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人,今天陪我去星伊家吧?」一大早秀晶就把輝人搖醒。

「歐膩,今天是星期六欸,多睡一下啦。」輝人睡眼惺忪得說著,難得的假日就是要好好補眠啊。

「好不容易週末了,一起去找星伊吧!」秀晶輕拍輝人的臉「快點起床啦!」

「妳可以自己去找星伊歐膩啊!」

「我不敢啦⋯」秀晶低頭說著「妳就陪我去麻,妳可是星伊疼愛的輝妮~走麻!」

「好啦,歐膩真是的!」輝人不甘願的爬起床「等等爸爸也要去歐膩家,我們就搭順風車吧!」

「耶~那我也去換衣服了!」秀晶開心的跳出房門。

(唉⋯歐膩真是的,剛回國就急著黏星伊歐膩⋯⋯)


到了星伊家

「你們兩個,大小姐現在在準備資料,別太打擾她,知道嗎?」鄭特助交代著輝人與秀晶。

「內!爸爸!」說完,秀晶便迫不及待的直奔星伊房間。

「歐膩慢一點!」輝人在後面慢慢走著。



「呀!金容仙!為什麼妳在這裡!」輝人聽見秀晶不悅的聲音,便趕緊跑上樓,一進房門後,看到躺在星伊床上還沒睜開眼睛的容仙,以及在電腦桌前整理資料的星伊。

「我才要問妳吧!妳怎麼會在這!」容仙被吵醒後有些不悅的說著。

「我來找星伊啊!為什麼妳會在星伊家過夜!」秀晶生氣的說著。

「昨天太晚了,天氣又有些冷,是我留歐膩下來的。」星伊敲打著鍵盤說著。

「文星伊妳可以請她家司機載她回去啊!趕快滾下星伊的床啦金容仙!」輝人在旁邊觀戰著(平常冷冷酷酷的歐膩,吃起醋來也是不能小看啊!)

「我不要,我還要睡。」說完容仙拉起棉被準備在睡一波,輝人瞄到旁邊的星伊收拾著資料準備開溜。

「起來啦!妳是豬嗎!」秀晶拉起容仙的棉被,而一旁的星伊早已躡手躡腳來到門邊,輝人看著星伊~我會看著她們的~星伊點個頭~我先去書房,這裡太可怕了~

「鄭秀晶!不要吵我睡覺!」

「妳昨天跟星伊睡同張床嗎?」

「不然呢!」

「妳可以去睡沙發啊!」

「我為什麼!」

(哇!秀晶歐膩跟容仙歐膩開戰了,早知道就找惠貞一起了⋯對吼可以找惠貞啊!)輝人拿起手機''惠貞!快來星伊歐膩家!有好戲!''

剛送出就收到惠貞的回信''真假?為什麼?''

輝人想著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和惠貞見面的理由,怎麼可以放過呢''容仙歐膩在星伊歐膩家睡覺,今天恰巧秀晶歐膩來,就被看到了,快來!''

''好我現在去''成功將惠貞釣出來後,輝人繼續觀戰。

「哼!睡張床也沒什麼,我以前常常跟星伊睡呢!」秀晶一臉的驕傲的說著。

「那又怎樣,我是以後會睡在星伊旁邊的人!」容仙也不甘示弱的回嘴。

「是我!」

「我!」


「呀!鄭輝人,這兩個真的是歐膩嗎?是初丁吧!」惠貞慵懶的走到輝人身邊。

「嗯~惠貞好想妳啊!」輝人立馬抱著惠貞「妳來的正好呢!」

惠貞像是習慣輝人的擁抱一樣,已經不像之前那麼抗拒,或是推開輝人「不過還滿好笑的,星伊歐膩呢?」惠貞東張西望的看著。

「歐膩她早就開溜去書房了,這兩個傻蛋還沒發現呢!」輝人大笑著。



「妳昨天有沒有下流的偷摸星伊之類的!」秀晶問著。

「當然沒有好嗎!我又不是變態!」容仙有些失望的說著。

「呀!金容仙不要一臉可惜的樣子!」秀晶捏起容仙的臉頰。

「痛啊鄭秀晶!」容仙也不甘示弱的捏著秀晶。


「輝人啊我去叫星伊歐膩,妳先去阻止她們。」惠貞拍拍輝人,便走向書房。

而輝人來到戰線握住雙方的手「來我數一二三一起放手,不要在星伊歐膩的房間發生血腥事件,一二三!」

兩人同時放手,立刻摸摸自己被捏紅的臉頰。


「妳們兩個真的是歐膩嗎?」肇事者星伊歐膩出現,走進房門變嘆了一口氣「走吧去樓下吃飯吧!」說完,星伊轉身往餐桌移動。

「哼!」「哼!」秀晶和容仙互不相讓的。













「唉⋯」「唉⋯」輝人和惠貞同時嘆著氣,今天肯定不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