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文星伊!妳家弱小的吉娃娃被欺負了,妳還這麼悠哉的看書?」惠貞兇狠的對著星伊說。

星伊疑惑的看著惠貞「弱小?吉娃娃?惠貞啊妳是說輝人嗎?」

「不然呢?」

星伊忍住想大笑的衝動「輝人看起來是吉娃娃,實際上可是藏獒啊!」惠貞愣愣的看著輝人「輝人是鄭特助的女兒啊!她老爸是我爸的保鑣,女兒也是被老爸訓練起來的!」

「那妳幹嘛一臉驚恐,還發出疼痛的叫聲?」

「會叫是因為我不小心咬到嘴巴⋯驚恐是怕容仙歐膩會受傷⋯⋯」輝人不好意思的說著「而且惠貞剛剛男友力爆發,好帥!」說完輝人便嬌羞的戳戳惠貞。

「呀!不要嬌羞!」惠貞有種被騙的感覺。

「等等妳說容仙歐膩?」星伊驚訝著。

「對啊!剛剛容仙歐膩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的,但是我們都沒怎樣,因為惠貞來保護我們了。」輝人直勾勾的盯著惠貞(鄭輝人啊⋯妳的眼睛要噴火了啊!)。

「這樣啊⋯⋯」雖然輝人說沒事,但不免還是擔心著,突然手機震了一下,星伊拿起手機,是封來自陌生號碼的簡訊''呀!文星伊妳這沒大沒小的小屁孩!居然敢叫我Yeba!''「噗!」星伊不小心笑了出來,一定是惠貞說的,但歐膩的反應也太可愛。


《琴房》

「哦!歐膩今天這麼早到?」平常都是先到的星伊意外著。

「誰叫妳沒有回我訊息。」容仙鼓起臉頰。

「我想說等一下就見面了啊。」星伊不解的看著容仙「歐膩這麼等不及嗎?」

「沒沒沒有!辦正事了啦!」容仙趕緊再星伊發現前轉移話題。星伊也傻傻的被移開話題,專注在遊戲編曲上。

「歐膩,快要期中考了,我們先暫停吧!」星伊說著「等到考試結束後再繼續吧!」

「哦好啊⋯⋯」看著容仙有些失望的表情,星伊又起了想欺負她的衝動。

「歐膩該不會⋯捨不得吧?」星伊湊近著。

「什麼啊!你怎麼那麼奇怪!」沒想到換來的是容仙一頓暴打。

「呀!歐膩我從小沒被人打過啊!小力一點!」星伊沒有想到看起來瘦弱的歐膩,打起來人也是不容小覷。

「對⋯對不起,誰叫你要說那麼奇怪的話!」容仙有些抱歉的說著。

「好啦!快上課了,先回去吧!歐膩,考試後見囉,如果有什麼事再聯絡囉。」星伊轉身揮揮手離去,留下失落的容仙。




回到了家,星伊開始複習考試的範圍,保持在校排前三名,一直是星伊給自己的目標,決不能掉落,這也是星伊的自尊。看著桌前的眼鏡,星伊想起了那天翹課的場景(歐膩啊⋯真的是個神奇的人呢⋯)而星伊沒發現的,是想起容仙時那上揚的嘴角。(不知道歐膩在幹嘛,應該也在唸書吧?怎麼都沒聯絡我呢?唉⋯還是別打擾她,專心唸書吧!)



期中考結束後,星伊果然不負眾望的拿下校排第一。



《琴房》

「哎一古,文星伊第一名呢!」容仙調侃的說著。

「哎一古,歐膩這麼關注我啊?」星伊玩笑的回應著。

「哪⋯哪有!」容仙紅了耳根,像是被發現秘密一樣。

「歐膩怎麼都沒聯絡我啊,考的如何呢?」星伊還是把自己好奇的問題說了出來。

「我怕打擾到妳唸書啊⋯⋯我喔!成績本來就普普啊。」容仙說著「怎麼,想要我打給妳啊?」抓到機會反擊的容仙開心的笑著。

「嗯!唸書唸久有點無聊啊!」星伊說著,卻沒看見容仙有些失望的表情。

「文!星!伊!我回來啦~~~~~」打開門的,是一頭長髮的冰山美女,冰的像是另一個星伊一樣。














「哦,秀晶歐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