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伊,還有什麼想逛的嗎⋯⋯」一轉身卻沒看見星伊的身影。「星伊!妳在哪裡?文星伊!」容仙按照原路跑回去,著急的找著星伊的。

找到了遊戲店,看見星伊纖瘦的身形蹲在門口低著頭「星伊!星伊!」容仙開心的叫著,卻見到星伊衝了過來抱著自己。


「歐膩,不要這樣丟下我。」


在耳邊的,是星伊顫抖的聲音,而胸口,是容仙震耳欲聾的心跳聲「對不起,沒注意到妳沒跟上⋯⋯」容仙抱歉的說著,拍拍星伊的背,聽見星伊深吸一口氣,吐出,接著拉開兩人的距離,換上招牌的冷都臉。

「學姊該回去了。」看著恢復平靜的星伊,不經擔心她是不是生著自己的氣。

「星伊⋯妳在生氣嗎?」容仙緊張的問著。

「沒有。」星伊嘆了一口氣「只是,在陌生的地方,感到不安而已⋯⋯」依舊的冷都臉。

容仙站到了星伊的前面,鼓起自己的臉頰,用拳頭推起自己的臉,做著各種鬼臉。

「噗!歐膩妳幹嘛啊!哈哈哈哈哈哈!」星伊的鼻肌上升式笑容出現,還笑彎了腰。

「妳還是笑著的時候最好看。」一說完,星伊停下了笑聲盯著容仙看(怎麼了⋯?我是說了奇怪的話嗎?怎麼這樣盯著我)容仙有些不知所措。

「我知道我笑起來很好看,就是因為好看我才不愛笑。」星伊正經八百著說,容仙有些錯愕。

「妳現在是在自誇嗎?」

「不,我很認真,現在不笑都可以被圍觀,要是笑了,不暴動才怪⋯」星伊認真的嘆了一口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仙笑到蹲下去,抬頭卻看見星伊不滿的嘟嘴「抱歉啊,雖然知道是事實,但從妳口中說起啦,真的像是自戀的小鬼。」容仙繼續笑著。

「哼!歐膩快帶我回去。」星伊依然撅著那張不滿的小嘴。




《放學》

容仙往校門走去,聽見後面陣陣騷動(唉一定又是星伊)臉上卻不自覺漾起笑容。

「容仙歐膩!」夾雜在人群中的,是星伊微弱的叫聲。容仙隱約聽到自己的名字,便回過頭看,卻見到星伊站在離自己一公尺不到的距離。

「妳妳妳妳⋯幹嘛啊?」容仙那敏感的耳朵再度爬上一股燥熱。

「歐膩,這是我的電話,如果遊戲上有什麼問題可以打給我。」星伊塞了一張紙條到容仙的手中「沒事了,再見。」容仙就這樣看著星伊離去,但離不去的,是自己紊亂的思緒,以及背後的議論。






「那女生是誰啊?」

「星伊王子和她是什麼關係?」

「看起來書呆子的俗氣女生怎麼會認識星伊王子呢?」

「是誰啊?」



聽見背後的誹議,容仙快速地上了車離去,儘管那些誹議不悅耳,但現在容仙的心情卻是高漲到了極點。










文星伊,主動給我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