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星伊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喂⋯⋯⋯」還沒開機的星伊無力的說著。

「起床了~~~!」而話筒的另一邊是她最可愛的容啾。

「歐膩,現在才九點,妳怎麼拉?」星伊揉揉自己打不開的眼睛。

「星伊,等等去找妳,趕快起床,陪我去個地方吧!」容仙興奮的說著。

「是的容啾!」儘管還帶著的睡意,但女朋友大人的要求怎麼能拒絕呢?

「快起床喔!掰掰!」

星伊伸了個大懶腰,緩緩地坐起身,走進浴室開始梳洗。




''星伊我到了!''半小時後容仙準時的出現。

''內,我要下樓了''

星伊開啟了門,第一眼看見到,是她那比平常更加漂亮的女友。

「哎一古,這位公主大人是來找誰呢?」星伊調戲的問著「有沒有男朋友啊?」

「我沒有男朋友。」星伊不悅的看著容仙「但我有一個比任何男生都要帥的女友。」聽完後面的話星伊才開心的笑了出來。

「那⋯⋯歐膩今天一大早想把她又帥又美又聰明又多金的女友帶去哪呢?」

「上車吧!」容仙示意星伊。

「好。」

一路上不管星伊怎麼問,容仙都不肯透露要去的地方,連星伊使出大絕招的撒嬌也沒有用。




「小姐到了。」

司機將車子停在一間小小的飾品店,店面看起來十分整潔明亮。

「走吧星伊!」容仙牽著星伊走進店裡。

一進到店裡,就看見各種不同的飾品,手環、項鍊、戒指⋯等等,看來是間客製化的店呢。

「星伊妳喜歡哪個呢?」容仙拿了一盒戒指到星伊的面前。

「Yeba這麼早就要把我套牢了嗎?」星伊假裝驚訝。

「哼!不要就算了!」容仙拿著盒子轉身。

星伊趕緊拉著容仙「要要要,我要!我願意被妳套牢!」

「這還差不多!」容啾滿意的笑著「想要什麼款式呢?」

「我看看喔⋯⋯」星伊仔細的挑選著,最後被一個簡單的戒指所吸引,沒有華麗設計,就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小的結,卻深深吸引的星伊「我要這個。」星伊將那枚戒指拿了起來。

「要戴在哪隻手指呢?」店員問著。

「無名指。」容仙伸出左手讓店員為自己量指圍「星伊妳要量哪隻手指呢?」

「我要量食指⋯⋯」還沒說完星伊便感受到容啾銳利的眼神「隔壁隔壁的無名指。」

「這還差不多,哼哼!」

「請問兩位需要在戒指上刻字嗎?」

「星伊,要嗎?」

「好啊。」

「那妳想要刻什麼呢?」容仙歪著頭問著,看起來可愛極了。

星伊寵溺的摸摸容仙的頭「我想想啊⋯」

「啊!我想到了!容仙的英文是Yong sun我的英文是Moonbyul,那就刻[SunRise]和[MoonStar]吧!歐膩妳覺得呢?」星伊開心的看向容仙。

「好啊!」容仙走向店員「請將那位小姐指圍的戒指上刻上[SunRise]另一個尺寸的戒指刻上[MoonStar],再麻煩妳了,謝謝」

「好的,那大約一小時就可以來拿囉,小姐可以先去附近逛逛。」店員親切的說著。

「星伊那我們先去吃東西吧,一小時之後就好了。」

「走吧。」星伊牽起容仙。




「歐膩怎麼會想買戒指呢?」星伊好奇的看著容仙。

「原本是想買手鍊的,但是我們已經有一條了,所以才想說來訂做戒指啊。」容仙突然怒視星伊「幹嘛!不想被套牢啊?」

「想~」星伊將小脾氣的公主懶入懷裡「我願意被容啾套住。」

「星伊,我可以叫妳星嗎?」容仙說著。

「可以啊,那我就叫妳容囉?怎麼突然想這樣呢?」

「之前就想這麼叫了,很好聽呢,星伊的名字,星。」

「妳也是啊,照亮我的小太陽。」星伊輕柔的親了容仙的臉頰,容仙的臉頰被潑上一層紅暈,不斷的擴散著,星伊總是可以填滿著內心所有的空隙「歐膩,我每天都感謝著妳的出現,照亮我空洞的心房,溫暖我沒有溫度的內心。」

「星阿,妳對我而言也是啊。」容仙抬起頭,看見星伊深情的眼神「妳就像冬天裡的星星,沒有特別的搶眼,可是我就是無法把注意力從妳身上拿開,妳的出現,讓我開始打破自己的原則。最喜歡妳了!我的星星。」


沒有接話,沒有回答,就只是將自己的唇,溫柔的覆上,堵住了所想表達的回應,卻又代替著所有的語言。


回到飾品店,兩人看著成品都非常滿意。

「不好意思,想請問兩位願不願意為我們的成品拍個照呢?,想放在店裡做宣傳。」店員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可以啊!」兩人一口答應。




《文家》

當打開大門的剎那,星伊被不知名的力量抓住,想看是什麼的時候,眼睛也被矇了起來。

「容仙歐膩!容仙歐膩!歐膩!」星伊焦急的擔心容仙。

沒有回應,只能感受到自己被抓著往前,抵抗也毫無作用,最後能感受到自己被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

「你是誰?為什麼要這樣?」星伊大聲吼著。

「想請教你一些問題罷了。」經過變聲處理的聲音說「當妳答錯或是不回答,我們就會折磨妳,所以最好乖乖的回答。」

「呀!到底是誰!放開我!」星伊全力的咆哮。

「請問,輝人和惠貞是什麼時候交往的?」

(蛤?)

「妳⋯妳說什麼⋯⋯?」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什麼的星伊。

「我說,請問,輝人和我惠貞是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倒數五秒。」

「⋯⋯」(誰會知道啊!!!)

「五、四、三、二、一!處罰!」變聲的聲音非常的興奮。

星伊看不到,只能感受有人將她的鞋子脫掉⋯⋯

「啊~~~~~~~~~」一陣冰涼得感覺從腳底奔到腦門「呀!瘋了嗎!現在是冬天欸!」星伊想把腳抽出來,大腿卻被壓制住,好不容易拔出來,卻聽見問題響起。

「請問秀晶最愛聽的一首歌是什麼呢?」

「我怎麼會知道啊!!!」星伊放棄的大聲叫著。

「處罰Let's Go!」

(阿一夕!這次又是什麼!)

星伊感覺到自己的腳又被抓起來⋯⋯⋯⋯

「呀!哈哈哈哈哈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呀呀呀!!!」腳底傳來一陣陣搔癢的感覺讓星伊非常的痛苦。

接下來的三十分鐘,星伊就這樣被問了一堆奇怪的問題,又被各種處罰戲弄著。

「最後一題,如果答對就可以把眼罩拿下來,請問,妳和容仙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在哪裡?」

星伊有自信的說「琴!房!」接著覆蓋在眼睛上的遮蔽物被拿下,還沒睜開眼睛,便聽見音樂緩緩流出,打開眼睛就看見穿著過大長袖白襯衫和高跟鞋的容仙,雖然有穿白色的短褲,但因為過大的襯衫而被遮住,星伊忍不住吞了一大口口水,接著容仙舉起了麥克風開始唱著:


{最近我的心滿滿的只想著妳

有時我會猜想妳是愛我的或是有別的想法

我真的很好奇,只要一對上眼

真的好曖昧好曖昧,真的不知道了

有時我會想我是真的陷入戀愛了還是瘋了

整顆心被妳的眼神所吸引或僅僅只是錯覺

我連我的感覺是不是真心的都不知道

真的好令人混亂好奇怪

愛情這東西有時真的會讓我變得奇怪

做出一些像傻瓜的行為

我有時也不能理解自己

隨意而活的話

我會是在做些什麼呢 Never Never 無法知曉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Know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Know

到底是什麼問題啊

這樣的我真的是傻瓜吧

雖然因為害怕這世界什麼也做不到

雖然因為心裡難受而見不到美好的妳

但是在了解我心意後的妳在我背後成了一束光照耀}

{MAMAMOO-Emotion}

星伊看著又唱又跳,心中有著說不出的無限感動,一直在迴盪著,歌曲結束,容仙走向星伊,緊緊的擁抱著,而星伊的淚水已經在眼眶中打轉,容仙輕輕的擦去她的淚水。



























「星阿,謝謝妳誕生在這世上,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