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秀晶歐膩!」容仙第一次在星伊的臉上見到那無法形容的笑容,心裡泛起一股苦澀。

「歐膩什麼時候回來的?」星伊馬上把自己的位子讓給秀晶(哼!文星伊妳對每個人都這樣嗎!)容仙生氣的扁起嘴。

「昨天啊,但是早上不小心睡過頭了。」秀晶不好意思的吐舌。

兩人忘我的聊著,容仙臉上的嘴角越來越往下降,只想趕快脫離這裡。

「哦!對了,歐膩,跟妳介紹一下,這是MOOMOO公司的女兒,金容仙歐膩。」容仙尷尬的微微笑。

「妳好,我叫鄭秀晶。聽說MOOMOO公司的女兒都美若天仙,你看起來怎麼傻氣得可愛?」秀晶有些詫異的問著。

「那是因為容仙歐膩想省去一些麻煩,容仙歐膩打扮起來很漂亮的!」聽到星伊稱讚自己,前面不好的情緒都一掃而空,甚至心跳還漏了不只一拍。

「嗯哼~好吧我該走了,還得去找新導師呢?我可是一進校門馬上來找你了呢!文!星!伊!」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容仙感覺這女孩示威性的瞟了自己一眼(什麼啊!不要一副/星伊是妳的/的樣子!)




回到教室,容仙總是想著那個女生(那個女生,到底是星伊的誰?星伊跟她的關係呢?哼!文星伊居然還露出那種笑容。)

「哈囉大小姐該回來囉!」允西拍拍容仙的臉頰「在想什麼啊這麼入神?」

「允西,文星伊⋯⋯」話還沒說完,容仙便看見導師帶著一個熟悉的身影進了教室「不會吧?有這麼冤家路窄嗎!」

「什麼?容仙啊,妳認識那個新來的嗎?」允西驚訝著。

「不是我認識,是星伊認識的。」秀晶似乎也看見了容仙,輕輕的秀晶挑了挑眉,開始做起了介紹。

「大家好,我叫鄭秀晶,在美國念了一年的書,今年回到韓國,請多指教!」只見底下的男生都瘋狂了,連下課外面也圍著一群人,都好奇這位冰山公主的面貌。





快放學時,容仙整理了一下書包,卻發現自己的琴譜似乎被星伊帶走了(不好,要趕快去找星伊拿!)快速整理了一下書包,容仙趕緊到校門口,看見星伊家的車,卻還沒看見星伊,只好在旁邊先等著。

「呀!星伊旁邊那個女生是誰啊?女朋友嗎?」

「唉不知道,如果是女朋友的話,我認輸了。」

「當然啊,女朋友那麼漂亮怎麼可能看上其他人。」

「吼!我失戀了啦!」

聽見女生的談論,容仙抬起了頭,遠遠的就看見秀晶挽著星伊的手,兩個人像是神仙眷侶一般,容仙感覺自己的心臟像是被什麼掐住一樣,難以呼吸。

「容仙歐膩?」不知道哪時候冒出來的輝人嚇到了容仙。「歐膩在看什麼?」輝人順著容仙的眼神看去,發現了秀晶和星伊。「是秀晶歐膩跟星伊歐膩耶!」

「輝人啊,妳也認識鄭秀晶?」容仙思考了一下,鄭秀晶、鄭輝人⋯⋯

「對啊,秀晶是我歐膩!她和星伊歐膩是青梅竹馬啊!」輝人笑著說「星伊歐膩小時候總黏著秀晶歐膩,說著長大一定要娶她,哈哈哈那時候的歐膩超可愛呢!」輝人的話不停的在容仙的腦海裡迴響著。

在星伊與自己對到眼時,容仙撇開了頭,轉身上了車離去。










文星伊,妳這壞人,為什麼要勾走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