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子漸漸的迎向兩人,容仙進入RBW開始了練習生的生活,在容仙被相中沒幾個月後,輝人也被星探看上,一同加入練習生活。

而星伊也開始了和Star公司的合作企劃案。兩人見面的時間越變越少,一開始雖然沒什麼變化,但隨著星伊接觸的東西增加,空閒時間又變得更少,一邊顧著學業另一邊兼顧工作。

加上星伊常遇到許多突發,或是臨時修正的狀況,經常和容仙臨時取消約會,容仙總有許多次,沒辦法見到星伊,儘管知道星伊在忙,但內心的落寞和失望,卻在無意間漸漸滋長,兩人見面吵架的次數也慢慢增加。


兩年後⋯⋯


「星伊!明天是我們交往兩週年耶!」容仙一大早便打來了。

「我知道,妳想去哪呢?我今天會把案子做到一個段落,這樣明天就能好好陪妳。」星伊說著。

「這次不會再取消了吧?」容仙擔心著。

「我會努力的,等我好嗎?」

「好啦!星伊加油喔!明天,再去一次遊樂園吧!」

「嗯好!」

「先這樣囉!掰掰!」

掛完電話後,星伊將明天自己該完成的進度拿出來看(嗯,今天辛苦一點,明天的份就可以完成了。)熬夜到了凌晨,終於做完了,一回到家馬上就累癱了。

早晨十點鐘,星伊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星伊無力的說著。

「小姐!大事不好了!」

「怎麼了?」

「昨天完成的那份資料,消失了,小姐昨天有記得存擋備份嗎?」

「我⋯⋯」星伊記得昨晚完成後⋯「我記得我有存檔,還是不見了呢?」

「這⋯這有很多可能,總之小姐先來公司一趟吧!」

「唉⋯好。」星伊心想,今天又得取消了,真的很對不起容仙。

拿起手機,趕緊傳了封簡訊''歐膩⋯對不起⋯今天又得取消了⋯公司的資料不見了,我必須去處理,雖然沒辦法去遊樂園,但趕快完成後,我們去些簡單的地方吧!再去妳公司載妳''

''嗯⋯⋯好⋯⋯⋯''

星伊能感受到容仙的失望,自己卻無能為力。




為了能趕緊去找容仙,星伊不斷努力著,但畢竟不見的,不是份小檔案,再怎麼努力終究無法儘早完成,隨著時間流逝,已經來到晚上十點。

「小姐,快好了!」

「剩什麼?」星伊心急的說。

「把剩下這些檔案找回來歸檔就可以了。」

「大概還需要要多久?」

「半小時就可以了。」

「好。」

星伊趕緊把事情完成,半小時後,星伊急急忙忙上了車。

「載我去RBW。」

「是。」




「現在都幾點了還塞車!這邊離RBW還多遠?」星伊問道。

「小姐沒塞車的話大概是5到10分鐘,以現在的車潮,可能要半小時或更久⋯⋯」

「算了,我跑過去。」眼看12點越來越接近,星伊也越來越著急,一下車,星伊使出全力地狂奔。

「呼⋯呼⋯呼⋯」跑到一半,星伊就有些無力,儘管如此,還是咬著牙跑著。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門口,星伊也有些脫力,放慢了腳步邊喘氣邊走近門口。


「!⋯⋯」

(怎麼有人在門口接吻?那個身影,為什麼那麼熟悉?)星伊仔細一看⋯⋯


是容仙。


ㄧ發現是容仙(不可能。),星伊馬上轉身回頭跑(不可能。),可是卻不知道去哪(不可能。),星伊左顧右盼的想找個地方冷靜(不可能。)。

像是失去靈魂般,星伊停止了奔跑,跌坐在路旁,眼神空洞著,腦袋也沒辦法運轉,只是任憑畫面在腦袋中迴轉。

「媽媽,那個姊姊為什麼又坐在地上哭?」一個小女孩問道。

「噓!趕快走。」媽媽趕緊拉著小女孩離開。

(哭?是我嗎?)星伊摸摸自己的臉頰,發現自己已經流了眼淚(這是⋯⋯我的眼淚嗎?)腦中不斷地否認著(那不是歐膩,歐膩不會這樣的,歐膩那麼愛我不會這樣對我的⋯)但想起那個畫面,卻又無法堅決否定。

「嗚⋯哇~~~」當所有的情緒湧上時,星伊終於忍不住的在路旁大哭著,撕心裂肺地,聲嘶力竭地哭著,想把自己那該死的眼淚流完的哭著。

她不敢相信著,那個把她當全世界的容仙,會對她這樣,不願相信,那顆她最珍愛的小太陽,會讓她這麼的難受。自己卻沒有勇氣去攤牌,因為她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承受容仙口中說出的事實,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在路邊哭累後,星伊搭了計程車返家。

「星伊,怎麼那麼晚回來!就算剛畢業也不可以這樣啊!」媽媽有些生氣的說著。

「媽媽,明天,我要出發去日本。」

「怎麼那麼突然?」

「和Star公司合作前兩個遊戲,我覺得這樣有些吃力,所以我想直接過去,至於大學,也直接在那邊唸吧。」星伊無表情地說著。

「星伊妳怎麼了?」看出星伊狀況不太好的媽媽著急的問著。

「我只是累了,先休息了。」星伊慢慢走了上樓。



拿出行李箱,星伊一一收拾自己的東西,眼淚也靜靜的流著,看見自己手上那枚戒指,星伊將它取下,打開了窗戶舉起手,想扔卻沈重得仍不出去。

(呀!文星伊,可以不要這麼軟弱嗎?)

摘下了戒指摘下了手環,星伊將那些放在小盒子裡,放進行李廂,儘管怨恨自己,內心卻割捨不掉關於容仙的一切。

責罵自己的懦弱,哭著。

責罵自己的忙碌,哭著。

責罵沒有好好的陪伴,哭著。

一瞬間,那些諸多的後悔,就像浪潮般,打擊著,星伊崩潰著抓著自己的胸口,因為,痛,很痛,像抽筋一樣,緊縮、緊縮、緊縮,窒息得苦楚。

害怕見到容仙,害怕這樣狼狽、殘破不堪的自己會被發現,更恐懼著自己愛她的心,會使自己連自尊心也割捨,想跪下求她,別走,別丟下自己,但這樣的自己還值得被愛嗎?

現在只想離開,離開這個充滿太多回憶的城市,曾經支撐著自己甜蜜的力量,現在卻成了最鋒利的刀刃,狠狠地不留情地刺進來。




























(如果打開心門被刺傷是這麼樣的痛,我寧願沒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