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檔案歸檔,收拾完東西準備返回教室,卻聽到了兩個女人的宣戰,看著容仙那可愛的模樣,星伊卻只能苦澀的笑著。

「好了夠了妳們兩個。」星伊緩緩走向兩人「秀晶歐膩,明明就很清楚,現在的我沒有那個心情。」接著星伊拉著容仙離去。

「文星伊妳幹嘛!」容仙甩開了星伊的手。

「Yeba,不要一臉受傷的看著我啊⋯」星伊看著容仙那泫然欲滴的眼睛「現在的我,無法給妳任何回應,對不起。」這一次這個轉身,一點也不輕易,因為背後那個女人,不知不覺中,在自己心裡有了份量。



「星伊歐膩,想什麼啊?」惠貞彈了星伊的額頭。

「痛啊!」星伊吃疼的摸著額頭。

「誰叫妳,發呆過完下午所有的課。」惠貞嘆了一口氣「這不像妳啊,歐膩。」

「惠貞~~~!」輝人搖著尾巴抱著惠貞。

「呀!放開我啊吉娃娃!」惠貞提起輝人「來這邊,坐下!」

「嗚嗚,惠貞怎麼連妳都這樣!」輝人不情願的嘟起嘴「對了歐膩,下週要出發去日本,都準備好了嗎?聽說爸爸也會和妳一起去。」

「什麼!歐膩我怎麼沒聽妳說起啊?怎麼突然去日本呢?」惠貞吃驚的說著。

「只是剛好有這個機會,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太衝動,但這次的合作案,我想親自去談。」星伊說著「算是臨時決定吧⋯」

「歐膩如果成功了,高層那些臭老頭就會認同妳吧?」輝人難得嚴肅了起來。

「沒錯,Star公司極少和別間企業合作,所以我若是爭取到了,在公司的地位就會被認同。」星伊想起了容仙,這一去不知道自己會花多少時間,其實自己也很害怕,現在容仙的樣子增加很多追求者,可是自己的心情呢?所謂的喜歡,就是這樣嗎?

「和容仙歐膩說過了嗎?」輝人突然提起。

「還沒,但幹嘛說?我不希望她介入我們公司太多。」星伊板起臉說著。

「唉星伊歐膩果然是木頭啊~惠貞陪我去玩麻~」輝人抓著惠貞的手臂撒著嬌。

「不要!為什麼?」惠貞迅速的拒絕。

「陪我玩,之後一起去吃炸雞,怎麼樣?」輝人笑著說。

「走吧!」惠貞唯一不會背叛的就是炸雞大人。

(這兩個小鬼真是的⋯⋯⋯)星伊看著窗外在操場上跑著的容仙(該告訴她嗎?以什麼身份都很奇怪吧?可是就這樣出國,歐膩會不會擔心呢?)淺笑著(唉,我什麼時候變這樣的啊,容仙歐膩,我喜歡妳嗎?)





回到了家,星伊開啟了電腦,難得的兩天假日,要好好抓緊時間把自己要帶的資料好好整理,但煩躁的心情卻讓她靜不下來,星伊不想因為誰,而停下自己的腳步,感情這種東西,是阻礙或是助力,都是種難以捉摸的事,確定的是,在自己心情明朗前,不想去觸碰也不想去戳破。


「小姐,老闆找妳。」鄭特助在門口說著。

「好。」星伊起身下樓。

「星伊,有什麼需要爸爸幫妳的嗎?」平常笑笑的爸爸也難得的正經起來。

「不用,我自己來就可以了。」星伊知道爸爸的好意,但這次是證明自己的機會「爸爸,你知道這對我而言是種考驗,如果依賴了你,一切就沒有意義了。」

「好吧!」爸爸摸摸星伊的頭「但別太累喔!」

「好拉老爸!」星伊和爸爸說完自己的計畫後,回到房間繼整理著資訊。

「叮咚!」星伊拿起手機查看簡訊''星伊,別什麼事都自己擔著,妳這傻瓜。''是容仙歐膩,星伊疑惑著容仙怎麼會突然說這種話,又想起了輝人的話(一定是這隻吉娃娃。)

''內歐膩''星伊回覆著。

''還沒睡啊文理事''(理事?

''為什麼是理事啊?Yeba''

''沒有原因就是想這樣取''

''我們Yeba什麼時候這麼任性啊?''

''還有更任性的呢''

''什麼?''














''幫我開門,文理事,我來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