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膩,有個兩個女人為了妳快打起來囉~」惠貞在門口說著。

「唉⋯假日也不能好好過嗎⋯⋯」星伊嘆了一口氣,就往自己的房間移動,一進房門,看到兩個人發紅的臉頰,不自覺的搖頭。

「妳們兩個真的是歐膩嗎?」星伊無奈的抽動嘴角「走吧去樓下吃飯吧!」先到飯桌的星伊,打開冰箱拿了一些冰塊,用毛巾包起來,看見容仙和秀晶都下樓了,便拿著毛巾走進她們「拿去,冰敷一下。」說完星伊就坐下開始吃著早餐。

「惠貞惠貞,快來吃啊~」輝人拉著惠貞。

「好拉!輝人妳也快吃。」惠貞⋯⋯笑成這樣?

星伊有些詫異,剛剛惠貞那個笑容怎麼和平時有些不一樣,這兩個人有發生什麼嗎?



「叮咚!」是鄭特助傳來的簡訊''小姐,遊戲的音檔,要不要請容仙小姐直接來錄音呢?''

「容仙歐膩,妳有事嗎?」星伊問著。

「怎麼了?今天沒事啊。」容仙疑問的問著。

「星伊!」秀晶賭氣的嘟起嘴。

「等等和我去公司錄音吧,鄭特助說先試錄一段加入遊戲看看。」

「可以啊!」容仙笑著說,還對秀晶露出小驕傲的表情。

「哼!老爸真會挑時間!」


「惠貞妳等等有空嗎?」輝人模仿著星伊的語氣。

「又怎麼了?」惠貞回應著。

「我們去玩吧!」輝人開心的說著。

「妳哦,好啦,作業寫完了嗎?」惠貞摸摸輝人的頭。

星伊察覺兩人的異樣(這兩個人⋯到底⋯?但惠貞沒有提起啊,這氣氛⋯⋯)

「嗯寫完了,歐膩們,那我們就先告退囉!」輝人興奮的拉著惠貞。

「走慢點鄭輝人。」惠貞雖然表現的不甘願,卻還是乖乖的讓輝人拉者走。



「秀晶歐膩,妳呢?」

「我等等還要回去整理行李。」秀晶怒視著容仙「不准對星伊亂來啊!」

「我⋯我⋯我才不會呢!」容仙被秀晶這一句話嚇了一下。

為了防止兩人再度吵起來,星伊趕緊打圓場「秀晶歐膩,是新遊戲的事,現在是容仙歐膩在幫那個遊戲編曲。」

「是喔,看不出來妳這睡豬來有這才能。」秀晶射了一箭。

「哼,妳才野蠻人呢!」容仙也不認輸的回嘴。

眼看兩人又要開啟Round 2,星伊便想趕快離場「容仙歐膩該走了。」

「嗯好。」容仙拿起自己的東西,對秀晶做了鬼臉後趕緊跟在星伊身後。

「呀金容仙!!!」身後傳來秀晶怒氣騰騰的聲音。





「歐膩妳這幼稚鬼,怎麼會跟秀晶歐膩吵起來,臉頰還痛嗎?」星伊摸著容仙那發紅的臉頰肉,有些意外著,看起來知性的容仙居然會跟秀晶歐膩小打架。

「有冰敷過,好多了。」容仙有些害羞地低下頭。

「Yeba。」星伊彈了下容仙的額頭「別再跟秀晶歐膩打起來了,要是秀晶歐膩認真起來,妳可是會被打趴在地上的,秀晶歐膩跟輝人都是鄭特助的女兒,從小就跟著特助一起訓練。」

「哼!」容仙鼓起自己的臉頰,悶悶不樂的看著窗外。

星伊發現自己好像很喜歡容仙的各種表情包,生氣也好開心也好,嘟嘴也好扁嘴也罷,自己好像愛上觀察她臉上的各種樣貌,也喜歡偶爾調戲她,看著她不知所措的反應。



「吶星伊,我不知道我能夠幫妳什麼,但如果妳需要我都在。」容仙看著窗外說著,星伊愣愣地聽著「知道妳很努力,但也希望妳能記得休息吃飯,如果覺得壓力大了想發洩,我也會在。」說完容仙轉身看著星伊。



「妳不是一個人,所以不要一個人戰鬥和承擔。」

















吶,金容仙,胸口這暖流,是妳給的嗎?

對妳的這種心情,是喜歡嗎?

喜歡,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