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我們翹課吧?」

容仙打了星伊的大腿「呀!才剛回來上課就翹課!」

「可是等等歐膩就要回教室了。」露出無辜的表情「我想和歐膩多相處一下,走啦!」星伊不允許容仙拒絕的牽起她,準備走向校門。

「你喔!」雖然有些錯愕,還是乖乖的讓星伊牽著走「要去哪呢?」

「跟我走,就對了。」




買了一些食物,兩人一起坐在清溪川旁的河堤。

「怎麼會想來這裡呢?」容仙疑惑的問。

「歐膩不覺得,這裡的感覺讓人很放鬆嗎?」

星伊閉起雙眼「曾經有次考試,因為我感冒發燒,所以考不好,那時候的我很氣自己⋯」睜開雙眼,注視著平靜的溪面「明明說好要證明自己,怎麼還會出這種錯誤⋯」星伊無奈的笑了一下「那時惠貞看我情緒很低落,便帶著我來這裡,吃著炸雞喝著可樂聊聊天,心情不知不覺就舒坦很多,所以每當我壓力很大的時候,就會來這邊坐著,看著來往的人群。」

容仙握著星伊的手「在我眼裡啊,文星伊,就是最好的,雖然外表給人的感覺很冷,但實際上卻是個溫暖的小孩呢!」慢慢的,容仙將頭靠在星伊的肩上「我啊,最最最喜歡妳的鼻肌笑了!」

「只有鼻肌笑嗎?」星伊幸福的笑著。

「油膩的話我要好好想想了。」

「Yeba。」星伊握緊那雙手「我的油膩,只有對妳。」

「我知道。」容仙甜甜的笑著。

「歐膩,為什麼會喜歡我呢?」星伊突然問道。

「我喔?」容仙思考了一下「第一次見到妳,是被妳的眼神和外在所吸引,但頂多就是一個好看的人,真正想了解妳的時候,是在那場簽約小聚會後,雖然妳的年紀小,可是處理事情都很認真,所以就對妳這個人好感提升。」容仙突然打了星伊一下「但妳啊!真的是個壞人!總是把我的心撩得不要不要的!還跟我說現在無法回應,卻又一次一次的讓我心動!真的是很壞!」就算現在想起,也還是有些不滿。

「哈哈歐膩抱歉麻!」星伊摟著小脾氣的容仙「因為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啊。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喜歡。」

「那妳呢?怎麼會喜歡我呢?」

「因為妳美。」

「呀!文星伊我說正經的!」容仙沒好氣的笑了一下。

「真的啊!」星伊壞笑著「那時在簽約的聚會上看見妳,就一直注意著妳,也覺得在學校的妳跟那時候的妳反差很大很神奇,看著妳傻傻的模樣就想欺負妳。」緊緊摟著懷中那女孩「喜歡上妳的反應,喜歡你的善良,喜歡妳各種表情,喜歡妳小脾氣,在我發現的時候,妳已經走到我心裡了。」星伊將容仙拉開,與自己面對面「吶,歐膩不只是妳,我啊也會因為妳心情變得奇怪。」

兩人注視著彼此,奇妙的氛圍在兩人之間擴散,而此刻星伊的臉逐漸在容仙面前放大,像是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容仙閉起了雙眼,星伊輕柔的吻在那人可愛的臉頰肉上。



「Yeba,謝謝妳出現。」




吃飽後的兩人準備出發去南山塔,不知不覺夜色也暗了。

「星伊,先打給家裡說要晚歸吧!否則妳爸爸一定會很著急。」

「也是。」星伊想到要是自己晚點回家沒告訴老爸,以那個女兒控的個性又要浮誇了,便趕緊打了電話。

「歐膩好了,我們走吧!」

「吶星伊。」容仙緊緊牽著星伊的手「我好喜歡這樣跟妳牽著手走路。」

「為甚麼啊?」

「因為牽手的時候,只要一個人走太快,手就牽不住了,所以啊,必須配合著對方的步伐走著,不覺得愛情也是這樣嗎?需要兩人一起去呵護。」突然的容仙有感而發。

星伊沒有說話,只是將手中那份幸福,握緊,不讓它有任何機會跑掉。



「哇!南山塔真的很漂亮呢!」星伊驚嘆著,往下看一閃一閃的,就像在地面上的星星一樣。

「星伊!既然來了,我們掛個鎖吧!」

「鎖?」

「傻瓜,來南山塔就是要掛情人鎖啊!」容仙拿了鎖頭和筆給星伊「把自己想說的寫上去,再把鎖鎖在牆上。」

「內!」星伊拿著筆思考著要寫什麼。(啊!就寫這個吧!)寫好後,星伊偷偷的走向容仙,看看這個小傻瓜寫什麼。

只看見容仙一臉認真,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在她身後,星伊往前探頭,看見了容仙寫的字。

-尖尖和圓圓永遠在一起吧!ㅂㄷㅇㅇ-

「Yeba尖尖是我嗎?」星伊笑著說「ㅂㄷㅇㅇ是甚麼啊?」

「呀!文星伊妳怎可以偷看我的!」容仙馬上把鎖藏到背後。

「不用藏了歐膩,我都看到了啦。」星伊接著問「所以ㅂㄷㅇㅇ是什麼?」

「星粉容兒,就是我啦!」容仙害羞的低下頭。

想起什麼的星伊,馬上轉過身,在鎖頭上又多寫了幾個字。

「妳都看見我的了!我也要看妳寫什麼啦!」容仙追著星伊跑。

「我掛上去妳在看啦!歐膩!」星伊邊跑邊尋找掛鎖的好地方。

「好!妳說的哦!」語畢,容仙便找好了位子,將鎖頭鎖上,然後偷偷的瞄著星伊鎖的地方,星伊一鎖好,容仙立馬跑了過去。


看見星伊寫的話後,忍不住的上揚起嘴角。























-一起生活吧,我們!ㅇㄷㅂ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