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文星伊妳真的討厭

第一次轉身,讓我心動的不要不要

第二次轉身,讓我的心充溢著幸福

第三次轉身,讓我心疼的糾纏

忍著不讓眼淚落下的容仙看著天空。





放學後,容仙不停的思考,那句現在沒辦法回應,是什麼意思。

「疑!容仙歐膩!」轉身看見可愛的輝人招著手,旁邊那個女生,好像是上次在廁所的那個人「歐膩~要去哪呢?」

「準備回家啊。」心情很差的容仙撐起一個有點不好看的笑容。

「容仙歐膩怎麼了?有空要不要跟我們去吃炸雞呢?」輝人興奮的說著。

「呀!鄭輝人!妳沒看到人家心情不好嗎?」惠貞抓著輝人說道「歐膩沒有空的話沒有關係。」

「沒關係,剛好想散散心,走吧!」看著這兩個小朋友,容仙有點感到詫異,一個熱情像小狗狗的輝人,一個是忽冷忽熱像隻貓的⋯「對了,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呢?」

「我叫安惠貞,是星伊國中開始的同學。」

「嗚⋯我肚子好餓!我們快走吧!」輝人拉著惠貞的手。

「好拉別急!」惠貞無奈的笑著。




《炸雞店》

「容仙歐膩跟秀晶歐膩同班對吧?」輝人咬著雞腿說話。

「對啊!」容仙回應著。

「嘻嘻,這下有趣了,戰爭要開打了。」輝人竊笑。

「戰爭被強制停火了,星伊說她現在沒辦法做什麼回應⋯」容仙失落的低下頭。

「也是啦,現在星伊歐膩還有更重要的事呢。」輝人歪著頭說。

「星伊她怎麼了嗎?」容仙有些詫異,難道因為這件事,所以沒辦法回應嗎?

「歐膩她下星期日要出發去日本商談,Star公司在電玩圈的畫風是數一數二頂尖的,但是極少和人合作,如果星伊歐膩可以爭取到合作機會,公司那些看不起她的臭老頭也會認同歐膩。」平常總是掛著笑容的輝人難得正經起來。

「難怪考完試後星伊常在課堂上整理一堆文件,原來是在處理這件事啊⋯」惠貞回想起以前,星伊總是在大考後一週當自己放鬆時間,會玩一些公司的試玩品,但這次意外的每天都看著一堆資料。

「輝人,妳可以再多說一點嗎⋯?」對於星伊,容仙還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那個平成板著臉的星伊。

「星伊歐膩的爸爸,是文家的長子,可是生下的小孩都是女生,偏偏董事會那些老頭觀念都又臭又硬的,認為公司後繼無人,但歐膩從小就展現對電玩的敏感度,只要是歐膩認同的遊戲上市,都能夠大賣,所以歐膩的爸爸開始讓歐膩接觸一些公司的事,歐膩也很開心的學習⋯」話鋒一轉「直到有天,歐膩的爺爺也就是董事長帶著歐膩去公司的董事會開會,從那天起歐膩就變了⋯⋯」輝人露出難過的表情「那天後歐膩很少出去玩,也開始拼命的唸書,對於公司的事也是拼命的學校,那個愛笑的歐膩也不見了。」

「嗯⋯國一還很油膩的星伊歐膩,在國二的時候就變了樣了⋯」惠貞想起過了一個暑假後,像是變了個人的星伊。

「那場董事會發生什麼事了嗎?」容仙擔心的問著。

「聽爸爸說,董事長對著歐膩說,想不想看看妳以後要面對的,如果妳想正式介入公司,害怕的話,現在就可以回去。但是歐膩下定決心後,便跟著董事長去了,那場董事會上,歐膩被很多高層的老頭否定、打擊。所以歐膩下定了決心,要讓那些人認同她。」輝人的話不停在容仙心裡迴盪「雖然歐膩的爸爸並沒有強迫歐膩,歐膩說過,這是她的自尊,加上她是真的很喜歡電玩。」

「原來如此啊⋯」那個堅強的星伊,是這樣磨練的啊,想起自己雖然也介入公司的事,但卻沒有遭到太大的反對反彈,也很自由。「輝人我有事要做先走囉!」容仙收拾東西準備離去。

「歐膩這麼早⋯⋯」話說到一半的輝人,就被惠貞捂上了嘴。

「輝人,讓歐膩去吧!歐膩拜拜!」惠貞笑著和容仙告別。





''幫我開門,文理事,我來加班了''不知道為什麼此刻,很想見到星伊呢⋯⋯

「歐膩,這個時間怎麼會來?」打開門的,是扎起頭髮帶著眼鏡的星伊,怎麼連這個樣子都這麼帥氣呢?「歐膩進來吧,秋天了外面有點涼。」

「哦,星啊!有朋友啊?」一個漂亮的女人走下來,是星伊的媽媽吧!

「阿姨妳好,我叫金容仙。」容仙有禮貌地打起招呼。

「嗯?妳是金老闆家的小女兒吧?」

「是的。」

「今晚就住下吧!時間也不早了。」星伊的媽媽開心的笑著

「阿姨沒關係,只是來找一下星伊而已的!」這個意外的結果讓容仙感到十分惶恐。

「留下吧!外面天氣涼!要是感冒也不好,妳又穿這麼單薄。」星伊說著,便帶著容仙往上走。

「容仙啊,等等幫你拿件被子過去!」星伊的媽媽很興奮的說著。


(呀!我怎麼辦啊!跟星伊一起睡嗎?)想到這容仙的耳朵又不自覺的燥熱起來。


「歐膩怎麼突然來了。」星伊走進房間。

灰黑白色調的房間,很有星伊的風格,再看到桌上,打開的電腦和厚厚的資料,旁邊還有許多的筆記。

「妳哦,有沒有適當的休息啊。」容仙走近那張充滿檔案的桌子。

「現在在休息啊,但歐膩要加什麼班呢?」星伊壞笑著說。

容仙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旁邊,畢竟自己只是想見星伊一面而已,結果居然住下來了!

「去日本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容仙隨口一提。

「都差不多了,歐膩洗澡了嗎?」星伊問著「如果不介意我的衣服可以借你。」

「我洗好才過來的,妳呢?」容仙在星伊的房間四處走看。

「要去洗了,歐膩先坐吧,我先去洗澡。」說完,星伊拿著衣服走向浴室。


「容仙啊,被子幫妳拿來了!」星伊的媽媽走進房間放下被子。

「謝謝阿姨。」容仙點點頭。

「我們家星啊,要多麻煩妳照顧呢!這孩子很少帶朋友帶回家,除了惠貞妳是第二個呢!希望妳能常來。」星伊的媽媽握著容仙的手說著「這孩子有些愛逞強,專心做起事來會忘記吃飯,要多盯著她呢!」

「會的阿姨。」容仙說著。

「那就晚安囉!早點睡!」星伊媽媽打著哈欠離去。




「歐膩妳睡床吧!」星伊洗好了澡,穿上了睡衣走出來「我睡沙發就可以了。」

「這樣不好吧,一起睡床吧?」語畢,容仙卻害羞了起來(天啊!我怎麼會自己提出這種要求!)

「歐膩,想跟我睡啊?」星伊一步一步的靠近,突然的往容仙這邊彎下腰。

容仙能夠感受到心臟快跳出來,現在唯一的請求就是,不要讓星伊聽見自己的心跳「妳⋯妳⋯妳幹嘛?」

星伊壞笑著說「拿吹風機啊歐膩。」拿起吹風機,星伊開始吹起頭髮,吹完頭髮後,星伊坐在床上。










「歐膩,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