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振作了。」星伊去洗了把臉,走向秀晶「歐膩,留在日本幫我吧,我需要我信任的人。」

秀晶點點頭「好,有什麼計畫呢?」

「拿下文氏接班人的位子。」星伊堅定的說「我不要只是進入公司,而是要拿下接班人。」

「知道了,我回去處理手續的問題,之後會再來。」

「麻煩妳了。」

而秀晶回國那幾天,星伊將冰箱的酒都丟了,也開始恢復正常作息。


秀晶帶著資料來到日本後,便與星伊開始討論著。

「歐膩,我打算長久跟Star公司合作,日本也算是遊戲產業大國,我相信在這邊打開公司知名度,對我絕對有利。」

「星伊,我希望妳能多增加自己的曝光率,這對妳也是好事,多利用自己的優勢,有了粉絲就會有人脈,結合人群對妳也是種工具。」秀晶認真說著。

「好,我知道了。」星伊起身將剛剛兩人所整理的資料輸入。

「對了星伊。」秀晶有些遲疑「關於容仙,她並沒有劈腿。」

「⋯⋯是嗎?」

「聽輝人說,那時候容仙是被強吻的。知道妳離開韓國後,容仙只是更拼命的在練習,而那個男生不停追求容仙,雖然一直拒絕,但後來拒絕不了就答應了那個男生的交往,但一星期就分開了,因為容仙連在一起時都沒有開心過,所以那個男生受不了。」秀晶嘆了一口氣「妳們啊⋯⋯誤會都不說清楚,兩個人也真是⋯失戀就胡搞瞎搞的。」

(原來⋯⋯是我誤會了嗎?)

「星伊妳會介意容仙曾和那個人交往過嗎?」秀晶有些緊張的問。

「不會⋯」星伊嘆了一口氣「容仙歐膩比起我的荒唐好很多了,我知道人在脆弱的時候,只要能讓自己快樂的事,都想要去嘗試。」

「那妳要回韓國找她嗎?」

「不。」星伊堅定的說著「現在的我們,就算又在一起也只會重蹈覆徹,我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甚至成為更堅強的依靠後再相遇,這樣一切才有意義吧!不要再懦弱,也懂得去愛。何況現在我忙於工作,歐膩也不斷練習,或許這種情況是最好的。」

「也是,好好的各自努力。」秀晶理解的說。

「如果真的再相遇,我依然會毫不猶豫地走向她。」

星伊知道,容仙之所以脆弱,是自己所造成的,並不怪她,現在也知道了當時那件場面是個誤會,自己也釋懷了不少。星伊更知道,自己有多深愛這個女人,也希望時間能讓去證明著這心意。

星伊拿出行李箱中的小盒子,打開,將那條充滿回憶的太陽手鍊給掛上,把戒指套上。


(歐膩,我們都這麼深深的被傷害,甚至是傷害彼此,相信我們再相遇的話,就不會這麼輕易的在讓對方受傷吧。)




四年後。

星伊成了日本最知名的遊戲製作人,帥美的外表經常出現在不同的商業版甚至是電視上,因此擁有了不少愛慕者,就連韓國也會特地報導。而在一次董事會,星伊爸爸提出了讓星伊接任總經理,在場那些曾經看貶星伊的那些人,全都無話可說也沒有理由反對。


「星伊,明天就要回韓國了呢。」秀晶走進星伊的辦公室「東西都收拾好了嗎?」

「嗯,有先寄一些回去了。」星伊專注的看著資料。

「今天會早點回去吧,我們是搭早上的飛機,別太累了。」

「這份資料看完我就要回去了,歐膩先走吧。」星伊說。

「好的,掰掰。」秀晶準備轉身。

「對了歐膩。」星伊抬起頭微笑著「謝謝妳。」

秀晶也會心一笑「少油膩了,掰。」

回到了家,星伊開始整理著行李(明天,就要回去了⋯⋯該去找容仙歐膩嗎?)星伊想了想自己搖了頭(算了,順其自然吧。)


一下飛機,就圍滿了人群。

「哇,不愧是號稱商業界的明星,第一次看到有商人下飛機是這種陣仗耶!」秀晶驚嘆的說著。

「唉,很麻煩好嗎。」星伊嘆了口氣。

「別抱怨嘛,待會回家放個東西就要出發去xx飯店了。」

「我知道。」

兩人一同上了車。




星伊回韓國前託人買下首爾的一間公寓,所以並沒有回到家,而是回到自己的住所。雖然一開始爸爸很反對,因為這樣就看不見自己的寶貝女兒,但星伊以自己成年加上想要有隱私堅持自己的想法,最後爸爸在星伊答應一星期回家兩次的條件下妥協。稍微整理行李,並且穿上正式西裝後,星伊走到了地下停車場,準備開去飯店。

一走進會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今日的主角身上,星伊坐定位後,交接儀式便開始了。前面落落長的各種感謝詞,實在讓星伊聽得很想睡,不外乎就是一些馬屁話。直到串場表演才讓星伊勉強有些精神。

「下一組讓我們歡迎,目前歌謠界的當紅團體!Angle line~~~」

星伊睜大了眼睛,也驚訝著,自己朝思暮想的那個身影出現在舞台上(歐膩⋯怎麼在這裡?)而星伊也注意到了(歐膩⋯還帶著手鍊跟戒指啊⋯)這也讓星伊又驚又喜的,她知道容仙沒有忘記她。




儀式結束,星伊只想快點去見容仙,所以快速的和每個人都打好招呼後,開始尋找那道身影,好不容易找到,星伊慢慢的走了過去,所有的回憶也再次湧現。

(內,歐膩,妳知道我想過多少我們相遇的場景嗎?妳知道我想過多少種遇見妳後的反應嗎?我該像偶像劇一樣,對妳冷漠與不理不睬嗎?或者該像個瘋子般衝向妳嗎?想想以後總是沒有結果。但唯一卻確定的是,我一定會走向妳這膽小鬼。)

星伊打開了陽台的門,靜靜的站在距離那人有段距離的身後,默默地看著那人,直到那人深深嘆了口氣,星伊嘴角上揚著。


「嘆氣,會老喔。」那人驚訝的回了頭。

「我叫文星伊,妳呢?」星伊遠遠的看著那人傻傻的反應,就像她們正式認識那天一樣。

「妳呢?叫什麼名字?」

「我叫金容仙。」

「容仙小姐,唱歌很好聽呢。」星伊緩緩的走向容仙。

「內。」

「容仙小姐,變瘦了呢。」

「內⋯」

「容仙小姐,剛剛唱的歌詞寫的很好呢。」

「內⋯」

「容仙小姐,手上的手鍊很好看呢。」

「內⋯」容仙摸摸自己的手鏈。

「容仙小姐,戒指也很美呢。」隨著星伊越來越靠近,越能清楚看見容仙那哭花的臉。

「容仙小姐,妝都花了呢。」

「⋯內。」

一樣是一顆拳頭的距離,一樣的兩個人,卻不再是當年的純真小孩了。

「容仙小姐,有男朋友了嗎?」

「⋯⋯沒有。」容仙不停地掉著眼淚。

「騙人。」星伊不悅的說著。

「嗚⋯真的沒有麻⋯」容仙哭著打了星伊。






















「Yeba,妳男友不是在妳面前嗎?六年前不是問句,六年後,也不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