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和星伊在一起後,每天的日子都像浸泡在糖漿裡,每天每天都期待看見星伊。

「呀,金容仙,夠囉!收起妳那噁心的笑容,我真的看不下去了。」秀晶用力的戳著容仙因為戀愛而越來越豐腴的臉頰。

「鄭秀晶!別戳了!」容仙拍開秀晶的手。

「星伊生日快到了,妳打算送什麼呢?」原本以為和星伊在一起後,與秀晶的關係會更惡劣,卻沒想到秀晶會願意主動搭話,撇除掉星伊,兩人的個性倒是滿合的。

「說實話,是真的不知道該送她什麼⋯」容仙嘆了一口氣「星伊她什麼都不缺啊。」

「也是。」秀晶同感的點點頭「不然⋯⋯我們來捉弄她吧?」

「呀!鄭秀晶妳的笑容也太邪惡了吧⋯」但容仙心裡的小惡魔卻是大力支持「那要怎麼做呢?」

「這件事還需要加入那兩個古靈精怪的小鬼呢!」

「惠貞和輝人嗎?」

「對,我們找個時間地點一起討論吧!」

「那要在哪裡呢?我家一定不行,星伊有時會突然跑來,怕被發現計畫。」

「那就約明天放學在我家集合吧!」

容仙對秀晶比了OK的手勢。



(對啊⋯星伊的生日禮物,到底要準備什麼啊⋯好難啊!)容仙煩惱的打開手機,開始搜尋著。



「容仙大小姐,怎麼又一臉苦瓜呢?」允西問道。

「唉!允西,星伊生日快到了,可是我真的想不出來要送什麼給她。」容仙深深嘆了一口氣。

「也是,文星伊要的東西應該都不缺,不然⋯」允西突然露出猥瑣的笑容「妳把自己包起來送給她啊,嘿嘿!」

「呀!林允西!我們都未成年好嗎!」容仙燥熱得耳根都紅了。

「喔莫我又沒說什麼,妳在想什麼?」允西壞壞的笑著,卻遭到了容仙的暴打「但是說實話,文星伊要的東西都不缺,那妳可以去創造兩人一起擁有的啊!」

「兩人一起擁有⋯的嗎?」容仙似乎有些想法了「好!我有主意了!」




下課鐘聲響起,星伊準時的出現在教室門口,容仙在眾人嫉妒羨慕外加眼神攻擊下牽起星伊的手。

「歐膩,現在天氣都變冷了,妳這樣會不會冷?」沒等到容仙的回答,星伊就將脖子上的圍巾拿下,幫容仙圍上。

「我不會冷啦!妳把圍巾拿掉脖子才會冷。」容仙想把圍巾拿下,但星伊卻將她的手抓住。

「我不會冷,圍巾是帶給妳的。」星伊笑著說。

「傻瓜。」雖然口頭上唸著,但其實內心又被星伊這樣的舉動給溫暖著。


走出校門,天空突然下起了雪。

「星伊星伊!是初雪耶!」容仙興奮的拍著星伊。

星伊撐起了傘,將容仙摟了進來「是啊,下雪了呢!」

「妳知道初雪的傳說嗎?」

「什麼傳說?」

「聽說,和情人一起看見初雪,兩個人就會永遠在一起呢!」容仙開心的說。

「Yeba,就算沒有初雪我們也會永遠在一起。」星伊甜甜的敲著容仙的腦袋瓜。


(星伊,說好了喔,永遠。)



《秀晶家》

「星伊歐膩生日整人大計畫開跑!」輝人興奮的大吼。

「輝人啊,太興奮了啦!」惠貞溫柔的牽著輝人,而輝人居然嬌羞的看著惠貞。

(嗯⋯?幾天不見,這兩個人???)

「真是夠了,兩對白癡情侶。」秀晶無奈的嘆氣。

「什麼?惠貞跟輝人??」容仙一臉驚恐「什麼時候的事!怎麼都沒聽星伊說呢!」

「星伊不是會在意這種事的人吧。」秀晶說「好像在星伊回來前就在一起了呢。輝人倒追日記哈哈!」

「歐膩!最後是惠貞告白的好嗎!」輝人不服氣的說著。

「好拉,該談正事了!」惠貞抱著輝人說道「這次要讓平常威風凜凜的星伊歐膩好好被欺負一番。」惠貞奸詐的笑。

「對了,在開始討論前,想拜託妳們一件事。」容仙從包包中拿出隨身碟「這首歌是想給星伊的生日禮物,請妳們幫我聽一下可不可以,我打算在逗完星伊之後表演。」

秀晶拿了音響,將隨身碟插入,播放。

「容仙歐膩這是妳寫的嗎?」輝人驚訝的看向容仙。

「還⋯還可以嗎?」容仙緊張的問著。

「這不只是可以,太好聽了!」輝人激動的說著。

「真的嗎?」容仙看向秀晶和惠貞都比著OK。

「不愧是戀愛中的女人寫出來的歌。」惠貞說道「星伊一定會很喜歡的,歐膩要怎麼表演呢?」

容仙詳細的將自己所想的說出來。

「哇!星伊歐膩不知道會不會受不了!」輝人姓分的抱著惠貞。

「看不出來妳這隻睡豬這麼果敢。」秀晶難得露出訝異的表情。

「容仙歐膩果然不是普通人。」惠貞點著頭。


「那我們開始切入正題吧。」秀晶拿出一張紙,開始記錄每個人的意見。

「當天早上容仙就先帶著星伊先去逛逛,我們三個就負責在家埋伏和佈置。」秀晶將計畫整理起來。

「沒問題!」三人一口同聲的說著。

「但星伊歐膩不是會防身術嗎?我們有辦法嗎?」惠貞問道。

「惠貞,妳忘記這邊有我和秀晶歐膩嗎?」輝人拍拍胸脯「星伊歐膩逃不掉的。」

「沒錯!」秀晶非常的自信「星伊連我都打不過了,何況是我加上輝人。」

「呀!妳們兩個不要用傷星伊!她全身上下都是我的!我的!不准傷到她!」容仙事先的警告這兩隻藏獒別太過火。

「是是是,不用這麼激動。」秀晶向容仙翻了個大白眼。

「當天就按照這個計畫進行,星伊家的鑰匙我會拜託爸爸,然後先通知星伊的爸媽。」秀晶說。

「好!」三人異口同聲。




















(哼哼文星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