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回來。」星伊說完,便站起來轉身,往門口走去,不想被容仙看到自己已經泛紅的雙頰。(歐膩,或許這趟出國,我就能釐清自己對妳的心情了吧⋯?)

等容仙出來後,星伊看著容仙「歐膩,我送妳回去吧!」星伊向司機說「先去容仙歐膩家吧!」

「星伊,在妳出國前,中午琴房別去了吧,好好專心準備吧!等妳回來我們再繼續。」容仙說著。

星伊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一股⋯⋯失望的感覺?「嗯,好。」有點不甘心的星伊說「歐膩,我怕妳會太想我。」

「呀!文星伊我認真的,妳還給我油膩!妳真的很奇怪欸!」不出所料,星伊又被暴打,但容仙忽然的停下了手「我不希望成為妳的絆腳石⋯所以星伊好好去做吧!但我一直都在,需要我的時候都在。」

原本只是想逗逗容仙,卻沒想到容仙會這麼正經地回答「我知道,歐膩。」星伊對著她笑了一下。


「小姐,到了。」司機停下了車。

「小屁孩,加油,再見。」容仙揮揮手說著。

「嗯,再見。」星伊看著容仙離去的背影,發現自己好像是第一次這樣看著別人的背影,而自己卻渴望那個人能夠回頭看一眼,對於容仙,星伊總有很多新的感受,卻又無法理解那些感受,出自於哪裡,又是怎樣的心情「我為什麼會這樣⋯正常自動⋯正常自動⋯」星伊摸著自己的胸口說著。



《週一》

「星伊歐膩妳還活著嗎?」惠貞和輝人在星伊一進教室便上前檢查著星伊「沒想到歐膩居然生還了,真是大幸阿!」輝人故意露出一副驚訝的表情。

「呀!你們還敢說,那天居然敢給我先烙跑!」星伊沒好氣的說著。

「沒辦法啊,誰知道兩個平常都好好的歐膩,遇到星伊歐膩會變成這樣,我也是第一次看見秀晶歐膩那樣啊!」輝人有些玩味的看著星伊「而且容仙歐膩也是不能小看的人啊。」

「星伊歐膩,那妳打算怎麼辦呢?」惠貞正經的說著。

「秀晶歐膩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其實沒有除了姊妹外多餘的感情⋯」腦海突然浮現著容仙「至於容仙歐膩,我還不清楚,自己對於她只是出自於依賴,或者比依賴更多,這是喜歡嗎?自己卻又懷疑。」

「唉,歐膩還是專心準備資料吧!」惠貞嘆了口氣「順其自然吧,有天歐膩妳這木頭或許就會想通,但不論如何,都應該對兩人的心意正面回應,這也是種尊重。」

「內!我知道,倒是妳們兩個現在是什麼情況啊?」星伊用著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輝人跟惠貞。

「報告歐膩,我喜歡惠貞,最喜⋯⋯」輝人意外的告白,著實讓星伊嚇了一跳。

「呀!鄭輝人!妳在說什麼啊!」惠貞立馬捂住輝人的嘴。

星伊壞笑著拍著惠貞的肩膀「惠貞啊,對於輝人的心意,要正面回應,尊重吉娃娃啊!」

「連歐膩都這樣⋯⋯」惠貞說著「鄭輝人這種事也私下說吧,哪有人在歐膩面前告白的。」

星伊看著輝人閃亮亮的眼神,再看著惠貞,要是惠貞真的對輝人一點意思也沒有的話,根本連笑都不會笑,星伊走進輝人,對著輝人耳語「輝人啊加油,攻陷惠貞吧!」

「內~~~」輝人大聲的回應著。

「呀!吵什麼!上課了快回座位!」老師不悅地走進教室,輝人也不好意思的趕緊回到座位上。




越是接近出國日,星伊越是不安,深怕自己會漏掉什麼細節,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檢查、修正。雖然不安,卻又很興奮,興奮是,這是星伊第一次去進行商業會談,儘管和公司的人模擬很多次,但還是無法讓自己冷靜。




《週五》

星伊終究還是壓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一到了中午,便往琴房移動,最後一間鋼琴室,還沒走到,就聽見鋼琴的聲音(是歐膩吧⋯⋯)站在門口的星伊透過小窗戶看向裡面,卻沒有要進去的打算。

(歐膩,謝謝妳的出現。)至少出國前,想看一眼歐膩,覺得這樣自己會多了很多信心和勇氣。

放學後,星伊收拾著書包。

「歐膩!我們相信妳可以的!」惠貞和輝人走進的說「歐膩做了那麼多準備,又那麼聰明,一定可以!」

「對啊歐膩!」輝人比出加油的手勢「讓高層那些老頭對妳改觀吧!」

「好的!」星伊露出安心的微笑,雖然這兩個妹妹平時總是愛鬧,但在認真時,又能讓自己平靜不少。

「星伊!」秀晶走了進來,還左顧右盼著「金容仙那隻睡豬來過了嗎?」原來是在看這個啊⋯⋯

「沒有啊,怎麼了?」星伊回答。

「耶!我搶先一步了!」秀晶笑著「拿去!這帶著吧!」拿出護唇膏給星伊「天氣冷嘴唇容易乾,又記得多擦啊,嘴唇乾裂可不好看。」

「謝謝歐膩。」星伊看向門口,依然沒有看到容仙的身影。「我也該走了,還得回去收拾東西呢!掰掰!」

「掰~」




《文家》

星伊整理著行李,該帶的文件和衣物都再次檢查著(容仙歐膩真的是⋯還真的都不來找我⋯⋯)結果星伊還是忍不住傳了封簡訊。

''金女士,在幹嘛?''

沒多久便收到了回信''彈琴呢''

''歐膩,我明天晚上就要先去機場了''

''嗯,路上小心呢,東西都帶了嗎?''

''帶了,Yeba怎麼都沒來找我呢?''

過了三十分鐘,依然沒有收到容仙的回信(歐膩該不會睡了吧⋯)

「叮咚!」星伊快速地打開訊息。




''見了⋯就會捨不得啊⋯不如不見⋯''
















「鄭特助,載我去容仙歐膩家!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