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膩,和我在一起吧!這⋯絕對不是問句。」星伊的聲音,從耳朵傳到心裡,現在感覺幸福得要滿出來一樣,容仙也緊緊的回抱著星伊。

「可是妳還沒有跟我告白呢!」

「我喜歡妳,金容仙。」星伊在耳邊說著。

「說什麼呢?」容仙逗著星伊。

「我喜歡妳,金容仙!」星伊放大了音量。

「誰喜歡誰?」

「我!文星伊!喜歡!妳!金容仙!」星伊故意大聲的喊著。

「呀!我沒有要妳這麼大聲啊!」容仙害羞的打著星伊。


「你們兩個害不害羞啊!」輝人拿著手機走了過來「我都錄下來囉~冷都女文星伊機場愛的大告白!」

「呀!鄭輝人!手機拿來!」星伊只想著回擊容仙,卻沒發現還有這隻吉娃娃!

「不要勒~~~」輝人吐著舌頭「這可是星伊歐膩的黑歷史,嘿嘿嘿⋯我要拿去給惠貞看!」說完小輝狗就蹦蹦跳跳,搖著驕傲的尾巴走了。

「鄭輝人啊~~~~~~~~~」星伊痛苦的哀嚎著。




剩下容仙與星伊,而中間瀰漫著又甜又害羞又尷尬的氣息。

「Yeba。」打破了沈默「我啊真的真的很想妳。」星伊再次將容仙擁入懷裡,兩個人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

「我也是。」

「但是,歐膩不是說不來嗎?」

「想給妳驚喜啊。」

「哼!我還以為歐膩變心了呢!」

「笨蛋,妳都把我圈緊了,我要跑去哪裡啊?」容仙輕輕的打了星伊。

只要現在幸福,那些曖昧的折磨,似乎都值得了。



《翌日》

一大早,容仙掛著那克制不住的幸福笑容,踩著雀躍的腳步進到教室。

「呀呀呀,我們容仙大小姐怎麼啦?」允西戲鬧的說「滿面春風的,家有喜事啊?」

「何止是喜事。」容仙傻笑著「我幸福的要升天啦!」

「金容仙,妳真的好像傻瓜啊⋯」看不下去的允西忍不住吐槽了。

「沒辦法~」容仙想壓住自己的嘴角,可是想起昨天,就會不自覺的又上揚「戀愛的女人~~~」

「什麼?」允西大聲的問著「什麼?什麼?什麼?戀愛的女人?」

「呀!小聲一點啦!」容仙巴了允西一下「妳是天然廣播器嗎!」

「金容仙妳該不會⋯⋯」話還沒說完,允西就看見站在教室門外被包圍的星伊「欸欸欸,容仙,那位不會是來找妳的吧?」

一回頭,便看見站在就是門外的星伊,容仙又驚又喜的走去「妳怎麼會來?」

「Yeba吃早餐了嗎?」星伊摸著容仙的頭說道,而容仙能感受到自己快被周遭的眼神殺死了,但沒關係,就是要宣示眼前這個人,是她的!

「還沒啊,怎麼了?」

「給妳。」星伊拿出藏在身後的早餐「要吃完啊!」

「內!」容仙甜笑著。

「我先回去了。」星伊靠近容仙的耳朵,放低音量的說「中午琴房見囉,Yeba。」說完便轉身揮揮手離去。

容仙小雀步的回到自己的位子。

「喔摸!喔摸!喔摸!」允西的嘴巴已經快要合不起來了「什麼時候!!?」

「嘻嘻,昨天星伊回國後。」容仙繼續傻笑。

「呀!前幾天還看妳魂不守舍,還以為妳失戀了欸!」允西還是處在相當震驚的狀況。

「嘿嘿嘿~~~」




一到中午,容仙準時的出現在琴房。

「Yeba,這麼迫不及待啊?」星伊燦笑著。

「說什麼啊!」

「在妳出國的時候,我編了很多呢!」容仙拿出琴譜「彈給妳聽吧,看妳覺得哪裡還需要修改。」

星伊點點頭,容仙開始飛舞手指。(吶,星伊,知道嗎?這些全都是對妳的思念,是想著妳所寫出來的旋律呢⋯)

彈奏到一半時,星伊突然將頭靠在容仙的肩上,雖然有些錯愕,但容仙依然沒有停止彈琴。

「幹嘛呢?」容仙輕柔的問著。

「看來Yeba沒有偷懶呢⋯」

「當然啊,文理事,我表現得怎麼樣啊?」

「做得好,我的容啾。」星伊閉上雙眼聆聽著「不愧是歐膩,每次聽到妳的琴聲,就讓人覺得好安心。」

「為甚麼啊?」

「我也不知道。」星伊停了一下又接著說「第一次聽到歐膩的琴聲,看見歐膩彈鋼琴,我就上癮了。」

「油膩!」容仙笑著回應。

「我是真心的!」星伊不滿的嘟起嘴。

「內內內!我相信星伊好嗎?」

星伊牽住了容仙的手,原本迴響的琴聲也停了。






















「歐膩,我們翹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