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星伊離去的背影,容仙不知道為何,心裡有股暖暖甜甜的感覺升起(或許我⋯真的喜歡上這個小屁孩了⋯)對著那個背影,容仙作出了決定。

《翌日》

容仙不再戴上傻氣的眼鏡,不再綁起飄逸的長髮,抹上了淡妝(文星伊,到底妳有什麼魅力,可以這樣讓我為妳打破原則呢?)想起了星伊,容仙總是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



一進校門,就看到星伊又被勾著,雖然昨天星伊特地跑來解釋,還是會有不悅的感覺,但今天的容仙可不一樣,至少氣勢上絕不會輸,踏著高傲的步伐走到星伊身邊,正式宣戰。



「夭壽啊!我的大小姐!世界要末日了嗎?」允西浮誇的說著「今天怎麼會這樣來學校?不是說要低調嗎?」

「因為我不想輸啊!」容仙說道。

「誰?鄭秀晶?」允西想到昨天容仙說過那個轉學生認識星伊,又長得特別漂亮。

「沒錯!」容仙用著堅決的表情「我決定要積極進攻了!」

「哇~」允西拍拍手「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容仙,但我支持妳!」

容仙發覺背後有股冷光掃射,轉身看見秀晶盯著她看,容仙用唇語說~我不會輸給妳的~只見秀晶也回嘴~誰怕誰~


《琴房》

容仙在鋼琴室內就聽見秀晶在門口撒嬌的聲音「星伊為什麼我不能去?」好奇的容仙透過小窗戶觀看。

「這是公事。」星伊堅決的說著「妳知道我不喜歡被打擾。」又是那張冷峻的表情。

「哼!文星伊不准用這個表情看我!」秀晶有點生氣的說著。「我就是討厭妳跟別人獨處!」

「唉,歐膩,不要想打破我的原則。」星伊緩和了一下表情「回去吧,我說不行就不行。」打開了門,星伊找了位子坐下,容仙則偷偷向秀晶比了勝利手勢V。

「文星伊妳這壞蛋!」說完秀晶瞪了容仙一眼,氣憤的離去。

「歐膩,編曲到哪了呢?」星伊把電腦開啟,開始找著上次結束的段落,容仙也開始彈奏。

進行到一半時,星伊突然用著霸道的說「歐膩,不要打扮成這樣來上學」語畢,容仙有些錯愕與難過。

「為什麼?不好看嗎?」

「不是,很美,只是很多人盯著妳。」星伊沒有抬頭,只是敲打著鍵盤。

容仙有些錯愕(很多人盯著我?所以⋯她不喜歡我被盯著看嗎?)「妳現在是⋯吃醋嗎?」

星伊合起電腦盯著容仙「我不喜歡,別人看見妳這個樣貌。」臉上沒有掛著一絲笑容。

「文星伊妳⋯又開我玩笑了!」容仙感覺到自己身上再沸騰著,而罪魁禍首就是眼前這個人。

星伊拿出上次容仙幫她戴上的眼鏡,為容仙掛上「我沒有在開玩笑,我,不喜歡別人用著流口水的眼神看著妳。」

此刻的時間像是靜止一樣,容仙只能感受自己體內,心跳、燥熱、以及對於星伊的慾望「我不想輸,誰叫秀晶那麼漂亮⋯⋯」容仙開口說出實話。

「噗!所以歐膩妳是因為這樣才特地打扮嗎?」星伊鼻肌上升式笑容又出現了「Yeba!」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容仙能感受到那語氣中的⋯⋯寵溺?「歐膩就算不打扮成這樣,也很好看。」星伊摸著容仙的頭。

「油膩!」容仙起身準備離去。

「歐膩今天這麼早走?」星伊拉著容仙的手。

「對啊,要開始練習運動會的東西了啊,先這樣~」容仙小雀步的離開。



卻在轉角遇見秀晶。

「哼!得意什麼?」秀晶逐漸走近容仙,身上散發和星伊一樣冷冽的氣息「星伊是我的!」

容仙也不甘示弱的回嘴「是我的!」














「好了夠了妳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