊先拉了台推車,兩人悠閒的逛著,容仙則因為這簡單的幸福感而上揚嘴角。

「笑什麼阿?」星伊看見傻笑的容仙問道。

「覺得我們好像新婚夫妻喔。」容仙勾著手臂說「很幸福呢!」

「Yeba。」星伊笑了笑「有想要買什麼嗎?」

「有,今天我們有的是時間,慢慢逛吧。」

「好。」

想起星伊家空蕩蕩的冰箱,容仙拿了許多食材以及微波食品,怕星伊不健康,蔬菜水果也沒有少買,不知不覺推車漸漸被放滿。

「歐膩,妳是把我當什麼在養?」星伊吃驚的看向推車「這樣冰箱塞得下嗎?」

「塞不下還有我家的冰箱可以放啊?」容仙淡定的說。

「妳家冰箱?」星伊疑惑「我們不是住一起嗎?」

「我把妳家對面那戶買下來了啊。」容仙燦笑。

「為什麼?」星伊有些不悅。

「這樣子萬一被報導也比較好說話,加上粉絲們送的東西太多了,這樣妳家會很亂啦!所以就把對面給買下來。」容仙解釋。

「好吧,也是。」星伊理解的點頭。



買完之後,兩人合力將東西載回家,剛好容仙的行李也到了。

「歐膩,看來我們今天有得忙了。」星伊捲起了袖子。

「是啊,開工囉!」

兩人分工合作著,星伊幫忙整理瑣碎的雜物,容仙整理著衣物和食材,最後一起把粉絲所寫的信跟禮物搬進容仙的住所,約莫兩小時就整理好了。

「呼~終於用好了呢。」星伊倒在沙發。

「妳喔,太久沒運動了對不對。」容仙走向廚房。

「歐膩妳要下廚?」星伊訝異著。

「不然呢?」

「歐膩妳會嗎?廚房會不會被燒掉?」星伊假裝害怕「這房子我才剛買啊!」

容仙一聽到就笑著衝出來暴打星伊「妳真的嘴巴很壞欸!」

雖然被打,但星伊還是笑的很開心「歐膩妳真的可以嗎?」

「這幾年在宿舍不是白過的好嗎!」容仙繼續走向廚房忙碌「我好了跟妳說,看妳要不要先睡一下。」

星伊看著容仙在廚房忙碌的身影,不自覺的被吸引著,心裡有股暖流經過(這就是家的感覺嗎⋯⋯)看著容仙熟練的切菜,熱鍋,星伊吃驚著那個傻傻的歐膩居然挺有一手的。星伊走向容仙,從背後環抱著她。

「怎麼啦⋯肚子餓了嗎?」容仙溫柔的問。

「嗯,餓了。」星伊親吻著容仙的耳後。

「很癢啦!等等煮壞妳又要繼續餓了。」容仙呵呵的笑著。

「容,嫁給我吧。」

「不要。」看著星伊一臉錯愕,容仙接著說「妳這什麼不浪漫到極致的問法啊?好得也要用心準備求婚啊!不滿意我不答應妳喔。」

「好拉!」星伊會意的笑了。「那歐膩喜歡哪種方式呢?」

「妳很沒誠意欸!自己想拉!」容仙怒視星伊。「哪有人求婚還問人的!」

「開玩笑的啦!」星伊繼續抱著容仙,享受著這幸福感。



「星伊把菜端出去吧!」

「好的容啾。」

不一會功夫,容仙就準備好一桌菜了。

「哇!歐膩真的好厲害啊!」星伊抱起容仙開心的轉圈。「我娶到好老婆了呢!」

「我還沒有答應要嫁給妳欸!」容仙拍著星伊。

「歐膩,遲早的。」星伊壞壞的笑。「這麼帥、這麼聰明,這麼多金又是企業接班人,捨得不要嗎?」

「自戀狂。」容仙翻了個白眼「吃飯啦!」

「好~」星伊開心的夾起菜放進容仙碗中「我最親愛的辛苦的容啾先吃吧!」

「算妳有心。」雖然嘴巴上不認輸,但臉上已經笑開花了。



「星伊,今天有想去哪裡嗎?」

「我想去買個衣服,現在換季了,衣服也該買些新的了,歐膩也順便買吧!」

「好啊。」

「我們先換衣服吧。」

兩人不約而同的戴上了老帽,容仙看見後嚇了一跳「妳還留著啊?」

「妳還不是一樣。」星伊笑著幫容仙掛上口罩「出發吧!」

到了百貨公司,容仙認真的幫星伊挑著衣服「星伊,妳是上班要穿還是休閒要穿啊。」

「都要啊。」星伊慢慢的摟上容仙的腰「歐膩妳怎麼挑我的比挑自己的還真摯啊?」

「因為我沒有幫妳挑過衣服啊。」容仙露出無奈的笑「以前學生的時候我們都很忙,沒辦法這樣逛著。」

「那我以後的衣服就交給歐膩囉?」

「沒問題!」容仙笑著點頭,轉頭就被一件粉紅色的毛衣所吸引「星伊,妳去試試這件!」

「可是這粉紅色我穿好看嗎?」星伊有些疑惑。

「星伊穿什麼都好看!」容仙把星伊推進更衣間「快換!」

「歐膩,會不會奇怪啊⋯⋯?」星伊尷尬走了出來。

「不啊好看!我也有買一件呢!」

「原來妳是想跟我穿情侶裝啊?」星伊一臉領悟了些什麼的表情。

「不行嗎?哼!」

「可以可以,要幾套都可以。」星伊笑著撥弄容仙的下巴「我怎麼覺得我快把妳寵壞了啊?」

「我還覺得不夠呢!」

「是是是。」星伊寵溺的捏捏容仙的臉。

兩人逛了兩三間後,終於感到有些累了,便慢慢的走著,一個不注意,容仙不小心的撞上人,儘管星伊發現後拉了一把還是撞上了。而容仙的帽子也掉落在地上,被撞到的那人吃驚的看著容仙。

「請問妳是Angle line的Solar嗎?」男子一說完,路人也逐漸看向這邊。

「是Angle line的Solar耶!」

「妳看妳看!」

「是Solar耶!」

星伊發現苗頭不對,趕緊撿起帽子,帶著容仙快速的離開,但消息被傳的太快,還沒走到停車場,圍觀的人卻越來越多,而在此時星伊的帽子也被撞掉了。

「是文星伊!」

「是文星伊跟Solar!」

「啊~~~文星伊好帥!」

星伊趕緊的在撿起帽子,奮力的推開人群。好不容易上了車,星伊快速的發動離去。在車上兩人沈默了很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兩人突然大笑了起來。

「我們是在拍什麼電影嗎?」星伊繼續大笑著。

「大概是X速列車系列吧!」容仙也笑得花枝爛燦的。

「歐膩,隔天我們上報紙怎麼辦?」星伊開始擔心「會不會對妳不好啊?」

「不會吧。」容仙不以為意「從外人來看可能就是很好的朋友一起逛街被看到而已,驚訝的點可能是鼎鼎大名的文星伊居然會認識我吧。」

「完了,那以後可能更勁爆了。」星伊一臉驚恐。

「怎麼了?」容仙有些緊張。

「我敢預感幾年後的報紙頭條。」

「是什麼?」容仙非常疑惑。

「文氏企業董事長與頂尖女歌手共結連理。」星伊無表情地說著。

容仙一時沒有會意過來,晚了幾秒才知道星伊的意思「呀!我沒說要嫁啊!」

「遲早要嫁的。」



此時容仙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

「容仙大事不好了,出緋聞了!」

容仙心想,才剛和星伊逃出來就出緋聞,也太有的效率了吧!


























「惠貞和輝人在地下停車場親吻被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