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彈鋼琴的樣子,真美。」星伊驚訝自己脫口而出的稱讚。而容仙則因為這一句話停下了演奏的雙手。

「怎麼⋯突然這樣說?」容仙戴著圓框眼鏡傻氣的問著,星伊卻沒發現那早已泛紅的耳根。

「只是覺得,認真彈琴的樣子,很有魅力。」星伊有些不好意思的眼神飄向旁邊,星伊第一次感受到,除了遊戲以外,會讓自己沈浸的事物。


「星伊,妳有想過打扮樸素一點來學校嗎?每天一群人圍著妳,很不自在吧?」容仙歪著頭。

「其實是有試過,只是沒什麼差別。」星伊習以為常的說著。

容仙苦笑著。「那妳會覺得困擾嗎?」

「習慣了。」星伊想起所有的眼光,在公司,在學校,總有許多的眼光在自己身上,剛懂事時總是反抗著。但到了現在,對於星伊而言,卻成了前進的助力,證明讓那些看好她的人,目光沒有錯,也讓那些不看好她的人,見識到自己的能耐。


「妳等我一下。」容仙往外走去,留下星伊在琴房。

過了五分鐘,琴房的門被打開,容仙的手上多了一頂毛帽以及眼鏡。

「我們,翹課吧!」容仙傻笑的說著「我幫妳偽裝吧,包準看不出來。」容仙拍著胸脯保證。

「那我們翹課要去哪呢?」星伊疑惑著,從小就被載出載入著,突然要自己去外面走走,還真不知道去哪裡。

「跟我一起走就對了,轉過去吧,我幫妳把頭髮用起來。」星伊乖乖地轉身,容仙熟練把星伊銀灰色的長髮盤起來藏在毛帽裡,為她戴上圓框眼鏡,接著拿出鏡子。「妳看!」

「哇!這誰啊!容仙學姊妳也滿厲害的!」星伊開心的說著,將銀灰色的特色長髮,以及勾人的眼睛稍微遮住後,就少了那股吸引人注目的味道發散。

「我們,走吧!」容仙拉起星伊的手,往校門口出去。一路上都沒有人認出星伊,這也讓星伊第一次能好好的看見整個校園,也是第一次能夠這麼輕鬆自在。



「學姊我們這樣翹課沒關係嗎?」星伊擔心的問著,畢竟這是她第一次蹺課。

「以我們的背景,有人敢對我們怎樣嗎?」容仙一副,妳這個笨蛋的眼神投射「何況妳放學後就會被接走,很難有機會這樣吧?還有現在不在學校,叫我歐膩吧!」

「是的歐膩。」星伊想想也是,便放心地跟著容仙走。

一路上,星伊對於任何東西都很好奇,沒有別人緊盯的眼神,感受到的是自由自在的感覺,容仙帶著星伊跑來跑去的,把握著放學前的每一秒,炒年糕,遊戲機,內臟湯。吃完去玩,玩完了再繼續吃,星伊像是被開啟新世界一樣,但對於這個新世界,星伊非常的喜歡。


經過遊戲店時,星伊的目光完全被吸引,除了自己家出產的遊戲,還有各式各樣的模式,轉過頭時,卻發現容仙不見了,星伊緊張的站在店門口不敢動,因為她害怕一旦離開這裡,容仙就會找不到她,而這裡對星伊來說都是陌生的。


(阿一夕,怎麼辦,容仙歐膩在哪裡?)星伊緊張害怕的東張西望(怎麼辦,這裡是哪裡啊⋯⋯)過了十分鐘依然沒看到容仙的身影,現在已經,只剩下害怕了(容仙歐膩⋯是不是忘了我了⋯⋯)



「星伊!星伊!」聽見熟悉的聲音和身影,星伊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奔去,像是在汪洋中看見浮木一樣,緊緊抱著容仙。









「歐膩,不要這樣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